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你的一封情书

嘿,你好吗。

我叫刘晶晶,文刀刘,亮晶晶的晶。

今天我真的很累,在签售会上认识两个姑娘,她们和我一样,我们都一样很孤单。

回家之后我摊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我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妈妈叫我起床吃饭,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费劲的抬起胳膊,摆了摆了手,告诉她不了。

其实我本不打算睡觉的,因为我知道现在睡了,晚上一定又睡不着了。不过我不怕,有你陪我!

我也时常会想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也许是午后静谧的咖啡厅,也许是人潮拥挤的电影院。我遇见你然后对你一见倾心。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我谈过几场恋爱,但最终都无疾而终,希望你不要介意。

石家庄的天气很差,希望你能带我去一天一年365天都是阳光明媚的城市。

我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只属于我。

我在想,是你喜欢我多一些还是我会喜欢你多一些?

我可能不会想起那些纪念日,但我知道你不会生气!

我脾气不太好,会耍小脾气。不过你只要哄我一下,一下下就好。

我不太喜欢购物,太累了。还是淘宝比较靠谱。

我的确很喜欢吃,不过我不太会剥小龙虾,如果你可以帮我剥那再好不过了。

你喜欢吃火锅吗,如果习惯那我们可以一起去。

我长得并不出众,就是内种人群中一抓一大把,扔到人堆里找不到的内种。

我很花痴的,对长得好看的小哥哥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不过我答应你看过了帅哥,就多看你两眼,那你也要答应我不可以看别的姑娘,一眼都不行!

我数学很好的所以你出门不用带计算器了,带上我就好了。

我很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我没有尝试过,可能会拖你后腿,不过行李我可以自己扛,不会有累了让你背,那你要把我顺利的带上飞机,因为我很少坐飞机,或者可以坐火车。

我好期待你把我捧在手心里的样子,我对你很有信心,也相信能做到!

我属于中等身材,不用你说我也不会去减肥的,嘻嘻,毕竟我管不住嘴。略略略!

我不嫌你叨叨,你不别不理我就好,我真的很害怕冷暴力。我知道你为了我好。

我懒起来自己都害怕,不洗头不化妆这都是家常便饭,虽然你说你不嫌弃我,到时候怎么哪可不一定了。哼(傲娇脸)

跟你一样。

喜欢你,一定是从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你,然后一辈子也喜欢你。我的感情就这么多,不愿无人分享,以后的路,我只想跟你一个人走。

我也很小气,你只属于我,只属于我,只属于我!一定要记住!

如果你问我,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可能会跟你说,我是一个很水瓶座的人。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从前有位书生,他有一个如花似玉的未婚妻,他们约定在某年某月某日结婚,结果这位未婚妻,却在结婚前一天嫁给了另外一位男子。

书生很痛苦,郁结于心,百思不得其解,恰遇见一位云游四方的僧人。僧人听他讲完故事,笑着摇摇头,从怀中掏出一面铜镜给他。书生见那面铜镜中,荒芜的海滩上躺着一具女尸,正是他未婚妻。第一个男人路过,只是摇摇头,叹息片刻便离开。第二个男人发现了他,脱去自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随即而去。只有第三个人,停下了自己的脚步,替可怜的的女孩挖了一个坑,小心翼翼的将她埋葬。

书生看完一脸茫然,僧人收回铜镜,笑着说:“你就是第二个男人,你的未婚妻与你相伴走你人生的一程,是她还你前世的一件衣服的恩情,而与他她结婚的内个男人,上辈子亲手将她埋葬”

书生顿悟。

徐志摩对陆小曼说:“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我大概是喝黄河水长大的,骨子里透着一种傲气,又或者因此忘了回头,而错过一些美好的因缘。

二十多年的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回忆却已经有那样多,排山倒海的来,压得我喘不过气。

有人调侃我说:你要是肯回头,定不是现在这副模样。

但我很清楚,回头风景未必会好,倘若破镜重圆的镜子已经有了一道裂缝,最终依旧是曲终人散罢了。

我知道我的一些纯真已经消失在过往的岁月中,不见踪影。很遗憾没能让你看到,实属抱歉。

看着别人成双成对,自己偶尔累成狗的时候,看看身边只有自己,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突然也会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寂寥,可这样的想法只是一闪而过,总不能因为艳羡别人的生活,就把自己一生幸福草草了事。

不过说白点,我不愿将就。

所以,我都说了这么多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再一次出现在我面前。

如果你再一次看到我,一定要一眼认出来我!不然我会很难过。

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情书,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知道你很忙,你可以不用理我的,我可以自己读书,自己看电影。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坐下来看同一本书,看同一场电影。

是不是盖世英雄都没所谓,有没有七色彩云也都无所谓,只要是你就好。

我都这么大度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出现,你不用着急回复我,但求求你不要让我等太久好不好,我真的害怕了一个人,害怕孤单,你以后一定要多陪陪我!

我想我会很爱你很爱你,但你一定要比我爱你要爱我的多,我很贪心的,无论怎样希望你都不要丢下我。

我数三二一你就出现好不好?

我可以等,因为我还没有足以优秀到做你女朋友。我还在努力变得越来越好,那你能不能先别喜欢别人。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2017.12.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你怎么可能会了解我。 你怎么可能有时间去了解我。 你怎么可能有兴趣想了解我。 每个人都在曝...
    aya1212阅读 169评论 0 2
  • 作为一个已上班三年的人而言,大学时光就像美丽梦境。远远的看看那时的自己,有时真的好想回去,重新规划以及重新来过。 ...
    西西喵阅读 1,159评论 4 8
  • 朋友今天发我一条链接,"你也迷过《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吗?他的作者去世了"。我迷吗?确实,挺迷的,虽然不完全懂,但...
    Z小姐不吐不快阅读 539评论 0 0
  • 现在补课几乎是每一个孩子的周末生活,我不知道一个小学生怎么会需要补课才能提高成绩。我听说一个小学生,周末有5个课外...
    786706d0f8a6阅读 911评论 0 1
  • 心跳 着迷 幻想一切 甜蜜 幸福 难舍难分 乏味 苦闷 迫不及待 想让其明 ...
    冰冷深邃的一抹幽蓝阅读 11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