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ABT通证的崛起

  [摘要]文章通过和区块链传统模式的对比,重点介绍了一种新型的区块链通证模式,区块链ABT通证模式,这是一种区块链和地产股权期权相结合的方式,和传统的区块链通证模式做比较,ABT通证模式有实体的支撑,有应用落地,未来增值的预期较高,文章图文结合,介绍得很具体详细。

  朋友们好,今天我结合消息面和朋友们说说区块链ABT通证的崛起,希望这些消息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区块链的上半场,是要say bye了,正所谓万币归零,当此之际,恰是重建新秩序的绝佳时机,所谓的“新秩序”就是新的共识——区块链通证(TOKEN)经济。币圈凉了,并不意味着TOKEN也跟着凉了,反而是Token经济的一个重生的开始。在场内存量的资金有限的背景下,人们将目光投向了主流币种上,尤其是一些真正有资产有价值的资产TOKEN,对于浮躁的山寨币和空气币以后将会越来越少有人碰,这对于整个市场的发展来说都是个好事。


  所以我们要充分地认识到,Token经济绝对是区块链的未来,币圈冷淡并不意味着区块链世界毫无生机。链圈却呈现出不同的景象,区块链还处在铺设基础设施的阶段,未来面临很大落地空间。空气币的集体归零,正是token经济的正式出场,通证经济正在大规模兴起。在行业的专业探讨中,通证经济被称为下一代互联网的数字经济,区块链的发展是未来趋势已经形成了共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波熊市的探底,其实是区块链1.0的结束,而且币圈的冬天是市场规律,专门为清理浮躁而设计的,崩盘不过是一个标志性的跳崖回归。冬天固然寒冷难挨,但同时也蕴育着一个新的希望。从本轮市场的表现,可以明显看出与以往不同的东西。

  第一:主流价值币会越来越受到追捧,尤其是一些真正有资产有价值的资产TOKEN,山寨币和传销币的玩法将会成为最低级的骗局。


  第二:经过被项目方的忽悠和收割,韭菜们也迅速成长起来,选择区块链不在看你未来要做什么,更重要的是现在要做的主体是否有实力,是否自己已经真实投入,而不是忽悠市场融资之后跑路!


  第三:迷信大佬的人,变得越来越理智,其实相信大佬不如相信有真实资产和有真实投入的主体,正所谓你既然敢自己先投一个亿,我就敢拿1-2万陪你玩!


  第四:市场的反应倒逼区块链创业者脱虚向实。只是看不懂的区块链技术开发已经让更多人退而却步,看不懂技术,还不如选择看得懂的区块链资产TOKEN。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个月,泰国亚投集团宣布启动全球第一宗“地产+ABT通证”的区块链生态应用正式启动了。该集团在柬埔寨拥有1500亩永久产权的土地,过去的房地产开发模式都是从土地变成期房卖楼花,而为了从土地开发开始就引入小额投资者从而获得更多可以享受投资红利的中小投资群,为该项目未来的商业综合体开发获得更好的流量,亚投集团把土地份额化,让小额资金可以安全参与土地投资,并通过区块链ABT通证进行资产上链和确权,让投资者可以更加安全放心的进行投资和保障未来收益。


  ABT通证合作土地所规划兴建的酒店和赌场牌照已获政府审批,投资挖矿的典型应用


  但与市场上融资卖币的空气模式完全不同的是,ABT通证前期不通过社会用ICO卖币融资的方式,而是通过投资土地配送ABT通证,这样可以让投资人在拥有真实土地资产的保障下,再轻松去感知区块链,有了真正的投资群体,而不是炒币的投机群体,ABT平台的价值成长就有了价值投资的承载人群,未来更多人群需要参与境外地产投资而在交易平台购买ABT获得资格,并且享受ABT专属渠道的消费折扣抵现!而亚投集团再通过土地置换ABT通证,让ABT通证也实际成为了部分土地的股东,而投资者通过土地投资获得ABT通证,这相当于“投资挖矿”!


  资产代币ABTT在打开境外土地和房地产份额化投资的通道下ABT通证还会通过泰国研发生产的植物精华密码他(她)套餐消费与6天5夜的泰国高端旅游进行ABT通证配送,该产品是亚投集团参投的新疆善好生物科技生物共同研发生产,善好生物还是中国新三板挂牌企业(834921),通过产品的消费,让上市企业得到更大的资本增值,并把部分增值市值收益反向投入ABT,让ABT拥有真实的上市公司股权,让上市公司的产品通过ABT平台获得更大销售流量,这可谓是绝对的3方共赢机制!这也让ABT通证从一开始就伴随着消费循环;让消费人群在逐步增长的市场情况下,逐步获得ABT的奖励,这相当于“消费挖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三板上市企业善好生物(股票代码834921)全球贸易战略签约仪式,销售模式挖矿的典型应用


  资产代币ABT通证,还开发了移动网络的棋牌和小游戏,让通过闲散时间参与玩游戏的屌丝和玩家还可以在玩游戏的情况下,获得ABT区块链通证的奖励,当培养出来的游戏玩家越来越多的时候,其平台充值只接受ABT通证,充值收入全部用于ABT通证的回购和销毁,让ABT随着玩家增多而逐步减少,实现通货紧缩的刚性上涨,这相当于“娱乐挖矿”


  ABT通证投资的网络游戏平台,娱乐挖矿的典型应用


  绝对不卖空气币融资!绝对不依靠ICO非法集资!让真实的地产份额化+高端的产品与旅游+游戏娱乐=区块链ABT通证的商业生态!对于参与者而言:投资真实的地产或者选择优质的产品/6天5夜的境外高端旅游或者闲适的游戏娱乐=获得区块链ABT通证!


  强大真实的项目,每一环都是区块链的真实场景应用!不需要任何“大佬”和“砖家”背书!ABT通证平台本身的构架就需要自身极大的前期投入,运用区块链是与自身商业生态更好的结合和循环!ABT通证的全商业模式可谓是从一出身就带着价值,秒杀空气币!横扫传销币!让投资人群、消费人群、娱乐人群被区块链ABT通证一网打尽,只要与ABT的商业生态发生关联,就能壮大ABT的社群共识,而这个共识就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群、越来越多的消费人群、越爱越多的娱乐人群使用ABT而产生真实的需求,而增长的需求所催生出来的交易必然会出现交易溢价,而这就是ABT通证逐步增值的商业逻辑!当这个商业随着房地产开发,酒店运营、旅游度假而会催生和裂变更大的应用和价值!

图片发自简书App


  ABT通证与全球资产配置研讨会发布会现场

  在空气币、山寨币、传销币横行的当下,一个真正的投资者就要学会甄别谁才是值得信赖与跟随的平台与合作伙伴?无论是土地资产、上市公司的股权、还是产品与旅游消费、娱乐游戏,区块链通证ABTT,无疑已经构架了一张商业大网。在很多真正的区块链创业者心中,没有所谓的冬天和春天,只有一个又一个更为璀璨的明天。唯有懂技术和实实在在做事,知道区块链背后的想象力,你才会去等待,才能经历所谓的牛熊转换。对于每个区块链创业者来说,不仅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此时此刻,也许才是区块链创业者最好的时代!


  希望朋友们看到这篇文章后多多支持我,您的随手一赞,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