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勉,因为来日可期

长投学堂小白训练营毕业感想


很喜欢《涉外大酒店》里的一句台词:“任何事情都会有皆大欢喜的结果,如果没有,就证明还没有到最后。”   我想,就是你所经历的,无关乎是好的,还是坏的,一定不会是毫无意义的,因为来日可期!

其实说起来我两年前就有接触过小白课程,当时因为我的好朋友阿徐,在朋友圈发的关于长投课堂小白课程的一个简介,我扫码进去开始了第一次的小白训练营,当时刚刚毕业的我在家里无所事事整体也是手机游戏不离身,想着去学一下看看,当时的小白训练营还没有微信课程,每次的作业都是用文档写好,用文件的形式发给小组长,刚开始每天的分享也有在听,后面慢慢懒惰心理作祟什么分享作业都是为了完成一样去对待,到最后你要是问我当初学了什么我也说不出一二。我从来不是一个自律的人,而且还很空穴来风的那种,想到什么感兴趣就马上去做,遇到困难就不耐心还退缩,我大概就是汇聚了所有负面不好的情绪那一类人吧,我以前从来没有重视过这些缺点。总觉得自己的生活好像跟别人没什么关系只要吃好睡好生活看起来也不错啊,完全没有思考过自己以后会想做什么样的人,想去拥有什么样的生活。

说了那么多,大家是不是在想故事转折来了?哈哈  我想说我家里没有发生重大事件让我一夕之间长大,从此充满正能量!毕业两年工作快三年的生活,一年半的生活是用来浪费了得,这一年半我进入了金融行业做的成绩自认为不错,8个月左右的时间做到公司特级客户经理,工资从最初的几千变成破万,客户也主动找上门,我认真算了一下从17年年底到18年6月工资差不多拿了接近10万,但是再看一下自己的银行卡余额好像真的是捉襟见肘,不管是几千的工资还是几万的工资好像自己真的很有“本事”把他用的一干二净还不知道所以然。最致命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的闺蜜阿徐,在好友群告诉我们她摇到号马上要准备买房了,而且自己存款10多万家里在给一点首付完全没问题。真的很惭愧大家一起大学毕业,到现在闺蜜马上买房,再看自己拿着并不低的工资却没存到钱。我依然是那么的“说风就是雨”再次主动找到阿徐,想向她学习投资理财之道。就这样开启了我的第二次小白训练营!

调整心态,整装待发。用了2-3天时间再看了一次《小狗钱钱》这个课外读物,受益良多。跟着班班的步伐,从早上晨读分享起床,中午再次温习晨读把自己的所想写下分享到小组群,以及下班路上听着微信语音课程愉快的完成作业,晚上跟着班班的晚间分享做下自己认为有用的笔记跟班班分享。训练营中最有感触的就是班班分享的‘思维影响行动”,思维看不见却存在时时刻刻影响着我们的行动。班班不止一次晨读或晚间分享给我们说过学习思维的概念,我们光是知道要学习不去做这不够,但是光是去做却不思考也也不行,主动学习和被动学习差异太大。好想回首起来有一种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每天的早中晚学习和分享已经不知不觉的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看着班班发给自己的每天打卡卡片真的有一种充实的幸福感。

有时候自己的变化不知不觉,回头看看你你自己都惊讶,记得班班的晨读分享有一篇文章《你的圈子,就是你的未来》其中有一段话印象很深刻“如果真正的想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尽早的融入到行业内的圈子,更加核心或更加前端,圈外人只有等到变化了才有行动,就太慢了”。我不止一次的思考自己的以后自己的过去,面对自己浪费的时间自己放弃的东西而后悔惭愧,但是安于现状止步不前会让自己更加后悔,也许我加入长投的时间上行动上已经慢了别人一步,但是对于自己的改变来说不算慢,重新加入长投,遇到满满正能量的班班学姐和同学,大家的积极性也是自己一直坚持的一种动力,其实想想自己自律性那么差都能那么开心的坚持下去,真的是和正能量喜欢学习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慢慢被影响充满正能量吧,只有自己想去改变一些事情的时候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也许你也在迷茫,你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何尝不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开始改变呢,也许变化不知不觉,回头看看自己都觉得好惊讶。相信任何事情都会有皆大欢喜的结果,如果还没有,那就证明还没有到最后,还需要努力!共勉,因为来日可期!

54期94班3组316泡泡儿-毕业感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任何事情都会有皆大欢喜的结果,如果没有,就证明还没有到最后。 就是,你所经历的,无关乎是好的,还是坏的,一定不会是...
    孙淋漓阅读 459评论 0 1
  • 第一章 意外的不可控性 又是一个额外的好天气,外面的世界总是精彩万分,一个身体瘦弱的人躺在床上双眼无神的...
    一只懒驴阅读 340评论 0 0
  • #一级标题 ##二级标记 ###三级标记
    secssion阅读 107评论 0 0
  • 昨天收到领导安排要写一篇关于几年前在我校支教一年的丁道昌老师的先进报道,今天来打开电脑无从下手,并不是因...
    红梅花开111阅读 169评论 0 0
  • 春草碧书画班2018年暑期仿齐白石作品集
    林墨_4397阅读 17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