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术

据《地藏菩萨本愿经》载:仅地狱和阎浮提(南赡部洲即人类居住的世界)中的大鬼王即有:恶毒鬼王、大诤鬼王、白虎鬼王、血虎鬼王、赤虎鬼王、散殃鬼王、飞身鬼王、雷光鬼王、狼牙鬼王、千眼鬼王、啖兽鬼王、负石鬼王、主耗鬼王、主祸鬼王、主食鬼王、主财鬼王、主畜鬼王、主禽鬼王、主兽鬼王、主魅鬼王、主产鬼王、主命鬼王、主疾鬼王、主险鬼王、三目鬼王、四目鬼王、五目鬼王、祁利失王、大祁利失王、祁利叉王、大祁利叉王、阿那吒王、大阿那吒王等,小鬼王则数以千计。



三千法术:大掌控术 大预言术→大命运术 大阴阳术 大希望术 大虚空术 大诅咒术 大还原术 大造化术 大灭绝术 大杀戮术 大星辰术 大牵引术 大嗜血术 大死亡术 大火焰术 大幻影术 大暗黑术 大禁锢术 大辉煌术 大光明术 大力量术 大时间术= 大回归术 +大永恒术+大预言术 大凝固术 大挪移术 大隐匿术 大恐惧术 大傀儡术 大冰封术 大破灭术=大破坏术+大灭绝术 大吞噬术 大堕落术 大恶魔术 大剧毒术 大静止术→大永恒术 大魅惑术 大雷音术 大变形术 大金刚术 大催眠术 大水晶术 大元磁术 大神秘术 大推演术 大汲取术 大切割术 大投影术 大化身术=大投影术+大幻影术+大凝固术 大骷髅术 大聚灵术 大雷霆术 大召唤术 大虚无术 大迷雾术 大颠倒术 大转轮术→大回归术+大永恒术 大灾厄术 大劫难术 大封印术 大融合术 大涅槃术 大风暴术 大搬山术 大幽冥术 大死灵术 大轮回术 大因果术 大裁决术=大命运术+大灭绝术 大天魔术 大斩天术 大辟地术 大开天术 大污秽术 大玲珑术 大神圣术 大镇压术 大本源术 大寂灭术+大灭绝术+大幽冥术 大瘟疫术 大归元术 大控水术 大御风术 大锋锐术 大复活术 大回溯术 大御灵术 大衰弱术 大锻造术 大御龙术 大模拟术 大玄胎术 大剥夺术 大希望术 大锻造术 大琉璃术 大点金术 大擒拿术 大真言术 大加持术 大梦幻术 大转移术 大接引术 大截断术 大清除术 大掠夺术 大化龙术 大塑形术 大混乱术 大火球术→大太阳术 大驱逐术 大遗忘术 大封锁术 大分离术 大情欲术 大追踪术 大寄生术 大星辰术 大衰弱术

土系大地之怒 大地鸣动 泥沼术 土盾术 土墙术 大地祝福 大地礼赞 石化术 石肤术 大地之力 干枯大地之力 土矛术 大地之怒 岩化术 土刺术 土遁术 土之堡垒 大地守护 土之结界 流沙术 巨石术 土之束缚 落石术 大地践踏 土龙术 土之领域 土之歌 土之屏障 岩石屏障 地动术 塑石术 大地之眼 石中剑 大地铠甲 大地之脉 大地之磁 巨石之语

神圣系 神圣之光 神圣铠甲 神圣制裁 神圣裁决 神圣审判 神圣转化 诸神降临 神圣光辉 神圣之火 神圣之握 神圣祝福 天国之歌 天主降临 神圣光环 神圣赐福 天国降临 神圣净化 神之护佑 神圣降临 神圣冲击 神圣献祭

死灵系死灵转化 死灵契约 死亡之火 死灵复活 亡灵礼祭 死灵诅咒 死灵之指 死亡缠绕 死灵之地 降瘟术 死亡之爪 死亡凋零 死亡之歌 骷髅召唤术

火系火球术 爆裂火球术 连环火球术 巨型火球术 火圈术 抗拒火环 火之祝福 火之礼赞 火雨术 流星火雨 天火流星 末日劫火 火焰之手 火元素转化 火墙术 火之翼 火海术 火之结界 火焰风暴 火柱

术 太阳风暴 火焰轰鸣 火焰之鞭 火网术

火幕术 火炬术 火之波动 火元素领域 火之歌 火焰之舞 灼烧

风系风刃术风之翼 风之祝福 风之礼赞 多重风刃术 风暴术 疾风术 飓风术 风之旋律 风灵术 风翔术 风锥术 风之波动 风蚀术 风柱术 轻身术 旋风之刃 风暴之刃 风刃切割术 风之守护 风之轻灵 风之优雅 多重风柱术 摄魂罡风 龙卷风暴 沙暴术 风之结界 风元素领域 风之歌

水系水箭术 水球术 水瀑术 云雨术 水浪涛天 水幕术 水镜术 水之盾 水之祝福 水之波动 水之礼赞 水化术 镜花水月 镜象术 水龙术 水之涟漪 水雾术 水之束缚 水流爆破 水之涡旋 水元素风暴 海啸 水之结界 净化术 水之缠绵 多重水箭术 水元素领域水之歌 水之标记 风暴术 暴雨术 降雨术 云雾术

光一系黎明之歌 晨曦祝福 光之翼 黎明之枪 光之净化 光之洗礼 光之驱散术 光明审判 光之守护 光之结界 闪光术 光之翼 光元素领域 光环术 惩戒之光 圣光之盾 太初之光 光之屏障 净化术 光枪术 光明之歌 光之标记 黎明之歌 光辉之歌 辉煌之歌 折射光束 聚焦光束 圣光净化术 光明枷锁 光明之球

暗系黑暗礼赞 黑暗祝福 腐蚀之球 黑暗之球 死亡之翼 死亡之指 黑暗天幕 死亡凝视 黑暗领域 黑暗结界 黑暗守护 黑暗献祭 黑暗降临 黑暗缠绕 黑暗束缚 黑暗吞噬 黑暗之爪 毁灭之歌=黑暗之歌序章→末日黄昏(黄昏之歌)+血腥之歌+杀戮之歌+地狱之歌+死亡之歌 黑暗献祭 堕落之翼 痛苦之爪 魔鬼缠身 黑暗光环 死亡鬼脸 黑暗枷锁

冰系冰箭术 冰雹术 多重冰箭术 暴风雪→冰雪风暴 冰铠术 冰封天地 冰河 北极光环 冰雪精灵 冰之祝福 冰之礼赞 冰冻术 冰封术 绝对零度 极度凝结 霜冻新星 冰锥术 冰晶铠甲 寒冰爆 玄冰咒 冰环术 冰柱术 冰晶术 极寒冰冻 冰霜之歌 冰之结界 冰之领域 冰之守护 霜冻光线 冰霜枷锁 冰瀑术

雷系雷爆术 闪电风暴 闪电链 麻痹术 雷球术 雷龙术 降雷术 雷之波动 雷之守护 雷元素领域 雷之结界 雷蛇乱舞 天梵雷音 天雷引 雷击术 连锁闪电 交叉闪电 虚空劫雷 雷霆之光 雷之祝福 电光术 雷之礼赞 末日雷劫 雷霆标枪 雷盾术 狂雷天降 雷霆炼狱 雷电之歌 雷之翼 螺旋雷霆爆 雷霆枷锁

心灵系 心灵闪电 心灵风暴 心灵之光 灵魂感应 灵魂枷锁 筑梦术 惊怖术 灵魂震慑 恐怖嚎叫 女妖之嚎 灵魂之刺 镇魂曲 心灵之歌 灵魂之歌 精神炸弹 精神扫描 精神力屏障 精神风暴 灵魂震颤 心灵爆破 静心曲 安魂曲

常规系 解离术 驱散术 解毒术 飞行术 隐身术 照明术 凝固术 通灵术 固化术 倍化术 放逐术 驱逐术 洞察之眼 鹰眼术 侦察术 标记术 搜魂术 禁

禁摩术 禁言术 真言术 侦查之眼 巨力术 剥离术 清洁术 还原术 增幅术 魔力飞弹 魔

力反冲 魔击术 奴役术 记录术 魔力之球 魔力闪电 魔力护盾 封印术 锁喉术 封音术 追踪术 晕眩术 阅读术 油腻术 狂化术 精神引导术 穿墙术 虚化术 迷雾术 鉴定术 附身术 落羽术 烟雾术 替身术 暗示术 伪装术 幻影术 真知术 捕捉术 催眠术 拟化术 恒化术 传音术 留音术 衰弱术 群体衰弱术 致盲术 测谎术 鼓舞术 嗜血术 定位术 挪移术 传送术 闪烁术 预警术

音波术 魔力燃烧 锋锐术 黑暗视觉 探测术 幻影术 投影术 魔力锁链 生命礼赞 生命祝福 生命之光 生命守护 生命汲取 自然印记 生命链接 藤蔓束缚 自然祝福 自然守护 森林之歌 猫之优雅 熊之忍耐 牛之蛮力 枭之洞察 狐之狡诈 鹰之光辉 自然之歌 生长术 真实幸运 幸运祝福 法师护甲 魔力护盾 闪光术 强酸射线 跳跃术 恍惚术 防御术 定位术 显现术 解剖术 镜像术 隔音术 灵魂之空 视觉之空 魔力压缩术 能量转移术 刻录术 魔力锁链 魔力链接 重力术 原始之祭 自然献祭

空间系:空间之刃 空间波动 空间折叠 空间传送 空间之歌 次元之刃 次元波动 次元传送 空间风暴 空间爆裂

混沌:混沌风暴 混沌波动 混沌祝福 混沌领域

传奇装备:划破黑暗的晨曦之光

暴食之刃→饕餮之刃 贪婪之刃 傲慢之刃 色欲之刃 愤怒之刃 妒忌之刃 懒惰之刃

地狱之刃(合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