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第一次月考作文                   

祁思颖                         

    “布谷,布谷。”春天来了,春天总惹人喜欢。你瞧,窗外的花园里开满了花,那一簇是桃花,这一簇是迎春花……仔细一闻,花香弥漫了整个院子,它们竞相开放,你在往旁边一瞧……

    天空好像被小画家用红色的颜料涂的美美的,“轰隆隆”要下雨了,不出我所料,真的下雨了,“哗啦啦”我看了看院子里的花,不禁有些心疼。我飞奔出去,跑到花边,张开双臂,想护住它们,不让它们受到暴雨的欺负,可是大雨一点也不同情它们,它把雨袋扯得更大了,没办法,我将旁边的小棚子搬过来,可是光凭我的小身板怎么可能搬过来,本想放弃,可是一想,妈妈最喜欢它们了,我要保护好它们,于是我使出了浑身之力,但还是没有任何好转。这时,奶奶看见了我,并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过来帮我了。奶奶关节炎,不能搬重东西。她常常手疼的睡不着。她常常责怪自己说:“唉,都怪我,要是没有病,我帮你们干干活,这样你们还能轻松点,我拖累了你们。”但她也常常做一些小活,这使我感受到了奶奶的慈祥。

    我让她不弄,但她执意要弄,看着雨水打湿了她的衣服,怕她感冒了,我勉强答应了。我们齐心协力,终于把篷子抬了起来,一点点抬到花那边。终于搞定了,我拧了拧衣服上的水,进了屋里,准备洗个澡,换身衣服,只听奶奶在咳,我又去泡了杯生姜红茶给她,自己也喝了一杯,以免着凉,让爸爸妈妈担心。晚上我生怕奶奶手疼,所以就睡了一会,第二天,奶奶有了黑眼圈,看来昨天的事,我拖累了她,我感到惭愧。

    我希望窗外的风,能带走这一切烦恼;我希望窗外的雨,能洗涤我的心;我希望窗外的花香,能给我带来好运……

    窗外有我毕生难忘的事,窗外有妈妈喜欢的花,窗外有一切,也许在你不经意转向窗外的那一刻,有你一辈子忘不了的事和风景。

 

徐霁彤

秋在一阵阵凉风中悄悄地来到人间,开启了一段属于她的新旅程。

双休日,在写作业的我,放下笔,起身走到窗边,向外望去,啊,我不由自主地发出一声感叹,原来秋己经到来了。我打开窗户,一阵凉风袭来,啊,可真冷。忽然间,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我连忙吸了一大口,往下看去,原来楼下花园里的桂花开了,以前那满是绿的桂花树,现在又添了几分黄色。桂花树旁,菊花也陆陆续续地开放了;有的已经全部绽放,有的才刚刚绽开;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如同新生儿正熟睡着。菊花们在秋风中尽情地舞动着它们纤细的腰肢,好不快活。

继续向远处望去,前日里还绿意盎然的大树,现在都有些“秃顶”了,树旁一大堆金黄的叶子,就是“头发”。树上再也不绿意盎然了,反而有点“春意盎然”。突然,风刮得来了劲儿,树上的黄叶,抓不住大树妈妈,一个个都如黄蝴蝶般缓缓地飘落下来,大地了张开那巨大的手臂,迎接他们的到来,这一落可不得了,得睡上整整一个冬天才能苏醒。

不一会儿,天阴了,乌云们匆匆赶来,要下雨了,我关起窗户,雨就落了下来。这秋雨,不如夏天的猛烈,也不如春天的柔和,他们滴滴嗒嗒地落在窗户上,如泣如诉,仿佛在弹奏一首忧伤的乐曲。小孩们耐不住性子,连忙穿上雨披,套着小雨鞋,手拉着手,一起去迎接秋天。他们在水洼中跳啊跳,一会儿你追我,一会儿我又追你,可高兴了。雨一直下着,雨水落到土地里,落到花瓣上,落到树叶上……滋润着世间万物。

我爱这多姿多彩的秋天!

                                                       

周钰翔

窗外是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在城市里,窗外是一幢幢高楼; 在乡下,窗外是淡绿色的田野与诱人的花香; 在孩子心里窗外是活泼、快乐、美好的……

“卖废品哟!卖废品哟!“

在星期日的早晨,本是休息的一天,可却被楼下的老大爷给吵醒了。我非常不情愿地对窗外的大爷说:“哎呀!烦不烦,每天都来这里喊,还让不让人休息了!“那位大爷看了看我说:“都八点了,还没起床呀,孩子。”听了这话,我不好意思的把探出的头缩了回来,那位大爷也一边喊叫着到其它地方去了。

不久,那位大爷又来了,我有些生气,于是便从桌子上拿根香蕉,把香蕉皮瞄准窗外,狠狠地扔了出去。可万万没想到却扔到了大爷的头上,大爷看到了我,我连忙把头缩回来,蹲在窗下,等叫喊声没有之后才站了起来。

从那件事以后,我在上学、放学的路上总是躲着那位大爷,提心吊胆的。因为没有谁知道他的心情如何,他见到我之后会怎么做。

有一天,我在楼下玩耍,回家之后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没了,心里立刻没了底:完了!我的手机去哪了呢?妈妈马上要下班回来了。于是我立马跑到楼下去找,可小区这么大,手机又这么珍贵,这简直是大海捞针呀!正当我六神无主时,老大爷来了,我擦了擦汗,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他见了我问到:“喂,孩子!是不是东西丢了?”我又惊讶又疑惑地说:“对呀?我刚才丢了一部手机,上面还刻着‘好学’两字。”大爷从袋中拿出了我的手机说:“给你,下次别丢了。”我顿时脸红到耳朵根,不知该说什么好,看着大爷在夕阳下映衬着的身影,觉得他又是那么的伟大。

之后的每个周末,我都会从窗外看着那位大爷,骑着三轮车喊叫着。

窗外,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

杨馨怡

窗外,总会有一些风景吸引了你的眼球。也许,是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也许,是亲人之间的关爱,也许,是人与人之间的包容……

夏天,一个烈日炎炎的季节,在闷热的一天,我乘着车正去往叔叔家,望向窗外,一个骑着自行车的男孩从我眼前晃去,见豆大的汗水沿着他的额头滴到了眼睛里,男孩单手去擦。“糟了!”前面跑出来一个小女孩,在那一瞬间——男孩撞倒了女孩!

妈妈也停下了车,看着这一情景。男孩立刻扶起小女孩,只见小女孩的脚受伤了,流下鲜红的血,女孩“哇”的一声大哭起来,眼泪纷纷往下掉,男孩低着头不知所措。

人们都出来看热闹,纷纷指责这个男孩,男孩惭愧地一句话都不敢说。这时,人群中进来一位穿着时髦的中年妇女,看见女孩哭了,立马抱起她,我心想:这一定就是小女孩的妈妈。在阿姨的询问下,小女孩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她。男孩越发紧张、害怕,站在原地一直低着头。

我本以为这位阿姨会教训男孩,可是出乎我的预料,她不但没有指责男孩,还笑着说:“以后骑车要小心,防止再发生这种事情。脚受伤了,擦一点红药水就没事了。”说完,她擦干女孩脸上的眼泪,又微笑着向男孩道别,抱着女儿走出人群。

男孩迟迟地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流下了感激的泪水。人们也纷纷夸赞这位阿姨,渐渐地,人群散开了,我心里默默地想着:原来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包容……

窗外,知了鸣叫着,那一位阿姨的所作所为,仍记在我的脑海,也许我也应该学会包容他人,减少不必要的纷争。窗外,那人与人之间的包容同样也是一道“壮丽”的风景线……

顾忠奕                                     

        “叽叽喳喳”,是窗外的鸟儿叫了;“呼呼”,是窗外刮起了大风……窗外有许许多多值得留念的东西,我也十分向往。

        那次,我推开窗往下看,碰巧看到了树上一个鸟巢,里面有几只可爱的小鸟,它们一个个叽叽喳喳,像嗷嗷待哺的婴儿在呢喃着呢,忽然一只大鸟飞了回来,从嘴巴里弄出了几只小虫子,小鸟仿佛是收到了信号,纷纷张开嘴巴准备饱餐一顿。

        在向远处望去,有个老爷爷,他的手放在口袋里,四处转悠。他慢悠悠地朝草坪走去,我定睛一看,原来草坪上有好几个塑料瓶,我心想:这位老爷爷应该是要把这几个瓶子捡起来。果然,他慢慢地走过去,又慢慢地从口袋里伸出红通通的手,然后很吃力地弯下腰去捡塑料瓶。

        只见他再慢慢地直起腰,把塑料瓶放进垃圾桶里,仔细一看,那位老爷爷脸红红的。我以为他会转身离开,没想到他却伸长脖子,继续寻找那危害环境的“白色垃圾”。

        终于,老爷爷找到了一个,可他似乎遇到了麻烦,没有立即行动,而是皱紧眉头,抓抓头皮,似乎在想一个好办法。突然她他眼睛一亮,拍了拍腿,赶快踮起脚尖,悄悄的地“潜入”灌木丛,但他已经风烛残年了,就没有年轻人利索,我心想:要是有一个年轻人来就好了。正当我发愁的时候,一位年轻人走了过来,我十分欣喜,自己真是神预言家。

        他说了句:“我来帮您吧!”只见他话音刚落,便快速地冲进去捡到了被很多灰尘覆盖的塑料瓶,我一脸嫌弃,并自言自语道:“这些人怎么不怕脏?!”

在我自言自语的时候,那位年轻人已经把所有的塑料瓶“消灭了”。他是以猎豹的速度来捕捉他眼中的猎物。我听到老爷爷咯咯地笑,心中充满了敬佩。老爷爷虽然年纪大了,但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懂得保护环境,我也要成为像他们俩这样的人。

        窗外发生了许许多多令我们值得学习的事,我们应该多出去走走、看看,去保护、感受大自然,让我们拥有更加纯洁的心灵。


陆施湘

  窗外,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我一人坐在教室中,欣赏这盎然的春色,享受来之不易的惬意。

  忽然,窗外传来了一阵刺耳的声音。

  “你推我干吗?”一位同学说。

  “谁推你了!”明明是你自己绊倒了!妈呀!快来看看这人,自己摔倒了,还怪别人!”另一个同学提高了嗓门儿。

  我听了,连忙出了教室门。

  “怎么了?怎么了?”我赶紧问道。

  “哎,这两人,平时关系就不怎么好,这下好了,今天又吵起来了!”旁边的小红说。

  周围的人见了,也纷纷议论了起来。

  “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追问道。

  原来啊!是一个同学摔倒了,说是另一个同学推的,可那个同学死活不承认,两人就怎么吵了起来了。

  “明明是你推的!”

  “才不是!是你自己摔的,跟我没关系!”

  两人又吵了起来,一个同学一手勾着另一个同学的脖子,一脚又缠着他的腿,刚准备一拳打上去,却被我拦住了。

  “停!你们这么吵有意思吗?还不如去调监控,看看到底是谁在说谎!”我心里打着算盘。一个同学听后,愿意去调监控;可另外一个同学听后,顿时慌了神,面红耳赤。

  “同学对不起!刚刚确实是我推了你一下!对不起!你原谅我吧!”一个同学惭愧地说。事后,我和那两同学谈了心,劝他们要和谐相处才对。那两同学听后,连忙点了点头,两人又重归于好了!

我坐在了椅子上。

窗外,已是阳光明媚了,我的心情也像这天气一般阳光灿烂,高兴极了!

冯博洋

初秋的天,格外凄冷,已是傍晚六点,天空飘着细雨,风儿像头怒吼的野兽,真怕下一秒它会把窗玻璃撕碎。

雨稍稍大了点。我写完作业,头转向窗外放松。“啾——啾——”,蓦地,一声清脆的鸟鸣向我传来。这么晚了,还有鸟儿?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推开窗户,只见一只鸟儿躺在泥水里艰难地挣扎着,它的翅膀受伤了,它努力地拍打着,却怎么也起不来。。。。。。

突然,路灯亮了起来。它的轮廓被映得一清二楚。风和着雨愈来愈大,它的眼珠瞪得直圆,翅膀无力地被风吹动,心脏却还在有力地跳动。

雨大了起来,风也猛烈撕扯着它娇小的身躯。正以为它马上不行了,准备关窗,却被这一声长鸣留住了目光。一声啾嘀划破长空,它忍者剧痛,翅膀像马达一样扇动了起来,勉强爬上了我的阳台,看得出来,它这次大体是用光了全部的力气。

正替它惋惜,雨却在不经意间回到了最初的时候。它似乎是看到了生机,一双翅膀跃跃欲试,双眼坚定地看着天空。雨似乎是为它而小的。这鸟儿抓住了一线生机,拖着受伤的翅膀,像一支离旋的箭射向天空,颤颤微微地向远方飞去。

雨奇迹般地停了,一轮明月乘风破浪,缓缓升起,撒下点点银光,衬出鸟儿不小的身躯。

望着那鸟儿的背影,我茫然了。一只小小的鸟儿,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和求生欲,我在学习和生活最困难的时光,也要像这只鸟儿,努力拼搏,奋发进取,闯出自己的阳关大道。

窗外,月光点点;窗外,令人惊诧,窗外……

刘滢滢

  清晨,打开窗,你是否听到了鸟儿的歌唱?你是否看见了世间的美好?窗外,多少的美景令我赞叹。

  春天,推开窗。看,鸟儿们早已起来了,在高高的枝头嬉戏,玩耍,唱着美妙的歌儿,迎接这新的一天。从沉睡中醒来的小花小草,也迫不及待探出了小脑袋。一排排大树挺立的站着,那一身翠绿的新衣使它们变得更加高大挺拔,生机勃勃。瞧,天空中升起来几只风筝,偶尔听到孩子们的欢笑声,叫喊声。窗外,如此愉快。

  夏天,推开窗。火辣的阳光照射进来,像是瞬间升了好几度,我赶紧关上窗,透过玻璃看去,小花小草被晒得直不起腰。小鸟、青蛙、蟋蟀们却停不住嘴,“叽叽喳喳“”呱呱呱”地叫唤着,像在抱怨,“好热呀!”孩子们也停止了嬉闹,躲在家里不愿意出去。大树们却好像更加挺拔了,像是在与阳光打赌,“我们不怕你,我们能一直站到冬季。”突然,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给这干燥的大地冲了个透心凉。雨后,小花小草立起来了,孩子们出来了,青蛙、鸟儿依然在叫,“好舒服呀。”窗外,如此热闹。

  秋天,推开窗。抬头,天高云淡,偶尔路过几回大雁。树上,已经结满了果子,杏儿、梨儿、桃儿挂在树上,惹得人想要摘下来,尝一尝。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的麦田,正等着农民伯伯前去收割。看,他们的衣服已被汗水打湿,他们的脸上,却是笑呵呵的。窗外,如此忙碌。

  冬天,推开窗。入眼的是一大片被雪覆盖的美景。河水已经结了冰,见不到鱼儿的动静。看,小狗在路边跑过,留下了一连串儿的梅花印儿。接过一片雪花,看着它在我手心里慢慢融化,我不禁觉得,这是多么的快乐。窗外,如此美好。

  窗外,是愉快的,是热闹的,是忙碌的,是美好的。

张添鸿

    一阵清香飘进窗,是桂花树的香味,这令我如此陶醉,神清气爽的香味。

  抬头,看向窗外,那是多么的美好,操场上的孩子们正在举行着拔河比赛。随着一声哨响,他们的比赛开始了。只见他们青筋突暴,仿佛用出了吃奶的劲儿,旁边的啦啦队正在努力地喊着“加油,加油。”为场上的同学加油鼓劲。只见那麻绳上的红领巾像调皮的小孩子。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又向右移动。看,那个身穿橘红色T恤的男孩,他的双脚呈八字状分开,身体往后倾斜,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向后移。可是这麻绳就是不听话,随心所欲的胡乱移动。

  再看对方那个小胖子,他一脸轻松,似乎这场比赛跟他无关。他肯定心想:这么简单的拔河比赛,随随便便就能赢,没什么好惊讶的呀。突然,这个小胖子好像被自己绊倒了,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上。局势进入了白热化,由于小胖子的失误,他们失去了优势,小胖子换去了刚才的懒散,挣大了眼睛,好好对待这场比赛。

  双支队伍进入了僵持,那绳子中央的红领巾也一动不动,就像时间也停止了一般,动了,动了!那绳子慢慢动了!慢慢地慢慢地朝小胖子那边移去,胜利对他们来讲好像唾手可得,一阵微风挟带着桂花香,冲向了他们,他们浑身一震,陶醉在桂花香中,神清气爽,不出所想,果然是小胖子那队获得了胜利。

  他们欢呼着,嬉闹着,他们意常的开心,因为他们赢了,他们是成功的那一队。     

  窗外的美景令我心驰神往,窗外的景色洗去了我身心的疲劳,窗外的花香令我陶醉。窗外的世界,如此美好……

季梦婕                           

窗外凉风习习,这才觉出秋天的味道。这天,我们回外婆家,坐在外婆家的窗前,我惊喜地发现与城市全然不同的窗外景致。

不知何时,雨飘然莅临人间,那么轻,那么柔。天上有一轮太阳,映得这世界亮堂堂的,却并不像夏天时的炎热逼人,带给我们的只有舒适和惬意。那飘忽的雨丝,在阳光下闪着动人的光彩。也许,这就是“太阳雨”吧!

雨姑娘悄悄地走了,正如她悄悄地来。而经过她的洗淋,这乡间景色变得更有韵味,更有诗意了。老房子乌黑的瓦片间,冒出些绿色的生命,那上面还闪着晶莹的水珠。

这样的好景致,把爱热闹的人们都吸引出来了。瞧!窗外,邻居家五岁的孩子,在乡间小路上奔跑着,一只黄蝴蝶在他前面翩翩起舞,他童真的脸上,漾着灿烂的笑容。我的表姐,坐在田埂边,披着发,手上的笔在画板上唰唰起舞,一片大好的田园风光尽在那画纸上了,风轻轻拂过,牵动着她那柔软的发丝。

而村里的老人们,都干起了农活。窗外,有割羊草的喽,有掏鸡蛋的喽……仔细寻找,我终于在一片藤下发现了低头寻找什么的外婆。她在干什么呢?我也忍不住了,跑到了窗外。

噢!外婆在摘山药果子呢!我也低头帮外婆寻找起来。摘山药果子可得十分小心了,稍微一碰它,它便要迫不及待地到大地的怀抱中了。忙活了一阵儿,我把两个大口袋都塞得满满的,想着大颗大颗的山药果子,我竟仿佛闻到了一阵阵诱人的香味。

窗外,有美丽的风光;窗外,有善良淳朴的人们;窗外,更有辛勤劳动的美德。

陆盈天

窗外,灿烂星空,皎洁月光,那无边夜色犹如母亲对我的爱。

一个夏夜,蝉鸣阵阵,还有叶子的清香。但闷热的很,半夜我不知怎的就醒了。真热,我把被子一脚踢到了地上。整个人还是半睡半醒的状态。忽然一阵凉风吹过,我连忙去捡被子,“扑通”一声,我摔到了地上。母亲不知道在院里干什么,看到窗中床上的儿子不见了,连忙进门。

我听到了脚步声,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一看,再一看,呀,是母亲,她踏着重而快的脚步而来。我突然想起中午的小题考的不乍地,我也没给她看,难道母亲知道了?我想到这儿,连忙闭上了眼。母亲先把我缓缓地,轻轻地,抱起,放到了床上,拿起了被子,抖抖上面的灰尘,又给我盖的平平整整。一只手扬起,我一吓,母亲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说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分数吗?我帮你签完字了。”说完母亲便出去了。我听后心里一震:知子莫若母。

看着看着窗外,我的思绪渐渐飘走,想到了几年前的一件事。有一次考试我考出来的成绩十分差,老师再三强调要家长签名,我考这么差,没给母亲看,只等到第二天早晨,我把 卷子交给老师,打开卷子一看,母亲在卷子上写了评语。现在想起,实是不应该那样。

我注视着窗外的母亲,再看夜空中星辰,十分感动,不久我就睡着了。     

  杨傲雪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我们少年儿童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现在的我们就像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一点风吹雨打,就像困在一间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有父母就有全世界的房子里。可是,有谁想过窗外有什么景致呢?窗外是一片美丽的田野,颗这片田野与房屋之间是一片荆棘!

    同学们!这路我们需要自己走!这荆棘我们必须自己砍!因为温室里的花草是永远不会真正成长的!

    我是通州日报的一名小记者,为了证明自己,我参加了小记者团七月的活动------“先锋少年”夏令营!

    整个夏令营活动中最让我难忘的,也是最具有挑战性的便是高空断桥。站在与地面相距十米的断桥上,面对着一米的断桥和十米的挑战,身旁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只能靠自己!

    迟疑着,犹豫着,听着同伴们的鼓励和老师的安慰,我双腿并拢,猛得向下一跳,顿时,周围寂静了,只听得几只小鸟在耳畔鸣叫,是的,那是胜利的歌声,我成功了!喜悦与欢乐交织成泪水。

    有动亦有静,有挑战亦有欢乐!篝火晚会就是最好的证明!篝火晚会上,同学们各自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我也不甘示弱,为大家表演了我的“看家本领”-----手语《感恩的心》。动作与音乐融合,表情自然,仿佛在篝火旁的只有我与表演!音乐结束,全场顿时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我们还体验了一回“原始人”,围着篝火又蹦又跳,有些胆儿大的同学还往篝火里吹着“仙气”许愿呢!

    同学们!让我们离开爸爸妈妈的羽翼吧,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季节里自由翱翔,让快乐永驻我们心灵深处的爱心家园!

    让我们与快乐同行,去感受窗外的未知的、美好的世界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学习爬虫有一段时间了,期间接触了很多相关的库,不禁感慨Python就是强大,当你遇到任何问题的时候基本上都有前人造...
    HomerX阅读 7,754评论 0 13
  • 人海之中与你相遇,眉头一闪 相知,相识,相恋 将心儿寄托给你保管 从此,心有灵犀,小心翼翼 你发梢被风托起定格的那...
    阿笨先生阅读 226评论 0 1
  • 万千尘土一粒飞沙 只爱飘着飞着扬着 凡人皆傻 看着他疲惫着 辛酸着 烦恼着 挣扎着 笑了 而我舒适着 愉悦着 无忧...
    就输一个筝字不行么阅读 5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