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发展的九个阶段

这段时间,接触不同的疾病调理,每一次我都会跟咨询的朋友分享疾病发展的九个阶段,因为不管是哪一类型的健康问题,都离不开这样的发展阶段。

今天跟大家分享这个重要的话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理解和体会。

第一阶段:打喷嚏、打哈欠、拉肚子

打哈欠代表缺氧,身体通过打哈欠补氧。表示第一道防卫系统很健康。如果你在缺氧的环境下一直打哈欠,说明你不会得癌症。因为得癌症的人有一个特点就是身体一直缺氧。会打哈欠说明身体会及时补氧,身体不容易进入缺氧状态。你会打喷嚏,就不容易得细菌病毒的感染。如果你不打喷嚏直接感冒,表示你第一道防御系统早就失效了。

第二阶段:流鼻涕、吐痰、拉肚子

小孩子经常流鼻涕,吐痰,说明这套免疫系统很灵敏,而老年人是干咳,没有痰,而且是非常困难的,浓痰,就是身体清理出来的垃圾,而医生在病人咳嗽的时候却开止咳,在病人吐痰的时候开化痰药,这是非常错误的方法。这是跟身体的本能作对,把身体的本身打掉,把身体的生命力打掉。健康的标准就是本能非常强大。

第三阶段:身体很容易疲劳、乏力、很容易累

      累表示身体中毒了。

      前两个阶段只能算身体的耗损,不叫疾病,如果在第三个阶段之前进行调理,基本上用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钙镁片,加上营养早餐就可以搞定。

第四阶段:发烧

身体如果出现疲劳,乏力,劳累,身体就会启动发烧这个能力。发烧是身体消灭细菌,病毒,癌细胞最有效的方法。只有发烧才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只有发烧才可以抑制细菌和病毒的繁殖。发烧是真正有效的武器。发烧是一种能力,不是病。凡是长期手脚冰凉的人,都是长期不会发烧的人。老年人如果一直在低烧,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帮忙把体温升上去,而不是要降烧。

第五阶段:过敏

如果发烧解决不了的问题,那么身体会通过过敏,包括皮肤的过敏、神经的过敏、消化道的过敏、红肿、呕吐、拉肚子、不停的长痘都属于过敏状态。如果认真对待身体三个月都是可以调理好。

第六阶段:发炎

发炎代表有害物质已经通过血液进入到身体各个组织。代表身体对你已经很不耐烦了,已经发出严重的警告了。所有的癌症之前都有炎症。越重的病越不痛,大多数人怕痛,不怕病,不是不痛才好,会痛的病都有得救,会痛代表身体正在治疗。会痛,代表神经系统还在有效的工作,代表内分泌系统还在有效的工作,代表免疫力系统也在有效的工作。

第七阶段:溃疡

溃疡意味着大面积细胞死亡。这时会出现积水,为什么会出现积水,积水就是死细胞释放出来的水。疾病让人难受,但是难受是身体治疗疾病的一个步骤。治疗疾病从接受疾病开始。接受疾病,理解疾病过程正是身体自救的过程,协助身体完成身体的自救。

第八阶段:硬化

硬化代表大面积细胞死亡之后形成纤维组织,纤维组织由于不能够供氧,不能够接受营养,所以很难调整。凡是到达硬化程度,就决不是靠营养就能调理,一般需要综合性的整体调理方案。需要加上按摩、针炙、拍打、冷热水浴、音乐疗法、冥想、心灵疗法等很多因素同时进行。硬化阶段还是可以调理,只是比较麻烦。

第九阶段:癌变、恶性肿瘤

癌变并不是最可怕的,真正可怕的叫作功能衰竭,脏器功能衰竭。癌症患者的死因不是死于癌症,而是死于内脏功能衰竭,癌症只是他内脏功能衰竭的其中一个表现。真正的病是身体内脏功能衰竭,癌症治疗不是治癌症,癌症治疗的方向是调整提升所有功能,系统包括肝功能,肾功能等等。治疗之前要检查:他的T三、T四、雄性激素、雌性激素。如果雄性激素不足,则代表活力不够,如果雌性激素不足,则代表修复不够。如果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都不够,则不能治疗,不能接受调理。

其实我们不会无缘无故生病的,也不会突然间就查出什么疾病,生病是要有条件的:病因和发病条件同时具备才可以。

所以希望大家能认真看看疾病的这九个发展阶段,不论你处在哪个阶段,只要调整疾病的发展方向,我们就有康复的机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