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调教男朋友

刚跟男朋友谈恋爱的时候,经常会有一种气炸毛的感觉,就是气到跺脚扯头发鼻子呼呼喷射气体,恨不得去买把刀。

更让人生气的是,他居然不知道你生气了。

所谓的生气,不过是你自导自演的一场戏,你演的痛苦纠结自以为震住了他,醒来发现根本没有看客。

或者是,两个人大吵一架,问题没有解决。

再者,吵到一半,对方不理你了,你独自生气,问题没有解决。

你在专柜试了好久的化妆品,并刻意在他面前强调了一下牌子,以为生日的时候他会偷偷买来送给你,钢铁直男们肯定会让你失望,对他们来说,口红只有一种颜色,缺乏分辨爽肤水和洗发水瓶子的能力。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里讲到一个例子,女人怀孕了,因为某件小事跟男人大吵一架,男人觉得吵下去没用,想让她冷静一下,可是他不知道怀孕的女人最需要的不是冷静,而是男人的拥抱和安慰。女人在男人即将摔门而去的一瞬间无比伤心地喊了一句,你能不能留下来陪我!男人马上转身抱住女人低声温柔地安慰她。

看,你要直白地表达出你的需求,他们才能听懂。

沟通很简单,但是女生不喜欢直接表达,这就是男女思维的差异,等着男生自己发现并满足你的需求,这样的话,相信大多数女生等来的是失望。

小艾的男朋友跟大多数男生一样,酷爱打游戏,尤其是晚上,本来打完这一局该睡觉了,没想到输了,那不行,非得赢一局才肯睡觉。

小艾自然不喜欢看他打游戏,于是百般阻挠,越阻挠他越要打,最后闹得谁都不开心。

次数多了,小艾意识到,这样下去,他不会减少打游戏的次数,反而会更频繁地去游戏中发泄压力,小艾想要他陪自己的需求更是没法实现。

后来在气氛融洽的时候,小艾跟男朋友说,我并不是不喜欢你打游戏,我特别喜欢你陪着我,你的陪伴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游戏把你陪我的时间都占去了。

女生总是喜欢被男生高高捧在掌心的,可是居然在跟游戏争风吃醋,说出这番话小艾自己都觉得丢人,可是为了不让自己在爱情里一败涂地,小艾女汉子般大大咧咧的语气也变得嗲嗲地,给自己激起一身鸡皮疙瘩。

男友也是通情达理的人,只是小艾总是不让他打游戏感到心烦,接下来小艾跟他约法三章,每天最多打一个小时游戏,周末可以适当加时,在他打游戏期间,小艾去做自己的事情,绝对不打扰他,等他打赢了,打嗨了,再过来陪小艾。

没想到效果不错,他游戏打得顺利,不论输赢心情都不错,打完一个小时就跑过来陪小艾,甚至还会主动帮她削水果陪她看电影。

直男们往往猜不透女生心里想什么,面对女生“不一点都不了解我”的质疑只能摇头叹气,心里重重地补一句,对!谁知道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举个例子。

我大姨妈来了,肚子有点疼,其实也没那么难受,还能走能跑能跳。

但是我要矫情一下。

就给他发了一条微信,肚子疼。

他回复,怎么了?

我说,大姨妈来了。

心里想的是,我这么脆弱你快心疼我一下啊,快叫我小宝宝啊,快去冲红糖水送到我面前啊,快难过地好像你大姨妈来了一样啊,快冲过来给我端茶倒水伺候我啊……

然而他说,那你躺着休息会儿。

what?

这个回答真是让人生气又无懈可击。他要是说多喝点热水,我还能赌气说没人给我倒我爬不起来,可是他说让我躺着歇会儿,我总不能说躺不动吧。

本来想虚弱地博一下关心,结果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气愤地冲他喊,哼!你根本就不关心我!

他也委屈,我让你休息啊,又没让你干这干那!

什么?我都这样了,你还想让我干这干那?

我没让你干啥啊……

那你怎么不来陪我?

我陪你你肚子照样会疼啊……

(我已经炸毛了)

后来我知道了,永远不要说男生听不懂的话,把话翻译成直男语言再说出来。

我肚子好难受啊,你能不能过来陪陪我啊,你在身边我会感觉好点儿……

那个口红好漂亮,我想要xx色号,涂在你女朋友嘴上肯定特别漂亮……

男朋友一旦满足了你的需求,一定要夸!不遗余力地夸!哪怕是笨拙地献殷勤也要夸!

有一次男朋友去云南出差,带回来的礼物是一条民族风的裙子和两条披肩,裙子长度正好到膝盖,是女生穿裙子的大忌,因为会显得人矮,披肩颜色是大红大紫。

我边把裙子穿在身上转圈边搜肠刮肚地想赞美的词。

哇,这裙子真仙,真漂亮,你看,拉上来还能当抹胸穿呢!

他特别高兴,说,真的?看来我没买错,过几天你生日的时候就穿这个吧!

……

生日的时候我真的穿了那件衣服。因为如果我表达出对这个礼物的嫌弃或者不喜欢,以他的性格,以后肯定不会再主动选礼物了,男生也是要面子的。

后面只要他出差,肯定会给我带礼物,不过有了这次的教训,每次我会事先给他暗示,不至于买回太难看的礼物。

男人和女人本来就来自两个星球,有着两种完全不同的思维方式,不要再对着男生喊“你不懂我”“你不关心我”之类的话了,虽然生气的时候不想好好说话,没心情也没耐心跟他解释,但是请用三秒钟的时间思考一下,此刻我最想要的是什么?是他的关心和甜言蜜语吗?我怎么做他才会跟我说这些?

忍住喷薄欲出的怒火,动动脑子,设个套等着男朋友往里钻。

男生也是要哄的,姑娘们,用你的聪明才智去套路你的男朋友吧,反正套路到最后,甜言蜜语都是说给你听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明明刚刚到十月份,天气却冷得可怕。如今又下起了雪,冰凉的雪花会不时的钻进领口,冰晶融化所释放的冷气会让人狠狠的...
    理工宅阅读 511评论 0 2
  • 和对象相处其实真的是一件特别奇妙的事情,刚刚接触他以及他的朋友圈,认为都是陌生以及隔应的,对自己的表现也可以用一个...
    云端的小马阅读 144评论 0 1
  • 日程安排 公元20180126 24H24H记录 - [x] 早起01 - [ ] 健身02 - [ ] 效率0...
    上帝的誓言阅读 98评论 0 0
  • 进入tomcat官网,http://tomcat.apache.org 注意不要选择windows的二进制安装包。...
    ImmortalBird阅读 1,019评论 0 0
  • 年过四十之后,我开始审视我的生活,我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饱食终日,无所用心,做每天只是围着丈夫和孩子转的家庭主妇。 ...
    小坏蛋格瑞特阅读 186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