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男人开始走上坡路的表现

1、气色开始变好,脸上渐有红光,整个人看起来越来越有精神。

2、做事开始变得顺畅。

不管何事,做起来好像比原来容易。原来很难办的事情,突然就解决了。

3、妻子的笑容越来越多。开始对你笑靥如花,且频率越来越高。不再过分挑剔,甚至在某些事情上开始崇拜你。

4、说话的底气越来越足

精神饱满,说话声音变得有底气,有自信,不再唯唯诺诺。

5、开始拒绝无效社交。

不再参加普通朋友聚会,即使偶尔参加,也是默不作声,感到话不投机。

不再把人生的希望寄托在任何人的身上,开始拒绝无效社交,只专注于自我的提升和成长。

6、同事开始排挤、嫉妒你,远离你。

配合工作时故意给你甩脸子,甚至关于你的风言风语传到你的耳朵里。因你在成长、慢慢变优秀,必然会遭遇妒忌和阻扰。

7、父母开始抱怨,经常看不到你的人。

原来经常去父母家,现在去看望父母均由妻子代替。

8、总觉得时间不够用,不会再浪费自己的每分每秒。

9、遇到贵人。

感觉自己成绩并不突出,但被重用,遇到了生命里的贵人相帮。

10、不再纠结于琐事,不再与烂人烂事纠缠。

对日常琐事开始变得看得很淡,不纠结,不纠缠。与烂人烂事纠缠只会消耗自己。

11、开始戒掉一切不良习惯

不良习惯人人都有,只有树立了目标,选择了方向,人才会开始戒掉不良习惯。

12、不再相信投机取巧。将心思回归到正轨上来,并开始了默默努力。

13、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并且喜欢上了拼搏与努力。

14、周围的人开始接近你,向你靠拢。

15、与过去的自己告别,完全以全新的面貌示人。

告别原来不堪的自己,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以全新的面貌示人。

16、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不再浪费自己的每分每秒,抓紧学习。

17、开始关心家人,把家人的一切放在心上。

家庭是自己的港湾,也是自己的后勤保障,关心家人,也是关心自己。

18、与你性情相投的人越来越多。

同声相应,同气相求。你上进的气场吸引了一批要求上进的人。

19、听不懂的语言,看不明白的事开始增多。

20、开始主动找事做

不再把时间消磨于无聊的事情,会主动学习,或主动兼职,绝不浪费时间。

21、开始主动结交事业心比较重的朋友

原来不喜欢融的圈子,现在想办法融入,以便自己有个好的发展空间。

22、开始变得沉默,不爱解释了。

拿得起放得下,能正视缺点和不足,不回避自己的问题,能承认自己的平凡。

23、遇事不再抱怨,开始依靠自己。

抱怨不解决任何问题,只有想办法才是解决问题的出路。

24、开始学会独立思考。

希望自己的人生越来越顺,希望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遇到问题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

25、开始用心工作,用心钻研。

不再像以前那样,上班以后不是偷懒就是浑水摸鱼。

26、开始有意识地存钱。

不再大手大脚,并且有了对未来的美好计划蓝图。

27、不再把脸面看得高于一切

当一个人不再把脸面看得高于一切时,做什么事情不再不好意思,那他已经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蜕变。

28、开始控制情绪

情绪决定命运,也许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决定和行为,就足以改变人生的轨迹。

控制好情绪,才能把握与做主自己的人生。

29、感到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难度系数在上升。

随着成长,上级会不断交给你更重的任务。

30、开始主动向领导汇报工作。

经常请示领导,外出办事,会主动向领导报告进度,办完事会立即给领导回复。

31、开始寻找生活的重心。

找到了生活的重心,生活会变得越来越简单,只需在重要的事情上努力即可。

32、开始投资人脉关系

舍得花钱经营人脉,明白人际关系的本质就是等价互换。

33、开始投资自己,开始锻炼身体。

最好的投资是对自己的投资,也是最稳赚不赔的投资。

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坚持看书,学习各种实用的技能,以此来丰富自己,沉淀自己,提升自己。

34、开始戒掉不良习惯和坏毛病

习惯对一个人的成败具有重要的作用。要想养成好的习惯,必须戒掉以前的不良习惯和坏毛病。

  1. 开始独立思考,有自己的思想和判断力。

不轻信未经证实的东西或者口耳相传的消息,有自己的判断力。只有独立思考,才能距离目标越来越近。

36、不再害怕孤独与寂寞,反而感到一个人可以更好地学习与思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