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岛闯关游戏隐含的重要人生秘诀

两天拓展训练的收获!

第一个,今天嗓子哑了!

因为今天上午的恶魔岛闯关游戏。


这个游戏,是假设一个团队,在茫茫大海里船坏了,然后只有登上恶魔岛才能生存的游戏。


怎么才能登岛呢?

需要团队一起大声说“报告开始:报告恶魔岛岛主,我们是优秀的云房团队,我已下定决心,和伙伴一起排除万难,创造奇迹,直到成功,决不放弃,请求登岛!”


会议室模拟场景,只有简易讲台及一把椅子,小队为单位的二十位学员讲台下仰视着台上高高站在椅子上的教练员,重复喊话几句“报告恶魔岛主,我是……我要登岛!”

开始我们练的还是比较整齐,声音洪亮,结果喊完,教练直接让回去。这个对于经常做业务的人来说,被拒绝是完全无感的一件事,直接下一个了!

去了好多次,都失败了。有时候是抽到某一个人,结果那个人缺不会背词!这就像做业务时候,产品基本情况,业务基本情况不熟悉,肯定不行的!


我们是倒数第二个通过的!


教练说,看着我的眼,让我看到你们的决心和求生欲!结果有人老是融入不了状态,别人在拼命喊,他还在矜持的冷静的喊着!


我觉得这个游戏挺好,很契合现实!

我觉得教练训练的就是,首先,你得了解产品基础知识,,然后你做一件事足够渴望,足够投入程度,自然会产生一种气势!

你想要什么,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神魔皆以血饲!


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里说念念不忘!我曾经发过一个朋友圈,说念念不忘是一种精神!

当你全身心的投入一件事,当你全神贯注的专注一个目标的时候,迸发的能量是惊人的!

有朋友问我怎么获取客户?

我说方法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有多渴望做成这件事!

当你足够足够渴望的时候,自然会想很多很多方法!

不然,别人告诉你,你也不会去执行!


我的爱好是赚钱,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如何赚钱,以后要改改!


完!


===========================


世界是残酷的,就像一个原始森林,时刻是有各种危险的!

好几年前在长兴路买了个黑色自行车,后来才知道是二手的,因为车反过来里边是红色的漆,结果这个破车也有人偷。

曾经被猜猜我是谁的电话骗走了3000,那时候刚在南方的广州上过培训班,有很多南方的同学,南方的口音听起来也比较相似,一天晚上突然接到电话,说猜猜我是谁,我以为是湖南长沙的彭宏芳,我说不知道,后来想了想说是宏芳,他说是,他说第二天要来郑州办事,我还挺高兴,我说好啊,来了,我请你吃饭。第二天早上,接到电话说,在大巴车上,有点急事需要办,需要点钱,到了就取出来还我,报警也没卵用。

曾经电车在紫荆山陇海路地铁口放着,放了几天,电池被撬开车座偷走了。曾经去朋友公司,就去个厕所的瞬间,包被小偷进来偷走了。


=======================

教练员介绍说是为了激发我们内心潜在的对某种梦想、目标的渴望度,小队为单位是要整合团队凝聚力等等。事前,我们个个儿儿戏、玩笑,依次登场、依次淘汰,上百次上千次甚至上万次喊话,一刻钟半小时持续重复,从玩闹不以为然、气愤无奈、到最后绝望撕心裂肺,男生眼红脱力,女生痛哭流涕,以至于通过后的激动与呐喊。

登岛的呐喊是喊给自己听的,可是大多数人喊到筋疲力尽也没找到自己心中最想登上的那座“恶魔岛”,更枉谈那股不顾一切去追求的力量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用一种针法扎针,也不知道效果如何,看别的老师做的都挺有效果的,不知道到我这会怎样,要多看书,多领悟其中的法理,...
    01459932a75d阅读 146评论 0 1
  • 阅读下面的文言文,完成文后各题 高定子,字瞻叔。嘉泰二年举进士,授郪县主簿。吴曦畔,乞解官养母,曦诛,摄府事以忠孝...
    心晴爱语阅读 1,548评论 0 0
  • 一个狭小的空间里,有四个孕妇,但是不大看得清她们的肚子,我是其中一个。第一次去洗手间回来时走错了地方。第二次想去洗...
    小译123阅读 99评论 0 0
  • 备注:1973年马王堆出土的“帛书甲乙本”被认定是最接近老子原版《道德经》的,特别是甲本(我们现在看到的很多通行版...
    果然是果然阅读 2,051评论 4 12
  • 一. 创建backend网络 docker network create backend 查看是否创建成功 doc...
    码农梦醒阅读 1,4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