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世界总是让你朝思暮想……》

《他的世界总是让你朝思暮想……》

时间: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能量世界1152天】

记录者:耿鲲鹏

早上醒来,隐约听到啾啾房间里的音乐,难道啾啾又进入强烈的生理反应吗?

心想是立刻起床吗?好像平时八点的闹钟还没想,那就肯定不到八点,或者也快八点了吧?

哎哟,好像不能这么起床。啾啾昨天起床的九大思维暗示信号能不能也启动一下呢?

不行,我好像还没记住,那好吧,还是先做个祈祷开启起床程序,先起来后到洗手间放一遍啾啾的九大思维暗示信号,不是更好吗?

我怎么如此幸运呀,好像真的跟昨天不太一样,不再是醒来迷糊不清楚,傻不愣登的睁眼了,镜子里的自己虽然眼睛有点红,精神头还是可以出来的吧?

这个「啾啾」到底是怎样物种呢?我跟他近距离的接触需要做100的话,我现在做了多少呢?

昨天晚上五个能量蚁阵的对对碰有着怎样的节点意义,该接收对频的能程序化的接获吗?张波、博杰的加入代表着什么,他们各自身上有哪些是我需要对接请教学习的?

今天的啾啾又升级变化了吧?他究竟有多少个不同的维度空间状态和角色呢?人类怎么就那么容易着相呢,我还有多少方面容易着相?

是不是从我的思维暗示信号梳理?啾啾的圆融周延总是让我震撼,我需要做出哪些调整也能帅气的达到呢?

洗手间洗漱时,我的每个动作在韵律里吗?洗完头地上有水滴吗?马桶周边有尿渍吗?我在拖地时有哪些提升的地方呢?

已经吃了7-8顿能量盛宴了吧?我的大脑储存记忆里好像还不能全面立体的投射和提取耶,接下来这两天我需要做怎样的对频和祈祷呢?


啾啾开启张波神明的管道


请求老舅给一次近距离接触、帮手、练习、学习、体验、观察、研究、落地、突破、呈现的机会吧?哪些点是必须在啾啾身边复制学习的,能不能提前被安排呢?

老舅做饭的快主要是什么原因呢?如果我通过对每道菜的时间分解练习,能不能赶上一些呢?哪些要素和关键是我们无法看到的?

狗蛋鲲鹏真的有提升变化吗?我自己都能知道吗?他们眼中看到的鲲鹏载体是怎样的呢,哪些点依然是我的盲区呢,我好像都有渴望去逐个调整呀!

昨天晚上真的好险,可是当时的我真的好笃定,好清楚,好诚恳,好虚心,好状态,怎么就有了啾啾问话对接辨识的意识程序了呢?事后被啾啾的识别后,我真的又冒了冷汗,更加觉得我怎么如此幸运呢?!

只要你邹眉头,只要你面容紧凑,就一定不在最高能量韵律99维次空间里,你一定不可能给别人证伪,老舅的这句话又让我吃了定心丸,我也要学会终极的辨识和判断!

神明的世界真的让你佩服和臣服,啾啾与他们的位置关系到底是怎样的?为什么总是一切圆融,一切随时就位呈现呢?这里面核心究竟是什么呢?

啾啾的插科打诨怎么就那么轻巧帅气呢?每次饭桌上几乎都是老舅在吊起大家的笑容,他可不是随便的调侃吧?

在设计给张奶奶生日祝福的整个过程上,怎么每个点都让你觉得神明状态呢?从开始庄园打照片的钱每个人3.99元分摊,到每个人9.9的组合,然后再到25个小豆丁的名单,又到红包加照片,加贺词,加视频,竟然还要美拍,直播,哎哟怎么瞬间整一个大型活动一样,都那么轻松又意想不到!


晓静给大家照相,祝张奶奶生日快乐


大灵魂总是遇见大灵魂,啾啾的状态随时是活动的角色,一会支撑,一会引领,一会激活,一会回流,一会搅动,一会示范,一会总结,这种状态我多久可以学会呢?

神明农民工的画面,我也能清楚的扫描,为什么无法像啾啾那样娴熟的对接呢?他们之间有怎样的沟通链接程序暗号?有没有这方面的灵魂小工呢,也能到我这个剧院里搭理搭理?

请让我进入到终极的空间画面里,让我可以深深地记住并轻松的识别对位,做到跟每个神明的程序化对接,我的每个窍穴都打开吗,是不是要戴上某种眼镜才能看到呢?

我在啾啾的身旁需要多少个方面的神明小工进来才可以呢?我怎样才能跟他们对接上,我的起心动念在最高能量韵律里吗?

好像在啾啾身边如果一直保持研究的严谨、严肃的感觉也会累垮老舅的,啾啾核心生命体他永远是动态的鲜活的,人类的生命载体完全就是一个灵魂出场的道路和舞台,那我怎样才能做好剧院经理呢?

能不能让我可以再近距离的跟随舅舅经理学习一下,鲲鹏载体剧院有哪些第一唯一的独特呢?灵魂来到这里会有怎样出演效果?

载体也是能量韵律显示屏吧?如果画面依然不清楚,或者载体的生理感受没到极其兴奋和幸运幸福时,是不是还需要再调整一下呢?

要不呼唤一下我怎么如此幸运?不过感觉大脑被带到特别的空间里了耶,我的身体器官和表情是不是没有接收到?

啾啾是怎么识别进入每个不同的韵律空间呢?教导、示范、证伪、请教、调侃、幽默,他是怎样转频的呢?我如何跟上并学习,这里面有多少是技术能力需要训练呢?

坐到对面的豆丁公寓,记录着自己的祈祷和思维暗示信号,看到啾啾的留言回复,变得安心,又在识别啾啾不同的文字和表情代表着背后的空间震频呢?

开启我所有接收来自99维次空间,来自啾啾复合生命体的多维空间的管道与窍穴吧!让我学习练习体验到我这个载体可以,需要,必须的能量技能!

祈祷让我通过自己载体熟悉擅长的电影画面,写作,观察,研究,传递上再提升台阶,稳定持续的团队协作进入啾啾时空里!

祈祷随时随地对接着能量神明小工,一切交给神明们,尽一切可能去学习做好剧院经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