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S7,今年是我们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

在夏季赛开始之前,以及夏季赛才刚刚开始的前面几天,我真的没有看见任何希望。

在春季赛以及夏季赛的前期LCK的各种比赛,战队比赛看起来真的是神仙打架级别的。

非常精彩,反观我们LPL这边却有数个战队各种迷乱,频频出错。

我甚至做了一个视频专门用来表示今年是不是我们LPL最弱的一年?

我真心在夏季赛刚刚开始的那几天,看见我们LPL的一些队伍的表现感觉,完了!

我们LPL完了,今年又完了。

S7没有希望了。

但就是在夏季赛开始之后一段时间。

OMG可以说上一句强势突围,异军突起啊!

直接五战五胜,战无不胜,我还能说什么?

我只能把自己的希望,以及信仰全部灌注在OMG的身上。

同时,我再来研究过他们的比赛,可能真的是因为这个新的教练给OMG带来一些新的东西吧!

不管是节奏,BP,还是打法上面,OMG现在都是一个趋于完美的状态。

我不敢说OMG已经达到了史上最强的状态。

但是我能说他们现在的状态真的还不错,如果可以一直保持,保持到S赛的话。

而在反观LCK这边呢?

春季赛以及夏季赛初期LCK那边的表现的确非常完美,简单的说我一直都感觉LCK赛区的职业选手不是一个一个的人,而是一台一台的机器。

他们的打法堪称一丝不苟,但是这种打法最主要的点就是在节奏上面,节奏好就稳,节奏乱就GG。

所以,我们在看LCK比赛的时候就会有一种神仙打架的感觉,他们为什么可以打的这么凶狠,这么猛?

因为所有在LCK赛区的队伍都知道彼此的底细,必须打的猛才有可能获胜。

所以,就给我们造成了一种LCK很强的虚假状态。

他们打的十分凶狠,敢打敢拼,够铁血。

但其实LCK和我们LPL的差距真的不远,就是在心态上面有点差了。

特别是当夏季赛到了中后期,说白了就是前面一两天KT与SKT的那场比赛,让我略微的看见了一丝希望。

什么希望?

SKT都被人压着打了,证明他也不是无敌的嘛!

KT竟然被人两把翻盘,而且还有很多地方是KT自己出了差错才让SKT翻盘的。

那么实际情况证明就LCK也不是无敌的,他们只是像一台一台的机器,但他们却不是一台一台的机器。

总会出错,再加上我对LCK最近几场比赛的了解,以及我个人的感觉,在看完比赛之后我真的感觉在今年LCK和我们LPL的差距不大了,甚至还在不断的缩小之中。

特别是当把SKT和KT专门和我们LPL的一些顶级战队比起来,甚至还有不如啊!

不如我们LPL的一些顶级队伍啊!比如SS,EDG等等。

那么问题就来到了我们LPL对LCK的第二个错觉。

他们的技术很强,比我们厉害。

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LPL和LCK的技术性差距真的不错,选手之间的技术性差距几乎没有。

有的只是在节奏,配合,还有心态上面的差距。

我就在对比了一下两个赛区最近的几场比赛后,我的电脑上面有两个播放器,一个播放我们LPL比赛。

一个播放LCK的比赛。

我震惊的发现在今年LCK出现的技术性失误,他们失误的次数竟然比起我们LPL还多了。

其次,LCK不是不失误,在往年也会失误,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统计过啊!

但是在今年我统计了。

和往年差不多,今年不是LCK最弱的一年,但却是我们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我们LPL和LCK的差距最小的一年。

所以,我本来都对今年S7夺冠没有希望了。

但是上天又怎么让我看见了OMG呢?

我再次燃烧起了自己的小宇宙,今年S7在哪里举行?

在中国,在北京,在鸟巢,在我们中国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具有历史意义,地标性的建筑物里面进行比赛的。

我们夺不夺冠军?

我们如果还是八强,就连四强都拿不到,最后几场比赛在自己国家的国家体育场里面进行的比赛竟然都是外国人。

我只想说一句,元方你怎么看?

我反正是不甘心的,我就再次燃烧起了自己的小宇宙,再次点燃自己的信仰,我相信,OMG或许在今年可以为我们创造奇迹!!

本文由虎牙最帅主播神龙钢刀倾情打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有空到直播间来玩。

求订阅,打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