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喜欢梅西吗

“嘿,或许你喜欢梅西吗”

这是时下最新向男生搭讪的一句话,但并不是所有男生都爱看足球。即使他知道梅西,答案也不外乎两种,喜欢或不喜欢。不管怎样,还是达到了搭讪的目的,但能不能把天聊活,还需要看你的本事。

有文曰“盖有南威之容,乃可以论于淑媛,有龙渊之利,乃可以议于断割”意思也就是,你跟人家提梅西,你也得知道个大概不是?要不然怎么聊的下去?或许对方会回答“不喜欢,我喜欢XXX”岂不是更完蛋?所以说啊,搭讪也是门学问啊。

如果一个人对你没意思的话,即使你问“或许   你喜欢梅西罗纳尔多贝利c罗贝克汉姆内马尔马拉多纳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罗马里奥克鲁伊夫贝蒂斯图塔吗?”估计也没用。所以说,不要以为能和对方聊几句就以为自己有撩到他的可能性。或许他是因为无聊,或许是因为你长得有些许漂亮。他可能是你想要捧出赤诚之心用力拥抱一次的人,但你可能不是他想要给予温暖的人。

我有一朋友,暂称为小米吧。小米虽然个子不是很高,但身材比例很好,尤其是那一双腿,又细又直,每次她穿短裙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想摸几下。加上脸蛋长得还可以,性格又温柔,为人还大方,所以也不乏追求者。我身边就有一两个男生明里暗里的都表示过喜欢小米,可小米就是不为所动,一副“决不可能”的样子。嗯,我就喜欢小米这点,干脆利落,绝不牵扯。

当有一天小米拿着一个男生的照片跟我说她要追他时,活了二十年的榆木终于开窍了!感动的我不禁老泪纵横,去吧,皮卡丘!尽情的发挥你的能力吧!然后我们俩扭着腰肢一摆一摆的欢腾去了,毕竟对于她这个老大姐而言确实是一件好事。

也就是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小米告诉我她放弃了。为啥呀?这不刚说追怎么又不追了?小米拿着手机,说我给你分析下情况,你就知道我做的这个决定是正确的了

第一,你先看我们俩人的聊天记录,虽然是每天都聊,但一直是断断续续的,而且每次都是我找的他,我在空间发过自己的照片,但凡他对我有意思,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第二,你看他的微博,从去年到今年一共才发了七条,但每条都是关于感情的,无不都透露着“暗恋”俩字,所以我断定他有喜欢的姑娘,这确实也得到了他亲口证实。

第三,他每天都会坚持运动,已经两年,不曾中断。说明他这人比较自律,也比较专一。所以说,他既然确定了喜欢那位姑娘,那就很难改变了。

以上三点,还不足够让我放弃吗?小米向我眨了眨眼,然后往后一躺,眼盯着天花板,说,即使我很喜欢他。但结果注定了是失败,既然认清了现实,何不早点中断,省得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又打扰了对方。我做过去靠在小米肩上,曾经有一个人跟我说了这么句话,我现在送给你,你这种性子会让你失去很多东西的,说实话,要是我,我也会放弃的。

我不知道你们会怎么做,但人各有志,我只是想说,别想着撩了人家就会成功,上不上钩还要看对方的意思。希望大多数的姑娘在聊了一段时间后,会有底气的说“嘿,或许你喜欢我吗?”

文笔烂您就将就着看,我是学习学的不上不下,日子过的不温不火的韦涉江,女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知道吗,男人们向来被有共同爱好的女人吸引,男人们最喜欢的是什么,体育,其中当然要算足球了,他们会产生想要跟喜欢...
    咖啡罐不见了阅读 2,245评论 3 4
  • 我最近后知后觉地沉迷“举重妖精金福珠”无法自拔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死灰复燃并熊熊燃烧着啊啊啊!我的小姐姐!我的南朋...
    喂喂Wiing阅读 758评论 2 1
  • 或许,你喜欢梅西吗? 那天,在班上,你突然转过头,莫名的对我说了这句话(这是韩剧里的一个梗,面向喜欢的人这句话,如...
    炸酱面zz阅读 485评论 4 5
  • 今天突然想说些什么,没有固定的倾诉对象,只是想要一吐为快。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感受,当你在某一天感觉很丧的时候,所有...
    戴帽子的猪阅读 337评论 0 2
  • 在商家营销的无孔不入下,媒体世界几乎成为一个巨大的垃圾场,只为够"雷人",无事可以报道个小事,小事写成大事,...
    驿外荒泉阅读 30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