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恐惧都是幻想

我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样,内心有恐惧的生命背景的底色 ,我最近正在攻克恐惧的主题,我想把我的一点经验分享给大家!

所有的恐惧都是幻想,你想体验担心,害怕,外在的物质世界就会配合你玩这个游戏!

一般有恐惧背景底色的人,头脑思虑过多,纠结,拿不定主意,害怕,手脚冰凉,遇到问题会不知所措,慌乱,到处问别人我该怎么办?怎么办?一个问题解决掉了,另一个问题又冒出来了,就像打地鼠一样,永远也打不完,就好像十万个为什么,这主要是底座不牢,安全感不足,阴性的能量过剩引起的,

这个时候身体一般都不爱动,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能太娇惯自己,去发展出自己阳性的能量,

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兴趣爱好,音乐会 等,看书,画画,健身,跑步 跳舞,分享课程,讲课,疗愈 ……总有一款适合你。

学习过以后,知道今生的父母只是让我们投身于人的这些肉身,他们自身不可能有任何人是能够完全给出我们最伟大的,最无私的,无条件的和最科学的爱的,每个人都做不到,因为我们的父母的也没有被他们的父母这样对待过,

那既然每个人都做不到,我们就要学会自己去修复童年,疗愈童年。

比如说还可以出去旅游,去外面走走,因为有恐惧底色的人一般感受力都很强,不然不会把恐惧喂养得如此粗壮的哈哈哈哈 ,那么去看看花草树木,感受大地的能量,阳光的能量,感受微风轻拂你的脸庞,阳光的爱,大地的爱,仰望天空,触摸阳光,就相当于父亲在温暖你,阳光是整个生命的万事万物的阳性的父爱,大地是母亲的承载,无论父母现在在或者不在,我们的父爱和母爱都散落在人间的每一个角落!

我们的恐惧是被我们的思想和意念喂养的又壮又肥的,且越来越大的,当我们的阳性能量足够的强大,一些阴性的能量就会散发出来,达到一个能量的相对平衡状态,比如宁静和喜悦!当这样的能量散发出来,我们就有足够的觉察力和洞察力还有能量来看到并且应对我们的恐惧!

这几天一直在面对我的恐惧,就像周老师笑着说起我刚开始上能量班的时候,总是一脸懵逼的状态,几乎所有的问题都是围绕着我的孩子,老师我的孩子这样那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呀?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简直是好太多大多了!并且拿到了非常多的礼物和成果,

但是我发现我内在的那份恐惧还在,并且一直在窥视着我,而且还是投射在了我的孩子身上,虽然剂量很小,我还是投射在她身上的有担心与害怕,当我看到自己的担心的时候,我的身体紧绷,身体的反应很明显,肩膀疼痛,头痛,胃痛。

而我的身体已经适应了这些情绪,这些情绪也几乎每天都会来光顾我一下,比如孩子一直拖着不做作业;

几个星期不洗头;

垃圾随便乱扔;

一直玩电脑很晚不睡觉;

早上睡不醒……

都会勾起我各种各样的情绪,

就比如每天早上起床,一直叫她不起床,我内心会急躁不安,当我去看到这个情绪,我看到了我的担心,好担心啊,担心她会一直这样下去,所以会不停地催促她,而反馈给我的能量是她与我的抗衡,正所谓越抗拒越持续,结果是两个人都不欢而散,就像一个气鼓鼓的大青蛙和一个气鼓鼓的小青蛙。

当我担心对方做不好,其实是我内在自己的担心向外在的投射而已,无形中把自己当成一个拯救者,来证明自己才是那个最厉害最智慧的那个人,同时在无形中也削弱了对方的力量,所以两个人一直在纠缠,

因为互相都玩这个游戏才玩得起来!

而在无意识当中,我就是这样把力量一点一点的给交出去了!

那么如果担心没有用,那我还能做什么呢?然后我学习去看到自己的感受,我身体里住着一个好担心,好害怕的小女孩,我的所有身体和意识都被这个小女孩所占领和绑架,

然后我做冥想深呼吸,去看到我的内在小孩,那个担心的六神无主的孩子,我尝试去拥抱她,她的身体在不断地颤抖,慢慢的在我的不断的引导下,她在我的怀抱里慢慢的变得安静下来。

当再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就第一时间看到了我的担心,我就告诉我自己,我有一个担心来了,它又来光顾我了,这只是我的一个念头而已,这样我的内心就不会那么慌乱,

当然有时候女儿起床迟了会很急躁,为什么不早一点叫我?

有时候我会很平静的告诉她,那你希望我叫你几次比较好?

而有时当我内在小孩被勾到的时候,就会感觉很受伤,我这么叫你你还对我这么吼!会有委屈,怨气,而反击回去,指责她,

当我原谅我自己,我也只是一个受到惊吓的孩子,去抱抱我自己,

当我的内在稳定了的时候,外在的物质世界也稳定了。

我记得有一次,当她又这样吼我,我很生气,我说妈妈马上要上班,没时间陪你了,那我就先走了!

然后女儿特别生气,随着我的关门声,同时传来的是她的嚎叫声,我也没有回头,路上我也很生气,然后女儿就愤恨地给我打电话:妈妈你给我回来!给我梳头发!

我干脆地说:我要上班,不行!

当我慢慢的一边走路,一边调整呼吸,自我调整,

当她第2次在打电话的时候,我已经上车了。

她恨恨地说:我今天不上学了!

很有威胁的味道哟,我非常平静地说:对不起女儿,让你失望了,很抱歉我现在已经上车了,我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虽然上班的途中还有一丝丝担心,但是马上就被我的笃定感给消灭掉了,

然后我做了一些自己让自己喜悦开心的事情,自我调频,

到了晚上回来的时候,女儿回家,我发自内心地夸她头发梳得很好,给你点赞!

然后女儿说:其实我给你第2次打电话的时候,我的头发早就已经梳好了!

你看,当你在担心的时候,你投射的外在的物质世界就会陪你玩这个担心的游戏,

以其说是女儿在陪我一起玩这个担心的游戏,不如说,是因为我的内心的宁静的,平和的一种能量震动,影响到的女儿,然后她也自然地安静了下来,学会自己去想办法解决问题。

所以调频很重,要调到自己的那种喜悦,和平的能量,这样即使什么话也不说,这股能量也是可以共振的,同时也可以影响到身边的老公孩子还有其他人!

晚上临睡前,女儿说:我感觉好幸福啊!

听到她突然讲这句话,我百思不得其解,因为我什么也没有做呀,而且早上还发生了冲突,为什么她会感觉那么幸福,

我问她:你是什么样的事情让你感受到这么幸福的?

她说: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觉到很幸福。

然后我明白了,是我调频了自己的能量,这股能量波传递到女儿身上!

因为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