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同性又有什么大不了的

记得在微博里看见过这样一段话:有个小孩子问妈妈什么是同性恋,该怎么看。妈妈解释说,男女好像磁铁的两极,大多数是异性相吸,但是有的同极性的相爱了,他们需要克服很大的阻力,才能拥抱在一起。

这是我听说关于同性恋人最美好的话语。

喜欢同性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但是格格说,他可以不爱我,但是知道我爱他,应该拒绝我。

1.

小井是天生的摩羯座,事业狂,渴望成功,但是对待感情主动性差,经常性冷处理。

但是格格是典型白羊座,急脾气,重感情,讲义气,苛求完美,不喜欢拖泥带水。

这样的格格爱上了那样的小井,烈火遇到的不是干柴,是湿的点起来困难,还有些可能性能点着的湿柴。

格格说:我好像喜欢你了小井。

小井说:你等等我,一个月,我有苦衷,我想想。

格格没看到这一晚后才来到的短信的时候就剪了头发,似乎想跟自己说,没事,不喜欢,不就是重头来过吗?但是失恋不是重头来过那么容易的,毕竟十几年的朋友,一旦发现了喜欢的火苗,连着以往的岁月好像都变得鲜活起来。

格格收到了短信,没有回复,但是断断续续低烧了一个月,连着难过、悲伤、无所适从。

2.

第三个月,小井说:格格,我其实是怕耽误你,我好像是双性恋,喜欢女人也喜欢男人。

小井的话,格格好像并没有觉得多么惊讶,因为接触过不少同性恋人。她问:其实你还是不够爱我吧,如果既爱女人又爱男人,我是你最爱的,你喜欢过男人又能怎么样?我还喜欢过别的异性呢,但是你现在是我正当爱的人啊!

小井说:你等等我。

3.

第五个月,小井在格格的微信下留言:幸福马上到来。

4.

第十个月,格格换了工作。这十个月间,小井没有主动联系过格格,只有格格想的不行了,问问小井,但是小井都在忙。

5.

第十二个月,格格遇到了宫。

格格:小井,我身边出现了一个男孩,我好像不能等你了。

小井:原来世间本来就不存在什么真正的爱情,谁也不能无怨无悔等另外一个人。

格格:世间存在那样的爱情,只是毫无希望的爱情,我不知道该怎么等。但是小井,我一直忘了要和你说一句话来着,云层肥厚,天地很宽,疯狂爱你,与你无关。

6.

第十三个月,小井:我妈我妈又催我结婚了,我去算命来着,三十五岁结婚正好。我想先生了孩子再结婚。

格格:小井,如果遇到好的女孩就定下来吧,先生孩子还是先结婚,不是你自己能定的,还得看姑娘的想法,别设定这么多条条框框。

7.

第十四个月,格格对小井说,我想去旅行。

小井说,一起吧。

格格第一次坐飞机,恐高,看着旁边睡着了的小井,想,有他在,有什么可怕的呢?

8.

第十四个月零五天,格格说,小井,你可能要失去我了,我要和宫在一起了。

小井说,我每次坐飞机都在想,还不如飞机坠毁死去了多好。

格格哭了,小井也哭了。

小井:格格,你不要不要我。

格格:小井,我说你可能失去我了,但不代表我们不继续爱你了,你会是我最爱的好朋友啊。

9.

第二十四个月,小井:你有男朋友了?

格格:我早有了啊,第一时间告诉你了。

小井:格格,明年我未婚你未嫁,我们就在一起吧。

格格:小井,即使明年你未婚我未嫁,我们也不会在一起的,你不爱我,你只是怕失去我。

10.

格格说,刚开始是怨小井的,那么多年的感情,一直没有个结论,就那样拖着她,拖到疲惫,拖到失望。知道他喜欢了男孩以后又觉得那又怎样,只要你也喜欢我,我不在乎。后来发现小井好像就是喜欢男孩,不喜欢女孩,但是他怕承担社会的压力,也渴望家庭的时候,过去的什么怨气,都消失的了无痕迹,就是心疼。

小井,格格说,希望你找到一个女孩子过着正常的生活,有人爱你,有人温暖你。

但是小井,格格也说,喜欢同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在她看来就跟喜欢异性没什么区别,只是爱情降落的方式不同,希望你和女孩在一起,仅仅是因为这个社会的条件下,那样的你会活的轻松些。

但是如果你还是喜欢同性,别怕,她还是依旧那样爱你,也支持你,无论多少人反对,她都会支持你。

喜欢同性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愿意写东西,只因为每次投入的写之后,情绪会有一个很大的起伏。 而最近刚刚恢复写东西的习惯,就看...
    小飞侠303阅读 351评论 0 2
  • 我有了秘密基地,开心的睡不着,是夜一点十三分,把这件事记录下来,希望停笔后能马上入睡。 我的秘密基地是一个,能哭能...
    书妆阅读 299评论 0 0
  • 乔任梁死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好先生就告诉了我这个事情(是的,我现在已经养成每晚不上网10点就睡觉7点就起床的良好...
    于末一阅读 21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