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2016.10.25凌晨一点。

我喜欢你,这应该不会让你惊讶吧。

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可能一直以来我都在喜欢着你。不然,哪有谁会把一个人的事,一个人对你说过的话记得比她自己还清楚;哪有人会不管不顾的经常给她送吃的,因为他清楚,这是他和她保持联系的一种最常用手段了;哪有人会不断的找她聊天,不管她是不是想陪他聊,就希冀着她多喝自己说几句话,就算是敷衍也好;哪有人会在大风大雨夜给她送伞,她却不小心先走了,自己事后明明觉得很不值得还是会说是自己没说清楚,没事的。

我一直在心里否认这些事情。因为这会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变质。我和你能有现在的关系,纯粹是因为我愿意对你好,你也愿意接受因为这是朋友与朋友之间正常的交流。我在心里否认我喜欢你这件事,是因为我知道,我俩绝无可能。我只要一旦表露出这个意思,我们的就会迅速break down。

可是走到这,总有一些事,一些感觉让我否定不了。你说你和学长聊的还挺开心,深夜一点。我吃醋了,那是很明显的,丰盈的醋意。快两年了,你从来没有用聊的挺开心的来形容我和你的聊天。所以我很慌,学长既能给你帮助,又能和你聊天,那我…已经变得没有用处了。在之前我会觉得,只有我能给你这样的感觉,虽然可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我,也没有一点资格去对你说你该和哪个人聊天。但我压抑不住,我喜欢你,所以我觉得你不能这样。很可笑。

晚上我是有点失眠的。我问你为什么到现在还不想睡。其实我知道答案,但鬼使神差的,我想确认一下。我很怕啊。

虽然我们俩之间没可能,你看不上我。但总归你晚一天找男朋友,那我也能多一天有那种假的,拥有你的感觉。我之前总开玩笑说你喜欢的就是我讨厌的,要是有男生要追你,我肯定打死他。对啊,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当然讨厌那些喜欢你的人,更讨厌那些可能会拥有你的人。

很可笑,对吧。第一眼就动心的人要怎么做朋友。我和你提过蛮多次让你穿长裙,因为我第一次看见你就是穿长裙的样子。

可是,我们还是做成了朋友,还是最好的朋友。我只能把那些男女之情压缩压缩再压缩,藏在心里,不敢拿出来。因为我怕一拿出来就爆发了,我就控制不住了,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要表白吗?你缺少一个异性朋友还是更想要一个女朋友?可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表白之后的代价可能是失去最好的朋友变成路人啊。我不敢说,后来变得不敢承认我喜欢你这件事。

话说回来,我一点都不会爱。总是把对女孩子的喜欢变成友情。好可悲啊。

我真的很怕你找男朋友。因为当你有了男朋友之后,我就变得毫无用处了。我不能再对你好了,我不能很没有顾忌的问你一些事,我不能陪你去一些地方了。虽然我一直怂恿你去找,但那些只是试探,试探你到底有没有喜欢的男生,有没有想法。你很喜欢薛之谦,一个很擅长唱备胎的歌手。所以我猜 你心里大概也有一个求而不得的人,正如我心里的你。

现在想想,其实应该很容易就能感受到我对你的喜欢吧?不厌其烦的问你要不要吃东西。每天都和你说话,即使你的回复有时候都很明显是敷衍,无话可说。一旦你有事我总是没事,能帮到你最好。唉,喜欢人真累。

讲这么多不是在指责你。你把我当男闺蜜,最好的朋友,已经做的很好了。给我买礼物,也会关心我,已经做到了一个朋友最好的事情了。是我自己,我想要更多,因为我喜欢你。

到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应该就是我决定破釜沉舟的时候了。变成男女朋友或者成文路人。没有第三种选择了。变成男女朋友基本不可能,这我心里清楚,我也不会用我对你有多么多么好来胁迫你。那都是我自己自愿的。

如果真的有我们突然变成路人的一天,你放宽心,都是我的错,和你没关系。忘了我就好,尤其忘了我对你的好。

我也不知道我会什么时候给你看我写的这些 其实之前还写过蛮多的。或许过几天我就会给你看,也或许我永远不会给你看。我很怂,尤其对你。

我多么希望你所有的笑容都是因为我,我努力减肥是为了你,没有动力减肥也是因为你。是幸运也是魔咒,让我遇见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本文适合对iOS开发零接触者)首先要说明一下:原先学过Android也用unity发布过android的都知道a...
    Tang7阅读 4,898评论 1 3
  • 笑猫日记之寻找黑骑士——读后感 许久没有看与儿童有关的书籍了。 笑猫,是一只会用笑来表达的猫,能听得懂人说的话。 ...
    年念玲阅读 2,239评论 0 1
  • 远方似海任鱼跃 远方似天空任鸟飞 弹奏一首甜蜜蜜的歌 聆听你指尖秒速震动 你用眼睛传达语言 你用动作表明心思 你用...
    TJYzzd阅读 122评论 0 0
  • 鸡汤会告诉你,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我要自己的真实情况告诉你,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幕后失败,加...
    米娅C阅读 775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