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快乐出发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拥有快乐这份好心情,能为我们人生的漫漫旅途增添一抹绚丽的彩虹,让人生更加精彩纷呈,绚烂斑斓。

   锦上添花当然好,雪中送炭更重要,雨中送伞,夜行送光,将感恩的心化为柔和雨丝,在他需要的时候,无声地滋润,学会快乐,开心自我。

   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思情存如血,爱是纯的,心是诚的,感恩是真实的,感动是永恒的,感恩的心、快乐的情便是充实而幸福的。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快乐,便拥有了爱的源泉,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破不了的难,相信自己,努力拼搏,努力奋斗,学会快乐,才会活得精彩。

   不必羡慕他人的背景,不必仰慕他人的金钱,更不必自卑于自己的渺小,与其羡慕他人的风景,不如活出自己的一道风景,每个人的路不一样,每个人选择活的方式也都不一样,不必为了羡慕他人,而失去自己原有的快乐心情。

   其实自己也非常地优秀,也是唯一,只是自己一直沉浸在对他人的羡慕中渐渐地迷失了自己,感觉不到自己的幸福,幸福是什么,我不至一次地问过自己,最后,我想了想,其实幸福很简单,就是你身边的爱人对你的一个浅浅的微笑,就是看着母亲美滋滋地吃着你为她买得西瓜时,就是身边同事发自肺腑地向你祝贺时,一声声地问候,这就是幸福,幸福很简单,不在乎你拥有的金钱有多少,不在乎你掌握的权有多大,更不在乎你的自身容貌,幸福就是在平时的点滴之中,就是一个欣慰的笑容,就是一句温馨的问候,就是一个无形的举止,就是心存感恩的真心对人。

   幸福了,也就快乐了,我们并不是十全十美,要学会快乐,要学会自我安慰,这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智慧之道,学会快乐,影响他人,学会快乐,是一种豁达、是一种解脱,更是一种大度,快乐起来吧!

  正因为自己的不完美,才是世界上的唯一,才有了每个人与每个人的不同,才有了不同的人生,才有了不同的风景,学会快乐,才会拥有精彩。

   快乐是远方阴霾中一抹绚烂的霞光,美得刺透我心,涂抹掉灰色的心情。破涕为笑,你会发现,天那样蓝,草这般绿,生活如此奔腾不息,却又恬静美丽。

   快乐是打败挫折那份力量,就算会受伤,快乐也一直在身旁,拥有快乐,让生活更美好。

   快乐是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的千古豪情。今夜你我举杯邀明月,欢饮达旦,共享这份得意带来的洒脱与欢乐。

   微笑是快乐赐予的,把微笑带给生活,有如阳光斜洒大地的粲然,清风抚摸树木的温暖,夕阳燃烧天空的炽热,浪花冲刷礁石的激浪……

  快乐,你会发现这是一种高尚的美德,跌倒时,它给人们阳光般的援助;迷惘时,它给人们波涛般的勇气;失落时,它给人们清风般的慰藉;冲动时,它给人们天空般的胸襟……这些都是快乐给予的。

  把快乐带给生活,用微笑去点缀人生。寻觅快乐,将它酿成美酒,享受一生。

   人生是一段段不间断的旅途,我们会在不同的时间,在不同的地点上遇上不同的人。

   不要为什么而去欣喜,不要为什么而去执意,要来的终会来,要走的留不住。

   坦然的面对人生,接受生活的得失或聚散,人在天地中,情在千秋外,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抱着一颗感恩的情,那我们就会拥有精彩的人生。

   向快乐出发,向幸福出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5.4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首先因为这是“五四”青年节,我们应该铭记历史!其次因为这是我们“快乐大本...
    饭厅阅读 588评论 0 1
  • 这个季节,前方似乎总有一个声音在招唤着我,牵引着我的心要去远方。于是我茶不饮、饭不思,夜不寐,心中按捺不住地在冲动...
    小小的叶阅读 421评论 0 0
  • 告别了草长莺飞的烟花三月,迎来了人间最美四月天。今天,我们“快乐营”来到了百万玫瑰盛开的梦幻花海——华蓥...
    君子兰君子兰阅读 337评论 0 0
  • 六点醒来,揉揉干涩的眼,轻轻地,轻轻地,吻吻小丁的脸,他的小脸,安详甜蜜。呵呵,原谅妈妈—昨晚的震怒! 拿来手机,...
    眉飞色舞07阅读 192评论 1 0
  • 师者 不单传道、授业、解惑 还有3个基本素质 1.对每个学生无差别对待 2.倾囊相授毫无保留 3.学生比自己更有成...
    心理学者阮健阅读 2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