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歉 要抱抱

Mike有句名言:“要把妹,先装gay”

作为一个二流电视台的三流主持人,MIke身边莺莺燕燕多的数不清,妹子团从学生妹到模特圈再到外企白骨精无一不俱全,而且不乏胸大腿长的美女。

日常微信的聊天内容从美容护肤到邓超出轨再到周扬青整容,MIke都是信手拈来,简直一副妇女之友舍他其谁的架势。

基数大了,女朋友自然就不缺,而且个个都是出挑的美女。

每次我们这群爷们吃饭的时候,Mike的手机都“滴滴”响个不停,我们嘴上吐槽可心里都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羡慕MIke。

朋友聚会,Mike都必讲他的把妹奇谈。其中有一个经典的段子。

有次泡妞的时候,妹子问他:“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河里,你先救谁?”

第二天,他拿着泳衣约了妹子,说:“我教你游泳啊,到时候我们一起救我妈。”

一圈朋友都啧啧称奇:“艾玛,不亏是MIke,机智!”

MIke说:“我还没讲完呢——正当那妹子把衣服脱下,准备换上泳衣时,,,,,我就把她上了;因为我挑的泳池在酒店......”

全体:“禽兽......”

MIke傲娇的捻起兰花指,眼睛斜视甩手:“完美!”样子跟金星学的一毛一样。

论长相,MIke也不算帅,180的个子,丢在人群里顶多算个外形达到标准配置的青年。

况且在这个拼爹的时代,没背景的MIke的全部收入都来自于自己的主持工作,今年已逾28岁高龄的他才在西四环买了一套不到100平的小房子,还是按揭。

要知道,那群胸大腿长的美女们身边的可多的是开小跑的富二代啊。

这些女人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我们都很不解,更不服气。

上次MIke给我打电话,说他恋爱了。

我回了一句:“哦。你不是一直在恋爱吗?”

MIke说:“不一样,这一次是真爱。”

我:“呵呵,你哪次不是真爱?”

MIke无言以对。

吃饭的时候,MIke说要带他的新女友来,我们一帮朋友都调侃:“这次是北影的还是中戏的?”

MIke说:“我揍死你丫的。”

虽然有心理准备,但MIke新女友来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还是惊呆了,标准的上镜小v脸,前凸后翘,穿了一件红色的连衣裙,是个正妹无疑。

MIke叫她小Rose,确实,就像一朵玫瑰,还是一朵甜腻腻的小玫瑰。

席间,MIke对小Rose很照顾,小Rose夹不到对面的蜂蜜厚多士,MIke把一整盘都给端到了她面前。

不得不承认,MIke人确实很NICE。

跟女友在一起的时候处处以女友为先,鞍前马后照顾的妥妥帖帖;不仅对女友如此,就连跟他在一起相处的男生也会被关照。

MIke还做得一手好饭,世界杯的时候天天去他家看球赛,MIke就做夜宵我们吃,两个月都吃的胖了快10公斤。

处女座的MIke还爱收拾屋子,一个大男人的屋子收拾整洁的令人发指,还时常养养草浇浇花,追求追求生活品质。

另外身高1米8的MIke腿长都快1米了,壁咚起来也毫无难度,想必也满足了姑娘们对韩剧男主角的幻想。

我想MIke能让众位姑娘青睐的优良优质也就这些了吧。

不久之后,MIke和小Rose就在MIke西四环按揭的小房子里同居了。

小Rose姑娘是个靠谱的好青年,毕业不到三年就成为了一家创业公司的行政总监,踩着高跟鞋嘚嘚嘚走在CBD的写字楼里,简直就是翻版程又青。

两人工作都很忙,特别是小Rose,每天从北二环倒地铁回到西四环简直就累的动都不想动。

开始的时候,MIke下班回来早的话还会提前做好饭,中式西式、花样摆盘,在朋友圈里秀恩爱。

不过后来也懒了,每天近10点才下班的俩人一回家就倒头就睡。别说做饭了,做爱都懒得做。

终于有一天,两人爆发了矛盾。

恋爱了半年,MIke邀请了无数次小Rose来看自己的主持,可是因为没有时间以及各种乱七八糟的原因,小Rose从来都没有去过。

这天周五晚上,MIke正好在小Rose公司旁边的商场有一场电影首映礼主持,是当下最热门的电影,MIke盘算着小Rose看完自己的主持后还正好可以一起看一场浪漫的电影首映礼。于是前一天千叮咛万嘱咐小Rose一定要来呀,小Rose躺在MIke怀里应声答应。

哪知道到了周五,小Rose依旧忙到10点才下班,然后回家倒头就睡——她忙的完全忘记了这件事情了。

MIke主持完回到家,看到躺在床上已经睡着的小Rose和散落一地的刚刚吃过的薯片袋子外加卫生间一堆未洗的衣服,心实在是凉到了谷底,当天晚上就甩门而去。

小Rose姑娘第二天醒来想起了自己忘记去看MIke主持这件事了,她觉得很抱歉,但是抱歉的同时,她也开始重新思考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自己这次的“忘记”,究竟是单纯的“忘记”,还是因为不太爱?

这段感情里,爱有几分?是不是更多的是基于习惯?

究竟两个人的性格的差异和忙碌工作的节奏适不适合发展长期的恋爱关系?

如果以后矛盾时常发生该怎么办?

这段感情还该不该继续走下去?

MIke一周都没有回家,他们冷战了一周。

我们一群哥们听了这个事迹都劝MIke赶紧分手,这姑娘并没有真心想和你在一起,而且这生活作息,和不做家务又懒散的性格,真要结婚了那还不非得折磨死自己啊。

小Rose姑娘很美很能干很优秀,但是她不适合你。再说人家条件这么好,选择余地也很大,兴许也就是和你Mike玩玩而已。趁这机会分就分吧,何苦还白白受这种气?

Mike似乎听了我们的劝,点点头若有所思,我们都以为这段露水情缘从此便会划上句号,Mike即将点击“下一位”。

但是三个月之后,我们收到了Mike发来的婚礼请柬,他和小Rose姑娘要结婚了!

哥们都说:“Mike你丫真牛逼,这样的姑娘也被你降服了,还整成老婆了!”

然后一群哥们都起哄问他是怎么搞定小Rose姑娘的。

Mike说,那次吵架之后,两个人冷战了很久,小Rose姑娘陷入对两个人关系的思考中,Mike那一个星期里都住在朋友家,没有回家。

直到有一天,MIke实在没衣服换了,便回家拿衣服。

回到家之后他惊呆了,房间被小Rose姑娘收拾的一尘不染,比原来自己收拾的还要妥帖,他都差点认不出这是自己家了。

小Rose姑娘下班回来之后,Mike问:“怎么现在知道收拾屋子了?”

小Rose姑娘说:“就算分手了也该在上一段感情中学会点什么,不然这场恋爱岂不是白谈了吗?”

Mike说:“你不跟我说抱歉吗?”

小Rose姑娘说:“对不起”

Mike说:“真知道错了?”

小Rose姑娘说:“嗯。”

Mike瘪着个嘴撒着娇说:“我不要抱歉,我要抱抱。”

小Rose姑娘“噗嗤”一下笑出声来了,Mike趁机一手把她揽进怀里。

恋爱中谁都会犯错,但如果你还爱他,犯错了之后不要抱歉,伸开双手抱抱你的恋人吧,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记得带着你们的爱重新出发。

Mike和小Rose姑娘的婚期定于7月18日,衷心地祝福他们美满幸福。

现在MIke在我们圈儿里更成了神一般的存在,我们都记住了他的名言:不要抱歉,要抱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TTP协议 HTTP协议:超文本传输协议(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http协议...
    yangxm阅读 2,772评论 0 6
  • 恩怨一生醉何人 ——闲小沫 华...
    闲小沫阅读 228评论 0 0
  • 昨天的写作群作业没交。前面也有过一次没交,是因为太累了,昨天尽管约了保洁做家务陪着也累些,但还是有时间写的...
    海蓝26阅读 214评论 0 1
  • 秋风萧瑟,吹散了落叶,却始终吹不散你在我心底的印迹……无数个夜晚,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想象着下一次与你相遇的...
    安琪之梦阅读 243评论 0 0
  • 如图所见,开花过后再无花苞,下了肥土里长出了两粗壮的新枝条。 分析一下,大概是原来的养分不够,老枝条太弱,新吸收养...
    菠萝油先森阅读 6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