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回到自己这里》

22:14

天津

饱含故事的能量餐

《不是狗屎更臭,是作品多了》

(7岁男孩)看视频号6946集

1)意想不到蕾蒂拉屎挺有意思的,分开时间拉两次,要是我们就生气了。

2)意想不到我发现了一个问题,蕾蒂也不是故意的,它没有厕所,只能这样了。

3)意想不到啾啾以前跟普通人差不多,我们现在也一样和猫咪着急。

4)意想不到啾啾的情绪控制的台阶那么多,我也有一点吧,但好像我没有懂怎么还有那么多程序。

5)意想不到里面提到“国王和奴隶”让我感觉瞬间回到了古代。

6)意想不到狗屎还可以和作品链接起来,并不是狗屎更臭,而是作品多了,不是狗屎成为作品,而是狗屎成为了训练的工具。

7)意想不到狗屎这个工具,也是一次性的,就像一次性水杯一样。

8)意想不到啾啾最后就不生气了,有没有人一开始就不生气呢?

9)意想不到啾啾最后自己创作了一首诗:世间无小事,狗屎也登顶(我也想记住)这也是告诉我们狗屎可能破了震频,但控制情绪可以改变那个震频,登顶突破。

——2021-03-19 22:20珈由妈妈桂仪打录于天津

想起啾啾与老板的认可

《忐忑》

我怎么如此幸运,我和珈由的数据出来了,我承认自己在填写前后及等待期间,心情是很忐忑的,因为会不断冒出那些曾经有的“思维垃圾”,也是今天特别流行的一句话叫“狗屎运”,曾经的“狗屎”有没有成为运,有没有在对方心里埋雷,说实话没有数字系统定位还真的很难定位。



《提升能量阶级,“爱”才靠谱》

我怎么如此幸运,“起心动念”居然可以变现,这句话让我这一天显得很小心翼翼,而且不只是心存感激,能量必须流动起来,报答计划不够多都不好意思见人的感觉,尤其是面对我们共同的贵人武立啾啾,啾啾报答身边的人都那么具体,原来能量阶层不够,说爱都显得那么“轻”。



《回到自己这里》

我怎么如此幸运,调取自己的19个数据,自己被2个人打,一个是我爸爸,一个是生前的林海峰老师,被爸爸打我觉得很大部分是传统的家长对孩子的期待和要求,如果很多个月没打钱回家,感觉得到爸爸这边会有散发不平衡的思维暗示信号。

被林老师打的有6项,报答22项,不得不佩服数字系统,其实自己也可以收到这份微妙的感觉,他生前我还是有很多对他的起心动念有期待有对错,所以这些都会回到自己身上,人家为何要为了“你”而改变,啾啾一直提醒,自己到了,一切都到了!

如此幸运林老师走后,对于珈由与爷爷,姑姑,黄老师,也开始有意识的不让之前对待林老师的“暗示信号”再延续,渴望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充满感激”的环境,而不是争执和埋怨。


《谁报答谁》

我怎么如此幸运,丁双哥在群里和丽华老师对话,说不能为了数据漂亮而去调取,看到那些报答那么高的人名,有点懂啾啾为何趁着私聊就去与对方留言,啾啾看自己儿子武白那么有报答之心都感动的哭了,好像真的看到了这些数据才懂那种诚惶诚恐的心情。


《逃生技能》

我发现自己在填写那些小豆丁能量蚁人时,可以感觉到是对方不会“暴打”,只是报答的多少的问题,发现自己填的时候,自己到底存了多少能量心里是有数的,什么时候存的也会有感觉,啾啾会当着对方面说:“报答计划要不要增加,再加10万?”或者直接把回流的渠道告诉对方,难怪啾啾让我们一定要把这个逃生技能学会。

【吴桂仪】《报答VS暴打》


一、申请者资料

姓名:吴桂仪

性别:女

年龄:34

职业:妈妈

修习时间:

申请时间: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能量世界】第2389天

二、申请项目


他人对你的报答、暴打计划有几项(超过9万级)

【吴桂仪】

1.儿子林珈由(7):报答(29)项/暴打(0)项/

2.妈妈邓才秀(56):报答(6)项/暴打(0)项/

3.爸爸吴林桦(58):报答(6)项/暴打(2)项/

4.弟弟吴宙蒙(31):报答(11)项/暴打(0)项/

5.弟妹张慧君(28):报答(14)项/暴打(0)项/

6.妹妹吴玉梅(32):报答(24)项/暴打(0)项/

7.武立啾啾(62):报答(122)项/暴打(0)项/

8.陈真(50):报答(24)项/暴打(0)项/

9.庄园(41):报答(18)项/暴打(0)项/

10.黄妈(37):报答(24)项/暴打(0)项/

11.阿古(7):报答(11)项/暴打(0)项/

12.门儿:报答(24)项/暴打(0)项/

13.张波:报答(22)项/暴打(0)项/

14.艳霞:报答(29)项/暴打(0)项/

15.朋友Y(40):报答(24)项/暴打(0)项/

16.林老师生前(52):报答(22)项/暴打(6)项/

17.珈由姑姑(55):报答(6)项/暴打(0)项/

18.黄老师(50):报答(6)项/暴打(0)项/

19.珈由爷爷(70):报答(4)项/暴打(0)项/


示例:

1.沈融冰爸爸59岁:报答()项/暴打()项/

只要在冒号之前,填上人名,最主要的是这个人和你的关系。


备注:

本次调取数据,参与了99将帅极限挑战赛的参赛者一组199.99元,一家子多人参赛可以拼单。没有参与挑战赛的一组999.99元。

调取可能随时中止,一切以啾啾的个人实际情况为准!



【林珈由】《报答VS暴打》

一、申请者资料

姓名:林珈由

性别:男

年龄:7岁11个月

职业:小小豆丁

修习时间:4年

申请时间: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能量世界】第2389天

二、申请项目


他人对你的报答、暴打计划有几项(超过9万级)


1. 妈妈吴桂仪(34):报答(54)项/暴打(0)项/

2.武立啾啾(62):报答(109)项/暴打(0)项/

3.珈由爷爷(70):报答(2)项/暴打(0)项/

4.珈由姑姑(55):报答(2)项/暴打(0)项/

5.黄老师(50):报答(0)项/暴打(0)项/

6.陈真(50):报答(11)项/暴打(0)项/

7.张晓静(32):报答(14)项/暴打(0)项/

8.庄园(41):报答(11)项/暴打(0)项/

9.阿古(7):报答(9)项/暴打(0)项/

10.黄小晶(35):报答(24)项/暴打(0)项/

11.哥哥珈霆(8):报答(6)项/暴打(0)项/

12.暮暮(8):报答(22)项/暴打(0)项/

13.弟弟珈蒂(5):报答(11)项/暴打(0)项/

14.楼道卫生阿姨(50):报答(2)项/暴打(0)项/

15.收垃圾阿姨(60):报答(0)项/暴打(0)项/

16.牙科医院遇见的叔叔(40):报答(2)项/暴打(0)项/

17.张阿姨(60):报答(12)项/暴打(0)项/

18.父亲生前(52):报答(18)项/暴打(0)项/

19.叔叔林总(52):报答(2)项/暴打(0)项/


示例:

1.沈融冰爸爸59岁:报答()项/暴打()项/

只要在冒号之前,填上人名,最主要的是这个人和你的关系。


备注:

本次调取数据,参与了99将帅极限挑战赛的参赛者一组199.99元,一家子多人参赛可以拼单。没有参与挑战赛的一组999.99元。

调取可能随时中止,一切以啾啾的个人实际情况为准!


《被动vs主动》

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婶聊黄妈黄小晶古妈

1)意想不到园哥会听阿古妈说了一堆阿古的“问题”后,听完思考后第一句:“孩子没有问题”

2)意想不到黄妈的生活状态爷爷用了“松散”一词。

3)意想不到“被动vs主动”,爷爷好像在给古妈建立一个“主人意识”,而不是“不得不”的时候才去做。

4)意想不到做“天事”才建立激活能量的管道,才能存能量,置换与身边人的关系?

5)意想不到“婶聊 新心教育 新心生意 能量餐”爷爷的视野总是让我们看到内在有一根韵律串联线索。

6)意想不到蚁阵中,老庄总是可以有蓝图和方向,黄院出来会生理性辨识老庄还是屁股哥,真哥帅气拾遗补缺,老吴先生整体扫描和平衡,中间共同的“作品”正在出产中。

7)意想不到先做事,借着事去掀起势头是没有办法的,抓的更多是产品,完美。

8)意想不到啾啾是顺着天势去做事,抓的是作品和震频。

9)意想不到园哥对挑战赛进入的新节点在清晰扫描着,婶聊随着天时韵律在找“天事”。


《真哥聊孩子“着眼点”》

我怎么如此幸运

真哥和孩子在玩攀爬,真哥说:“桂仪,你看,珈由是一个个落脚点很清楚的往上爬,每次都不一样爬上去的方法,还可以讲出来,阿古不是,他用膝盖的力量,每次都一样的爬法”

我听真哥一边说一边还和珈由交流踩着的点在哪,怎么一回事儿。

意想不到真哥一个动作一个对比让我一下子感知到啾啾核心晶片不是一份虚无,而是一份份程序,韵律的呈现。是反正常人的思维方式的。

意想不到这让我对珈由的很多思维行为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他为什么下军棋可以那么快排兵布阵,为什么他可以更加容易有专注力。

意想不到有“着眼点”,就开始有了清晰的轨迹,就有了程序化提升的对比路线图和拆分式教学思路。

意想不到这个清晰的思维逻辑圈,是不是就是新心能量循环的圈的地基,一旦家长找到体验到进入新心循环圈的赔率,并体验式的植入,是不是就开始“生命生活生意爱好作品”五位一体了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