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明星那么好当啊,提着猪头都找不到庙门

方怡想进娱乐圈,不说当明星,最起码当艺人,实在不行十八线那种也行,反正想跟演艺圈沾点边,从民办大学毕业到现在,工作换了个遍,有点运气,但是被折腾光了,第二机场还只是传闻的时候,在固安买了房子,后来创业开饭馆赔了三十万,房子也没了,如今手里就是一辆二手POLO,方怡终于认清了自己的现状,三十多岁,没身材没长相,之前干微商卖货让朋友卖货冲业绩,买是买了,也差不多绝交了,除了心态好敢想敢干外,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正常男人找不到也不想找,结婚生子一竿子到底,她不想过平凡的生活,要么就在这个破公司拿着一万的月薪熬到下一个十年,那时候她四十多了,要么换一条路。

当艺人是她的出路吗?不知道,总得试试吧。高碑店那一片都是演艺公司,方怡在网上搜的,那个周末就开车去了,初试的时候唱了歌,老师夸方怡音色音域都没问题,还给方怡布置了表演作业,下回来的时候要表演给老师看,方怡觉得太幸运了,居然这么快就能找到庙门,还跟朋友吹嘘了一番,朋友也鼓励方怡,说方怡这个性格适合进娱乐圈,能豁的出去。周末在家练了歌,还练习表演了很多次。

没想到昨天去复试,歇了菜,就像艺考面试一样,复试有三个考官,其中一个是老板,到底是文艺圈的,气质都高别人一头,唱了一首小幸运,还表演一个失去儿子的妈妈,觉得自己洒脱的完成了表演,期待着对方夸又觉得会被批评,老板气场很强,很开门见山说,你为什么这个年纪了还要进娱乐圈。

方怡说,就想改变一下现状。

老板说,我们这边包装艺人流程是公司要出一部分钱,而你个人也要出钱,等第二年你有了通告节目后,就有钱进账了,第三年你会有演出网剧等等,我们大概合作模式就是这样。

方怡当时听了以后觉得是不是骗子公司,但是看着墙上有时下最火的双男主海报,又觉得这个规模不像。

老板看方怡心存疑惑,笑着说没事,你也多去几家公司看看,觉得行咱们再谈,好吧。

说着起身就想打发方怡走,当时初试接待方怡的人在旁边准备送她走,方怡当时觉得不能就这么算了,钱没有,她进娱乐圈就是想赚钱,这还没出名就想让她出钱,不行,就是干不了这行,也得弄清楚状况,不能就这么随随便便走了。

方怡说,张总,要不留个微信,到时候我要是决定了签咱们这怎么联系您。

老板淡定说,你不是有小陈微信吗,小陈就是接待方怡的人,你有什么问题找她就行。

方怡说,哥,留个微信吧,方怡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老板说,行啊,小陈,你把我微信给她。

说着就出门了。

当时方怡觉得很丧气,又觉得这男人看不起方怡,连敷衍都懒得装,甚至都不想扫一扫,说不定事后转告助理不要给方怡,当时方怡就缠着助理把微信给方怡了,下了楼,阳光暴晒,清醒了很多,翻看了老板的朋友圈,都是最新的活动,还有香港某男星的合影,原来她距离娱乐圈就是一个老板的距离,有点想笑。

来的时候方怡就注意到这旁边有个酒店,疾步进了酒店,开了一件最便宜的房,微信上给老板发了个定位,还有房间号码,老板回了几个问号,方怡没回,等着,过了一会,视频发过来,问方怡什么意思,方怡说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老板叹了一口气,说,小方是吧,就算我过去,你那个钱也是要出的,我帮不了你什么。

方怡说,哥,我不为难你,我是自愿的,你别有负担。方怡比他还会宽心。

老板说,行,等我忙完就过去。

方怡还以为他可能要很久才能过来,也没洗澡没补妆,趴在床上打王者荣耀,没想到过一会就敲门了,进来后话不多说,急忙忙完成了整个过程,事后,方怡假意温柔躺在他怀里,问他,我是不是真的没戏?

老板戏谑的看着方怡,想听实话?

方怡说,当然。

老板说,娱乐圈你能看到的出名的明星都是拿钱砸出来的。

我没想当大明星,当个十八线也行,稍微有点名气那种。

那也需要入场费啊,没有百八十万打底不行,况且你不是科班出身,都32了,有点晚了吧,我也很好奇,你是怎么会有这想法的。

方怡说,我想改变现状,不想过一成不变的生活。

老板说,你缺钱的话,我一会给你转点钱,但是进娱乐圈太难了,我觉得你还是回公司上班吧。

我要是非想进呢。

老板说,你条件不好,个子不高,长相也不讨喜,唯独这个心态连我都自愧不如。

方怡当时就笑了,你这意思是我说没脸没皮吧。

老板笑了笑说,不过进娱乐圈还真是要你这个心态,什么都不当回事,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挺好。

问了半天没问到点上,方怡说,您给我出个招儿吧,能不能往那边走,哪怕靠一靠。

老板看她确实在认真套话,坐正了说,要不去当助理吧,先从接近明星开始,观察一下娱乐圈,能认识很多人,曲线求国未尝不可,你要是愿意,我给你介绍。

方怡脑子快速一转,不假思索说出来,助理我不想干,伺候人端茶提鞋,我都32了,不想干也干不了。

老板语气认真的认真跟她说,那这条路你别想了,不是路堵死了,是你根本找不到路,顿了顿,又恢复对话小女生的语气,等你有一百万的时候,你来找我,就冲你今天的情谊,我到时候调一切资源捧你。

看方怡没说话,老板摸了摸方怡头,我得走了,有事微我,我能帮的肯定帮。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气终于放晴,不再阴雨绵绵。我跟你说想出去转转,你说可以,我们就去了植物园。刚见到太阳的花儿,还没完全开放,可是已...
    予安豆阅读 97评论 0 0
  • 当前大部分的企业安全管理(非网络安全)仍主要依靠管理人员的安全监察来实现,尽管引入了诸如OHSAS18001的安全...
    瑞丰宝丽阅读 680评论 0 49
  • 由于身体原因,请了几天假,今天下午开始工作,看到小伙伴们最近两天有资源PK感觉错过了好多,下午有客户来看馆,成功交...
    7f7e60ecbb33阅读 153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