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整理术

1.只注重结果而不肯全力以赴的人往往不能达到他们本该达到的水平。这类人一般都会心安理得地等待,非要看到轻而易举就能获得成绩的机会才会开始行动。其实,“我做事注重结果”是很多懒人的绝妙借口。
2.赢家不会坐在家中苦等完美策略从天而降。因为他们知道,勇往直前的动量自然会把好策略带到我们面前。
3.赢家会在动量积累的阶段全力以赴,他们会倾注自己全部的时间和努力让公司走上正轨。因为他们知道,公司一旦开始运营,就无人再能阻止他们那势不可挡的脚步,除了他们自己。
4.永远不要认为自己的生活“为时已晚”。因为除了你自己,没有人能够为你追寻梦想。我们不仅仍然可以拥有梦想,还可以成为我们希望成为的样子。我们有权利发现自己的愿景并且为之而奋斗,我们有权利为生活注入新的激情。不仅如此,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应该时刻记住,过去不等于未来,我们可以随时为自己开创一个崭新的未来。
5.每当我们把心智集中在梦想上的时候,就等于在今日立足的位置与未来想要达到的目标之间架起了一座连接的桥梁。每做一次,实现梦想的可能就增加一份。这种可能又会转化为有效的行动,唤起我们的自信,让我们发现更多的道路和可能。
6.赢家不仅关注健康,还会为自己将要面临的新任务积蓄更多的能量。对于一位优秀的骑行者来说,体重超重就意味着每公里的速度慢下一分。而赢家懂得,如果他们的健康受到了损害,那么即使亡羊补牢,也为时已晚了。
7.面对批评,最好的解决办法其实是保持中正的平和心态。一方面,我们应该重视那些言之有理的批评,保持开放的心态,面对可能遇到的失败;另一方面,我们应该时刻提醒自己,失败与批评都是难以避免的。因此,我们应该学会在批评中成长,而不是被批评压垮脊梁。
8.我们每个人都在有选择地感知世界。创造幸福和成功的生活之道在于:我们应该将精力专注于愿意接受我们创意的人群上。我们可以为自己建立一个记录进步的备忘录。在备忘录中记下成功的一点一滴,这样我们就可以延长自己回忆并且感受成功的时间。 这样做之后,你就会发现,想到失败的时间越少,我们就离成功越近。失败者的话题总是围着自己遭受的灾祸、打击或遭遇的困境打转,而赢家则喜欢讨论自己新近取得的成功。
9.很多人都愿意在付出十分努力后再额外多添一分努力。这些人最终会成为其各自领域中的翘楚,收获赞誉和荣光。不要小看这额外的一分努力,恰恰是它塑造了成功与平庸、富裕与温饱之间的天壤之别。这额外的一分努力带来的成果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多付出的这一分努力往往会为我们带来成倍,甚至10倍、百倍的收获。
10.赢家他们永不满足于自己拥有的成绩。坚持付出多一分努力的人不会为自己的能力制定条条框框。他们相信自己的潜力,所以永远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他们不会满足自己目前的水平,而是以自己希望达到的目标为准绳。在他们的心里,100%并非好成绩,因为这样他们就无法突破自己的界限,无法获得真正的提高。对于他们来说,11分的努力意味着挖掘出自身最大的潜能。
11.不懂得多一分努力的人会错过生活中的无数精彩,他们永远享受不到成功的美好,而成功的经验是无法替代的。事业、健康、社交、财务、情商是人生中重要的五大领域,其中任何一个领域的成功都是无可替代的。无论是成功的喜悦,还是随之而来的种种美好感受,都源自竭尽全力后那额外的一分努力。不过,请你不要误解,除了这五大领域以外,多一分努力的原则也适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只要时时刻刻都不吝惜多付出一分努力,我们的生活也能够谱写出华彩的篇章。
12.所有的问题都有一个共同的规律:与问题本身相比,对待问题的方式才是最大的问题。被问题折磨得愁眉不展,这才是问题最具破坏力的地方。如果我们的思想和情绪能够不囿于问题的困扰,它就无法让我们俯首称臣。
13.我们看待问题的方式恰恰是问题的关键。我们往往会把问题看得过于严重,却忽视了它同时也是促进我们成长的机遇。其实,当我们兢兢业业地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时,它就已经化身为一项新的挑战。我们能够通过解决问题来积累重要的经验,从而变得更加强大。
14.任何一项挑战都会为我们带来天赐之宝。所以,我们要主动迎难而上,因为我们需要收获这一份份厚礼。
15.问题中潜藏着扩大我们影响力的机会。一旦遇到问题,我们就无法继续苟且偷安,唯有这样,我们才能创造出多彩的生活。我们已经了解到,学习与成长即为生命之本,那么问题往往就是通向成长的必经之路。
16.痴人也会享受成功,而唯有智者才懂得化解失败和问题。能在时、运两相不济的情况下创造出圆满结局的人,才是真正的能者。成功固然会为他们带来奖励,而失败也会将他们磨炼得更强。植物的生长既需要阳光,也需要风雨。我们只有经历成功和挫折的洗礼,才能成长得越来越强。
17.问题使人进步。唯有解决问题,我们才不会荒废自己的潜能。因为这时我们必须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18.目光长远,放眼全局。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会将挫折视为灭顶之灾,是因为我们忽视了全局而只关注眼前。在事过境迁之后,我们往往才会意识到“祸兮福之所倚”的道理。
19.每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问题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马上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愤愤不平或自怨自艾都只能无谓地浪费时间,这样做不仅于事无补,还会消耗我们宝贵的精力。不要将自己定义为命运的牺牲品。怨天尤人,期待别人来同情的人是无法赢得尊重的。
20.众所周知,挑战能够让人更加坚强,但如果能够自己选择,恐怕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一种轻松舒适、力所能及的挑战。遭受的磨难能将我们塑造成自己期望的样子,但这些磨难往往并非我们所愿。遭遇挑战和问题绝非乐事,但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因为只有做到己所不能,我们才能够真正地成长。
21.很多人认为,只有完全没有问题以后,他们才能感到幸福。然而赢家懂得,生活与问题是密不可分的。一个人越成功,遇到的问题就越错综复杂。所以,赢家的目标是学习如何化问题为乐趣,他们不仅不会为问题而苦恼,还会因为问题而欢欣鼓舞。他们的指导思想是:“解决了一个问题之后,马上再去寻找更新、更大的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