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7-6.24】迪拜“豪”游学—易效能商业效能课

游学前:我以为的“土豪迪拜”认知被破……

出发前,老公大人说:迪拜估计满大街都是豪车……在迪拜时,朋友在朋友圈留言说:在迪拜大街捡辆豪车回家啊……这样普遍认知却到了迪拜被颠覆!我满大街找,都没有找到一辆豪车,满大街最多的是尼桑哎……为何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豪”,却让人无限觉得“豪”呢?疑问中带着更多期待,期待叶老师如何将“迪拜豪”展示给我们看!

随着5天的“游+学”+2天驴友游的完美搭配,此“豪”终见分晓,对叶老师选择迪拜上商业效能课的选择有了更多了解,也对叶老师及易效能团队的用心付出更为敬佩。

叶武滨老师&我

豪1——“游学服务”豪

一、哈利法塔vip直通148层塔顶,省时、省力即可站在塔尖欣赏艺术说不可能实现的盛举!

茫茫人海中,你能找到我吗?

二、易效能超豪华服务团队

1、叶老师亲自带领解读游学景点——迪拜发展史

2、叶老师儿子鸿儒全程英文直译

3、张昊老师、亚亚、火炎还有轶凡兄全程陪同支持

4、就连导游,都很易效能——专业、严谨,还很帅

叶老师和他的儿子

三、游艇“豪”

1、当地最大游艇,只是临时出来状况🤣……

2、更换游艇,据说最美波斯湾夕阳西下景,可我没见到,晕船“豪”体验(我的第一次)。

四、迪拜“豪”热,行程紧凑,高温路程过度快,“豪”无热晕体验。

五、当地特色“豪”午餐(迪拜服务生几乎都是男生,嘿嘿)

这位小姑娘为我们讲了一中午文化

豪2——“课堂学习”豪

一、以迪拜古往今来之解读,见全球视野,知财富来源,树“第一”信念,启动财务思维、运营(客户层面)两大引擎,布局公司发展战略,得高空长远战略思维!

二、“践行工具”豪:教你如何头等舱免费飞;五星级酒店最便宜房如何免费升套房。

三、“全新认知”豪:航空公司、星级酒店、各大银行信用卡,构建无敌庞大积分网络体系,刷新小女新认知!迪拜mall购物还能兑航空里程,你知道吗?

四、一个“红黑”游戏,破局“共赢利他”思维。一个“让”的故事,告诫如何合作才是王道。

课堂内容无法透露过多,得出小结论一个:从小学好“数学”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只有学了才有体会,无限启发下一步

豪3——“情”之豪

一、闺蜜情(一路齐飞到四阶)

同频学习共成长

二、同学情

1、班级来自五湖四海全球各行业之“命”友(改变命运的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找到鼎泰丰的雀跃…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温暖2组小组情(你问我答;你占桌子我找凳子)

我爱我们

3、z25班委挑战夜开班委会,同学相约在课程间

华总裁丢了耶…去哪儿找他呢?

三、命中注定“豪”缘分——我是你的小天使

1、李少芳(被我接收的能量):一个有200多员工的女企业家。

芳芳说王阳明是她的偶像

2、小狮子(接收我的小宇宙):易效能西南区官方认证见习讲师✊

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

四、驴友情

1、跳伞生死之交情

真命友

2、阿布扎比最佳驴友奖:不厌其烦,不拍大片不罢休

好驴友


有种有审美有耐心的老公,叫别人家老公

豪4——“景”之豪(我只做第一 )

哈利法塔——世界第一高塔

帆船酒店——第一家七星级酒店

迪拜mall——全球最大购物中心

棕榈岛跳伞——全球最美跳伞圣地

全球最高摩天轮

阿布扎比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想当年55亿美金重金制造完成

偶遇钢铁小镇——创意无极限

我只做第一

豪5——“终极挑战”体验跳伞豪

人生第一次极限挑战

豪6——我的“下一步行动”豪

一、第一小目标:首先打造学校两大品牌课程细分领域萧山第一

二、试飞一次免费头等舱;挑战某酒店白金卡成功

三、女儿小学毕业旅行—“我要去看北极光”—之行提前策划走起

四、亲子教育专家战略布局启动

游学后,明白迪拜之所以豪,首先是有做第一的信念。因为人,永远只记得第一。

也明白自己的优势,并发挥价值到极致!

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

永远不离开梦想的高能要事!

人生总是那么奇妙,上海回杭州的路上,顺风车一起拼的两个刚毕业的小姑娘,居然是我的大学校友,是学妹耶!立马分享了头等舱可以免费躺飞的种子,让她们积极也去探索,比我早十多年就可以有意识去开拓和建构自己的思维!迪拜豪游学到此,圆满!剩下的就是落地啦!加油加油!

缘分真奇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