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安迪换了71套衣服!

刷完《人民的民义》刷《外科医生》,接着又每天抱着电视等《欢乐颂2》。

你们的人生,就只剩这些剧了吗!!!(很铁不成钢脸)

嗯,无剧不人生,现实生活已经把我逼得要暗无天日了,还不允许我在剧里寻找点阳光啊!!

表装!!别说你没在看!!没看的也不许走!!

剧照

我不剧透 我好难受,所以我还是要告诉你们我为什么会继续看这部豆瓣5  .1的剧,因为我喜欢看她们被虐呀,曲筱绡家里会破产,邱莹莹会遭受直男处女情结,安迪深陷婆媳大战,关雎尔居然会变坏,结果遇到更坏坏的黑马,樊胜美虽然有了王柏川,但是依旧会很苦啊天天都要捡鸡毛,因为不仅有奇葩哥嫂,狠心的爹娘,还有挑事的婆婆。

虽然剧情现在是一派祥和,接下来就会各种撕! 撕! 撕!

啊。。可是现在让我仰天长啸下,看到里面主角开场的样子——

真!的!不!好!看!!啊!!!

快告诉我,第一季里高冷优雅女神安迪和灵动霸气妖精曲筱绡 你们在剧情一开始,是怎么了?得罪造型师啦!

剧情刚刚开播,我们的网红好友安迪就闪瞎了我的眼,我多么希望以前那个安迪能回来,不过到后面应该还是能回得来的,咱也要允许人家的一点点小出轨!女强人也是女人啊。只是,有人说,一年里安迪变成了胖迪!



嗯,形象照真的还是很美的,只是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是这样子的。


本来还想说是要怪造型师没有眼力见,没有对号入座,毕竟那不是真的安迪,是刘涛啊!可是,今天看了刘涛的访谈,才知道,这部剧里,安迪一共要换71套衣服,大部分都还是刘涛自己掏腰包,刘涛说她经常会为安迪挑衣服,而且剧组中只要关于安迪的,即使不是自己去买,包括床上用品,抱枕,刘涛都会亲自把关,难怪安迪的那一床被子老远看过去就是水光滑溜的!也就是说,是刘涛自己同意把安迪穿成这样的嘛??

可是,你不知道你膀子真的很粗,肩膀真的很圆嘛?还就十件有七件选了露肩的!!

衣服都是大牌,也都是时下的流行,可是不是所有的露肩的都是显瘦的呀!!咱是不是不能自爆缺点呀!




Alice + Olivia上衣和CmeoCollective阔腿裤,独立、潇洒的品牌风格

嗯,超级符合安迪总攻的人设,

只是,只是。。。不要怪我戳破,安迪,你背上的肉肉是不是有点多!!




Rachel zoe的露肩吊带连衣裙,流苏的装饰超级波西米亚风

几乎是美美海边度假的必备款,但是,安迪女神,我看到的是你的真实手臂吧?



TB家的蓝色一字肩印花蛋糕长裙,

少女心十足,

只是,我们的迪女神,这么多层叠在你的身上,我看不到你的腰了!



安迪度假回来的机场秀,气场全开,

身上的也是Sacai秋冬系列,拼接和裁剪都极具创意,

只是,这膨胀的上身,是怎么回事!

还好,度假装里有一件是超级成功的。



宝蓝色 sport Max连体背带裤,搭配了一件简单白色开领衬衫

谁看得出来,安迪过两年就四十了!


其实刘涛女神现实中真的不胖,当然我也没有见过,传闻是这么说的。

只是从她日常参加活动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确吃了很多自己肩宽背厚胳膊粗的亏。她和55kg的蒋欣站在一起,也丝毫没有占到便宜!

刘涛的身材是比较明显的Y型身材,也就是草莓型身材,这样身材的女生从整体身体比例上是肩膀是全身最款的地方,上衣的码子要比下半身码子要大,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比较夸张一点,可能有的女生会被说成虎背熊腰。

Y型女生在穿衣服的时候虽然不会像X型女生那样容易,但是只要挑对正确的款还是非常容易明艳动人的。只要不过胖,Y形体型其实也算是比较能撑起衣服的衣架子身材,巧妙地利用宽阔领型修饰过宽的肩膀,便能够让身型更为完美。

上半身尽量选择简洁设计,下半身则没有什么特殊禁忌,能够适当丰满臀型的设计最佳。

不信,你看刘涛女神的其他扮相,同样是露肩的,但是因为是大V设计,遮住了圆润的肩膀和手臂,高冷女神范妥妥的!




为兰蔻拍的定妆照,也是没有把自己的肩膀手臂全露,而是斜肩的半露,这种欲遮还羞的样子是最能撩人的!!


因为刘涛是Y型身材,所以她的职业正装扮相,真的还是非常赞的。身材挺拔,帅气中带着点小女人,但是并不妖娆和妩媚。是所有职场人最喜欢的样子!!



灰色,最具气质的中性色,优雅而具有气场,不似黑色那么深沉,透露着淡淡含蓄的典雅!



不带垫肩的长V领小西装,采用黑白色拼接,不仅气质出众而且还能拉长身形哟。

话说内搭还是蕾丝,安迪也开始有了小女人的妩媚了嘛,看来小包总有戏哦!

看好你!!



上紧下松,走路带风!

高腰的阔腿裤,绝对是拉长腿型的独一利器!

妹子们!其实时尚就在你的身边。与其天天喊着,我不会穿衣服,对着一柜子的衣服无从下手,不如花点心思好好先研究一下自己是属于什么身形,只有真正了解自己了,你才能穿对自己的风格,从而才有逆袭女神的可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