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结尾句

1. 至于我,在某种程度上我同意后面的观点,我认为……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agree with the latter opinion to some extent. I think that ____.

2. 总而言之,整个社会应该密切关注……这个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将来……。

In a word, the whole society should pay close attention to the problem of ______.Only in this way can ______in the future.

3. 但是,……和……都有它们各自的优势(好处)。例如,……,而……。然而,把这两者相比较,我更倾向于(喜欢)……

But ______and ______have their own advantages. For example, _____, while_____. Comparing this with that, however, I prefer to______.

4. 就我个人而言,我相信……,因此,我坚信美好的未来正等着我们。因为……

Personally, I believe that_____. Consequently, I’m confident that a bright future is awaiting us because______.

5. 随着社会的发展,……。因此,迫切需要……。如果每个人都愿为社会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这个社会将要变得越来越好。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ociety, ______.So it"s urgent and necessary to ____.If every member is willing to contribute himself to the society, it will be better and better.

6. 至于我(对我来说,就我而言),我认为……更合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

For my part, I think it reasonable to_____. Only in this way can you _____.

7. 对我来说,我认为有必要……。原因如下:第一,……;第二,……;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

In my opinion, I think it necessary to____. The reasons are as follows. First _____.Second ______. Last but not least,______.

8. 在总体上很难说……是好还是坏,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的形势。然而,就我个人而言,我发现……。

It is difficult to say whether _____is good or not in general as it depends very much on the situation of______. However, from a personal point of view find______.

9.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清楚地得出结论……

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above, we may reasonably arrive at the conclusion that____.

10. 如果我们不采取有效的方法,就可能控制不了这种趋势,就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不良后果,所以,我们应该做的是……

If we can not take useful means, we may not control this trend, and some undesirable result may come out unexpectedly, so what we should do is_____.

英语作文万能模板





四六级翻译素材:中国航天工程神舟号宇宙飞船以其十次成功发射给全世界留下了印象。1992年,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正式获得批准。1999年11月20日,中国首只无人操作飞船”神舟一号“成功发射,这标志着中国在太空探索取得首个巨大突破。在接下来的三年,无人操作的飞船的几次试验飞行相继执行。第五次发射的”神舟五号“在2003年10月15日第一次将中国首位宇航员送入太空。自此,中国成为继尔罗斯和美国之后第三个具备自主载人航天能力的国家。

Shenzhou spacecraft 宇宙飞船,航天器 of China’s space program has already made a worldwide全世界的 impression with 10 successful blastoffs发射.China’s Manned Space Program was formally approved 批准in 1992.On November 20,1999,China’s first unmanned spacecraft,Shenzhou 1.was successful launched,which marked 标志China’s first great breakthrough突破 in space exploration探索.In the following three years接下来的三年,several test flights of unmanned spacecrafts were successively carried out执行.The fifth launch,Shenzhou 5,was the first to carry first Chinese astronaut航天员 into space on 15 October 2003.Since then ,China have became the third country in the world to have independent manned space flight capability after Russia and the United States.





在中国,元宵节在农历元月十五这一天庆祝,标志着新年庆祝活动的结束。关于元宵节的由来,说法不一。有一个传说是这样讲的:一些村民射杀了一只来自天庭的仙鹤,这激怒了天庭玉帝。于是,他命令天兵在农历十五这一天火烧村庄。他的女儿把这个计划告知了村民。一位智者建议每家每户都在房子周围挂上红灯笼,在街上燃放鞭炮,制造村里着火的景象。在这一天,玉帝看到村子已经是一片火海,决定不去烧毁村庄了。从那天开始,人们悬挂灯笼、放鞭炮和焰火来庆祝这个节日。

The Lantern Festival 元宵节in China is celebrated on the fifteenth day of the first month in the lunar calendar农历,making the last day of the New Year celebration. There are different beliefs about its origin起源.One legend 传奇 tells that a crane from heaven天堂 was shot dead by some villagers,which angered the Jade Emperor in heaven.So,he ordered his troops天兵 to set fire to the village on the fifteenth lunar day.His daughter warned the villagers of her father’s plan.A wise man suggested that every family should hang red lanterns 灯笼 around their houses and explode 爆炸firecrackers鞭炮 in streets to give the village the appearance of being on fire.On the very day.the Jade Emperor saw that the village was already ablaze and decided not to burn it down.From that day on,people celebrate the festival by hanging lanterns and exploding firecrackers and firework.




四六级快速阅读技巧:文章有小标题,或是没有小标题,注重使用寻读的方法,首先精读标题、文章首段以及小标题,了解文章主题和结构,然后根据后面题干中的关键词结合小标题的内容提示回到原文中找定位,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像做仔细阅读一样一次性把10道题全部看一遍,没时间也没必要,建议看一题做一题,按照题目顺序在文章中找定位。四选一题型与仔细阅读的方法类似,难度低很多,基本上没有高混选项,只需找到与原文对应的同义替换即可。判断题型中的NG选项难度最大,对应的是文章中没有提及的内容,仅仅是关键词在文章中没有找到是不足以判定的,应该对题干内容整体把握。填空题如果在文章中定位的内容读不懂,建议做一个简单的减法,用原文减题干,共有的成分划掉,剩下的照抄作为答案。




一、数字表达类(Numbers)

听力试题中所考察的题目很大一部分是根据所听内容填写诸如数字、时间和地点等具体信息。而数字、时间等信息正是中国考生最不容易听清楚的。下面我们将数字、时间等英语语言信息的日常表达方法介绍给大家:

1.英语中纯数字的表达方法

大于100的数字:

101 one hundred (and ) one

200 two hundred

998 nine hundred ( and ) ninetyight

在英语中上面括弧中的and 一般不能省略;而在美国英语中却往往省去。请分析下面的对话:

A:How many people are killed in the terrorists' attacking at America?

B: That's nine hundred and ninetyight, exactly.

A: Woo, you must be joking. How can you get such an accurate number?

B: Ha, ha... surely I am joking. You silly goos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8,592评论 0 23
  • 那么,冻结恢复的好处是什么? 冻结有利于减少矛盾。老公出轨怎么挽回为什么这对夫妇会分手的原因,因为生活中通常的矛盾...
    颜瑞6985阅读 192评论 0 0
  • 今天杨绛先生去了,心里觉得很悲伤。并不只是因为这样一个人去了,而是因为这样一个平常的下午,从澎湃新闻发布这样一则消...
    彗心同学阅读 400评论 0 1
  • 鼠标放上去后切换<%@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
    青木川_阅读 252评论 0 0
  • 两场悲剧-暗恋·桃花源 暗恋是演绎了一场悲剧,桃花源看起来像是一场喜剧。 合在一起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悲喜交加的一台戏...
    MikeVan阅读 37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