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直戳泪点的评论(64)-没遇见你之前世界皆是黑白

《可最后》

可最后,我们都笑着怀念却再也回不去了

✔可不甘你只是我的梦中人

最愿我也能是你的心上人

后来那就做我的枕边人吧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喜欢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早或晚你都得放弃

✔最开始,我是说我不喜欢你了,不追你了。

可最后,还不是一样放不下你,一点不假。

✔可最后 你还是离开了。原来真的分开以后 在一起时的诺言全都成了谎言烟消云散,风一吹就没了。来不及问你是否真的爱过 来不及告诉你我真的爱过

✔一直期待美好的未来,可最后我还是屈服于当下的起起伏伏。一直希望等一个爱我的人,可最后他出现了我却没有被爱的滋味。曾经认定的人,可最后联系方式也未能留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桥下》

✔那人大了,那桥才有;

那人老了,那桥不老;

那人去了,那桥犹在。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人生本来就是一段渐行渐远的旅程。当两人四目相交的时候,就要做好离别的准备。"

✔本应该是我爱你你爱我而你是自由的,可最后变成了我爱你你不爱我了你是自由的。

✔她跟我说,她真怕她自己等不下去了。她放不下,她无数次设想过跟我结婚的场景,设想我们结婚了就好了。我们一起讨论初次见父母的时候会带什么礼物。她总是控制不住想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她怎么办。我想与她共度余生,让我们的记忆留在青春的相识,在未来走出属于我们的道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黑白》

✔有人因为喜欢阳光,而讨厌黑夜,阳光代表希望,而夜里只有死寂;有人因为渴望温暖,而讨厌黑夜,夜里只有冷清。

✔没遇见你之前世界皆是黑白

✔世界五光十色,你却太早闯入黑白地带。

成人空间的规则,透彻了你的生活,但从不随波。

最坚硬的地方,屹立着你柔软的灵魂,灰暗的日子来了又去,而陪伴从未离去。

正义可能会请假,但不会缺席你的生命。

✔“阴到至极就是黑,阳到至极就是白”,若是万千色彩,一定是杂乱无章的,黑白是将五彩缤纷的世界归纳为统一。它表现的是一种永恒与稳定,这一切都是在追求视觉的真实中自然而然地得以实现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是很想你》

✔想你

像傍晚黄昏的路灯 忽明忽暗

像十二月迟迟不肯飘落的雪花

像此刻的天气  阴转小雨

✔因为你曾是我暗淡岁月的星辰,因为你曾支撑着我走过了一段难受的时光,你始终是我的目标。

✔我每次把与你有关的零星回忆小心拿出来品味珍藏,从未间断………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万不要难过,不是我不爱你了,也不是你错过我了,而是我终于有了勇气离开,但请你记得,在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过你。好喜欢你,知不知道。你说放弃一个在乎的人得多失望才舍得放手

✔你是我永远不想想起,可又时刻出现在眼前幻想中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种悲伤》

✔原来真的有两个人,互相惦念互相喜欢,却没有在一起

✔有些人很奇怪,不爱你还不放过你.

有些人更奇怪,爱你还放过你.

✔“我要的不是在寒冬中送我热咖啡的人,而是下雨天陪我一起吃冰的人,我要的不是守护我的人,而是和我一起冒险的人,我要的不是别人,是你”

✔你能不能稍微告诉我一点你想我了

小点声 就我们两个听见

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我谁都不要了

让你难过的事 我再也不做了

✔因为爱你,才不想再一起,最悲伤的不是不能爱,是我如此爱你,就是以为爱你,所以才会如此悲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精彩。 长相这种东西,父母给的天生的,自是每个人都无法决定和选择的,纵然是可以自己选择,你又怎么...
    MeetingTian阅读 1,192评论 6 3
  • 日记星球269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十二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0302篇原创日记。我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 ...
    cf302fb8f796阅读 274评论 0 0
  • 1. 是什么? 同域:相同域名,端口相同,协议相同。 跨域:浏览器对于javascript的同源策略的限制,例如a...
    EmmaQin阅读 3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