出轨,离婚,这一切都是我欠你的吗?

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情。

是不是女人对爱情是一往情深,是不是女人都太过天真。

淋过雨的空气, 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爱情才是世上最难琢磨的东西,即使有过再怎样轰轰烈烈的过往,爱着爱着还是淡了,那个曾经说要陪你到老的人,让你相信对方就是“永远”的人,走着走着还是散了。

曾参加过很多婚礼,见过很多对恋人在神圣的教主面前,说着忠贞的誓言。作为旁观者,依旧感动落泪。对于那些掏心掏肺的真诚从未怀疑过,可后来的恩断义绝也是来的如此彻底,只好说,珍惜当下,请不要再伤害那些深深爱过你的人。

那些写在情书里的感动,出于感性的表达,一点经不起现实的迫害。就好像一个无助的人接受着别人的恩惠,疯狂花销后,还是穷到大街无人问。

那些基于理性的选择,出于责任,男人们经历被女人疼爱,可我们希望的爱情,并不仅仅是这样。

难道爱情是如此的虚幻吗?责任真的大于爱情,如果是这样,我宁愿这辈子没有遇见过你。

1.

今早看到了新浪新闻的热门推送,标题:林丹出轨密会神秘女举止亲密,正直妻子怀孕。

这个标题让我怀疑,是奥运冠军“超级丹”吗?

关于爱情,我竟觉得如此可怕,好老公的榜样,就是这样疼爱妻子的吗?

网上狗仔爆料,林丹曾在9月中旬,与神秘女子餐馆吃饭,并送神秘女子回家,林丹参加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神秘女友依然相随,网报了林丹与该女子的亲热的画面,令人瞠目结舌,而网友们更是骂声一片。作为公众人物,奥运冠军,真的太令人意外,而他出轨时 ,正是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

林丹和谢杏芳因球结缘,两人被誉为神雕侠侣,是体坛最为甜蜜的一对。而在11月晚,谢杏芳在北京产下一子,林丹在微博里,表示感谢,字里行间还充满柔情蜜意,可如今他们过往的甜蜜都令人唏嘘不已。

今天下午,林丹在微博回应:作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并道歉对不起家人。这样的回答,并出于意料之中,只是不辩解,这样简单的话,就可以抚平伤害吗?如果这样,当初为什么会背叛爱情呢?

女人,其实是很容易满足的,一旦自己被心爱的人伤过,就很难治愈。她们要的并不多,不求轰轰烈烈,只愿平平淡淡的在一起,已经足够。

而曾经说过的誓言,被这个寒冷的冬天冰冻,无法解除。如果心是凉的,再多的炽热也变得多余。娱乐圈里的例子还不够多吗?李晨说会一直保护张馨予,谢霆锋说不介意张柏芝的过去,文章说这辈子就骄傲的是马伊琍。可最后的誓言都变得如此的廉价。

如果你对爱情不够专一,很难想象你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林丹的道歉,网友并不领情,只是心疼谢杏芳和那刚出生的孩子。敷衍的道歉,嘴上的谎言太多,多到令人难以置信。作为吃瓜群众,在林丹的身上,看到了美好的憧憬变成失落的狼狈样子,看到了爱情的愚昧。出轨,真的是个魔咒吗?那些关乎于男人们的责任,或许早已被扼杀在爱情的摇篮里。

2.

爱情是艺术,结婚是技术,离婚是算数,出轨是骗术。

虽说如今是一夫妻的新社会,但是如今的男人,大多数都不止和一个女人交往过。就算是婚前没有,婚后也不一定不会。男人出轨已经是家常便饭,就像我们常说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男人们出轨,在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就会暴露出他的心思,你仔细观察,就能发觉他的改变。

莫名其妙地开始给你买礼物,可他本身并不是一个浪漫或者爱这样讨好你的人。

他突然变得喜怒无常,经常没事找事,无论你做什么他总是能从鸡蛋里挑出骨头来,整天用“挑衅”的态度来对待你。

分析:这是人在心虚状态下的反应,他潜意识里知道自己是“错”的,所以如果能不断地证明你也“错”了,那在心理上他就会产生一种“扯平了”的感觉。

对自己的精神隐私开始变得在意保护,换了密码,不许你翻动他的任何物件。

你对他特别好的时候,他会莫名地表现出羞愧、闪躲,不知道如何面对你。

早上睁开眼见到你或者周围环境的时候,显得有些迷茫和惊讶。

别放过他这个小表情,这是他“睡两个床”、“过两种生活”一时反应不过来的典型表现。

你们的朋友开始旁敲侧击地开始问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这仅仅只是男人们在出轨前的一些表现以及心理上的变化。

最好不想见,如此便可不相恋,最好不相识,如此便可不相思。记得遇见你在我最美的年华,那是我单薄生命里仅有的一点财富。好不容易给你予了,爱不是逃避,爱是努力。千万不要让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爱情里的缘分来时,你侬我侬,千军万马,缘分走时,秋风扫落叶,挽留也显得多余,愿所有人都可以被爱情所善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晚间餐后,习惯走走。为消食。都说饭后百步走,活得长长久久。 人因为惰性,需要被监控和管理。下载一个手机APP:悦跑...
    走在雨的缝中阅读 473评论 8 2
  • 最近不大好,身子不利索,又有些浑浑噩噩不太敞亮。闲愁倒是说不出来有什么,只是心里有些事情不免让人焦灼。我自己本...
    沐十一阅读 166评论 0 1
  • 某事某刻,看了什么,听了什么,或者觉知了什么,偶尔会有万籁俱寂的悲伤感,发生了什么不为人知的事吗?我也不清楚,毕竟...
    风不千山阅读 125评论 0 1
  • 你说你喜欢我 而我喜欢做梦 这一刻你让我的梦成了真 我却害怕了 因为我只喜欢做梦
    吃梨不吐皮阅读 2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