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来自于自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乐至于梦想

梦想来至于坚持

坚持来至于相信

相信一切,一切便会存在!!!


  大家好,我叫燕子,来至美丽的四川一个山青水秀的山村,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让所有认识燕子的家人,特别是跟燕子一样生长在山区条件备渉的家人能跟我这只燕子一样,自由自在的在自己的领地里欢乐的飞翔,认识燕子快乐将永远属于你!

    这是我第一次写自己的经历,希望家人们从中能学到经验,若有不当之处还望大家多多海涵,其中有些自为似的观点与见解请多多指教,同时也欢迎各位家人留言并给出评论,好让燕子后续努力完善自己,让自己的学习更进一步!人这一生本来就是学习的,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有更优秀的自己,我们在学习中完善自己,成长自己,这中心路历程是非常可贵的。感恩大家,谢谢!

    我想有缘的家人们,当你打开这篇文章时,此刻你或许就是昨天的我,又或许你们比昨天的我好过些,不管是什么理由让你打开它,恭喜你从我的故事里一定能找到让你读完它的礼物!

  如今是什么时代,很多人都比我清楚,处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我们,一夜成名,一夜暴富的案例应有不少,如今的智能产品占据了大半个市场,这些优秀的产品引领更多的人群脚不出户就能买到逞心如意的产品,成就了更多人群脚不出户就赚取了更多的金钱,同时也让更多人不知不觉中就花掉大半月的工资,一年到头所剩无几。燕子就其中之一人选,每当从工厂回家见到年过斑白的父母,愧疚之心总会由然而生。心中想找到快速赚钱自在又轻松的冲动有愈来愈烈,于是乎便有了关注网络这事,每每有什么新的项目就开始投钱,成了一名明富其实网投,见网就投,完全忘却了自己是谁,受过很多次白眼,一年下来所剩无几,富人没过上,到成了负债之人,过年回家还当啃老族,好日子不过非得过穷日子,人穷时,喝水都塞牙齿,随着产品的更新,一成不变的工厂也开始接不上单,生意萧条,开始大力裁人,像我这种手无属鸡之力的女流之辈,无钱无权,无技无能之人成了第一批被裁对象,我手捧着辛苦十几年换来的两万安置费,想着忙忙的前程,再看看年迈的父母,第一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双眼盯着天花板失眠了一个星期,未来该何去何从,突然发觉天下之大,却没有我立足之地,一次一次地问自己我还能干点啥?

    在朋友的劝导下和他各出一万开启了理发这个服务行业,也许是手艺不精不求上进,也许十分配不当,也许是为人处世不到位。。。。。。总之因失败而告终。数着手里的钞票,精打细算的过日子在朋友眼里我是说话最小声一个,每每什么聚会我是坐在最不起眼的角落那个,日子就这样平淡过下去也不错,可屋漏偏缝连夜雨,一天我父亲出门去,好好一个人出去,却拖着一偏一倒的身体会来了,我以为是一般的小病,匆匆给父亲弄了药吃,边和几个玩得好的朋友出门去了,一小会回家,父亲以躺着地上,大半个身子失去了知觉,只见眼泪在眶里打转,叫他也没反应,赶紧和母亲将父亲送进医院,医院是个无底洞 ,一住进去就得疯狂的扎钱,燕子跟所有的朋友一样,虽然没太多的钱但也算是个孝女,将所有节蓄拿出来,还找朋友借了一部分才将父亲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只是生活的沧桑和无赖让燕子再也没有那份雅兴关注互联网,常常忘着高筑的债台,想着这弱小的生板每天早出晚归的找工作,为了父亲能快速复原我们搬回了农村老家,现在工作不好找,尤其是这我中无一技之长的女流之辈更是难上加难。

  在忙碌中我收到了一份大礼,一个友人发来一张图片让我深受启发,大意是,一个失去双腿的孩子,用粉笔努力画着那以丢掉的双脚。。。。。。

旁边写作我的梦想,希望能给到一帮助或启发给你,你收获快乐,我就高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抱怨你鞋子美不美,这世上还有没鞋穿的人,

不要抱怨声音不好听,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连话也讲不出来

不要抱怨面包好不好吃,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吃不饱

亲们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你能带给他人什么,你便能得到什么回报。

    从那刻开始我终于明白,带给别人快乐,也是带给自己快乐!心情好干什么都是顺,一个孩子都还有自己的梦想,我一个大活人有手有脚为什么就失去了自己的梦想呢?那我的梦想是什么?碌碌无为个一生吗?是什么?画出来该如何去做呢?第一步怎么走?第二步有怎么走?天天这么跑来跑去有用吗?自己身上有什么闪光点呢?要别人能用你,你能提供给别人什么样的价值呢?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多么没有知识,书到用是方恨少,有了前车之鉴,我在也不网投,只是一有空就学习,有空就开始看一些好的文章好的产品好的介绍,偶尔也跟主动加我的人聊聊天,谈谈心得,这样一来二去我朋友圈的好友多起来了,不管他们是做什么的,只要加我的人我都会跟他们辦上一辦虽然我依旧没买什么产品,也没什么好卖给他们的,什么语言呀,谈天说地呀无的不谈,一天一友人提到了讲话怎么不口吃了时,我自己也惊呀!是呀我讲连续的话还真那动听,一个多月下来,我的口才居然有了明显的进步,再也不是那个一说就结巴,结巴就讲不出来。 让我学习的欲望又高了一成!还是没找到自认为好的买点,一切随缘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春节前夕,我一远方亲戚从上海回来我家探望我父爱,叔叔伯伯们听说他的到来也分分来我家看这位长久在外的侄子,我们山里人最重感情,也欢迎各位有缘人随时来耍,山里空气清新,树木成荫,虽没有潺潺溪流,但也时花海一片到处充满了鸟语花香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话题扯远了,在谈正事,不过我的家乡确实也实不错,谅解农村人想到啥就说啥!话说回来当我们谈到了我表哥,(表哥牛娃是他幼儿时的最好玩伴)他说:燕子牛娃在家吗?我给他打个电话叫他过来玩玩,你信不信我不出手只出声所有一切这部手机能帮我自动完成?在场的人出于好奇也围了过来,只见他掏出一手机对着界面叫到,宇飞来你好!请帮我打电话给牛娃子,我当时认为他是疯子,心想一个破手机,自己不动手只动口,还能玩出啥花样不成,你洋盘嘛,待会有你好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你怎么收场,装着不出声等着看好戏,他似乎看出了我心思,笑笑不理我,我双眼看着手机,还真出了怪事,只见手机上出现了几条波纹样图案随着还发出了迷人的声音,请问你要打给谁,帮你找到联系人牛娃子,要继续拨号吗?还真就自动打开,我们山里人那见个这些先进的东西,个个要要跃试,他还会什么?我想听笑话,他会吗?我想听歌它行吗?我想我孙子了看得到吗?孩子有不会做的题它能帮忙吗?丢了能找回来吗。。。。。。他笑了笑说,别急,你们的问题呀它都会,更重要的是它还能为你们赚钱呢!只要你会聊天,会说话,我一听来了精神,钱是我的痛,还有这等好事?说话聊天谁不会呀!这时表哥来了,手里还抱着一叠钱,我忙来过表哥,悄悄问他 ,这破手机真能赚钱?表哥不仅不慢说燕子,我跟他定了10台,这不是一般的手机,这是宇飞来机器人手机,一台3千多,买一部手机还送30个靓号,每个号价值1000元,以后充电费水费都有钱返回来,一部手机相当于有了后半辈子的保障。农村人个个都想不劳而获,连年过60的三叔也挤了过来,我好想拥有这部手机呀,可父亲的病让我已经债台高筑,我正准备默默走开了,表哥啦了我一把,别走我还有好事跟你说呢!啥事?是这样的燕子我们也知道你的情况,你也挺善良,那年不是你出钱救我命,还有你表哥的今天吗?你表哥不懂网络,更不会互联网,你有文化,有头脑又在外面见过世面,哥哥送你一部,不过你得学习,剩下的你就卖出去把本金还我,哥只能帮你这些,至于以后转到钱了,想给哥分点就分点,我忘着年过半百的表哥,只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在也说不出话来,就这样我成了一名宇飞来的代理,当天卖出去三部宇飞来,为了更好的明天我踏上了学习这条路,是呀,像我们这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连鸟下了蛋也要去很远的集市才能换点小钱的农村,自己不学习,不找条路子,谁会闯进来呢?我怀揣着表哥的深情与厚望不断的学习,认识了不少曾想没想到的朋友,在网络上轻松将7台卖完了,现在我不仅以拥有了自己的团队,还清了债务,还小有点积蓄。这不,我们农村也开始变得热闹起来,时不时来一批朋友,我们正在商议着利用宇飞来赚来的钱,如何打造老家这块宝地,如果你想帮助我们变为宝地,欢迎你光临,山里的农家菜会让你赞不绝口,山上的美景会让你留恋忘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借这个机会我将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不是炫耀什么,燕子只是想让更多与燕子一样处在茫茫十字路口的人能有一份好职业好去出!同时也感恩宇飞来公司,感恩候总,感恩帮助我的所有朋友,让我在短短几个月类找到了希望,燕子的快乐自由是你们提供的,谢谢你们,燕子爱你们哦!喜欢宇飞来的朋友请加我微信yanz626335405,我拉你进群了解,后续燕子将送价值1000元的靓号,愿有缘的你是其中一人,谢谢你的阅读与欣赏!感恩与你同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