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全明星?截止日前76人换5悍将更实在:1次轮抢2人实力升一档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事情是,“吸引”某名球员加盟和愿意为他放弃任何资产完全是两回事,毕竟适合球队的拼图并不意味着就是身价最高的那个人。

而在这个交易截止日前,76人管理层似乎是在寻求潜在补强,毕竟目前已经有不少球员传闻都涉及到这支球队,无论是那些被全明星冷落的悍将还是适合重建球队的老将得分手。

当然一些传闻的有效性我们还未尝得知,但对76人来说缺乏深度一直是困扰球队的问题,这尤其是如果他们能希望闯入季后赛的情况下。

外线火力和替补悍将应该是交易截止日前76人继续解决的关键点,同时他们也要尽可能处理像阿米尔-约翰逊和特雷沃-布克等即将到期的合同。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下面这些无疑才是值得76人重点关注的球员:

5)赫佐尼亚,魔术

赫佐尼亚拥有足够的竞争意识和得分能力,只是身处魔术替补席明显很难得到较为理想的发展,更何况魔术管理层并没有多少继续培养这员悍将的意思。而在1月份,赫佐尼亚场均得到23.8分钟上场时间已经是有不少提升,而场均10.8分和34%的投篮命中率也足够让其他球队感兴趣,简单来说,他的身高和得分能力在板凳席还是有充足价值。

如果是加盟76人,赫佐尼亚完全能在恩比德和西蒙斯身边得到更多机会,更何况能与他竞争上场时间的仅有贾斯汀-安德森,卡巴罗和贝勒斯等球员。

赫佐尼亚即将在今年休赛期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这也就意味着76人能轻松以1个次轮选秀权的筹码轻松换到赫佐尼亚。

4)乔-约翰逊,爵士

乔-约翰逊是能为76人第二阵容带来更好全能天赋的老将球员,至少在恩比德下场时,单打乔也足以用自己的经验和得分能力顶住一段时间。

本赛季至今乔-约翰逊的投篮命中率并不算高,但整体数据还是有较为不错的表现。只是受伤病困扰,他还是缺席不少比赛,但如果能继续保持健康,这位36岁的老将球员会是76人替补席最好的选择。

毕竟一个能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甚至在某些时候的组织能力也是76人所需要的天赋,更何况他能为76人带来最急需的老将经验。在筹码方面,即将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的乔-约翰逊同样不会花费76人太多筹码。

3)斯坦利-约翰逊,活塞

约翰逊可以说是目前这支76人最完美的侧翼选择,虽说在比赛某些时候他仍会犯错误,但从整体天赋来看,他基本上是贝勒斯的彻底升级。

只是对76人来说,斯坦利-约翰逊相比起赫佐尼亚的要价肯定要高的多,毕竟这样的年轻球员未来肯定会有更为清晰的发展方向。此外,约翰逊仍未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天赋,这对76人来说也需要更是时间的培养。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至今约翰逊在防守端已经展现出作为顶级防守悍将的潜力,他也是那种能凭借自己实力和优势稳住在球队战术体系地位的球员。

如果他能继续做好防守端并且逐渐将投篮能力提高到联盟平均水准,那么作为能轻松在攻防两端作出贡献的双向替补球员还是非常有价值的角色,更何况目前约翰逊年仅21岁,现在就判定未来还为时过早。

2)加勒特-坦普尔,国王

本赛季至今坦普尔在球队阵中的角色确实有不少波动,但如果能得到机会,他仍能有稳定的数据表现。这名31岁的老将球员生涯至今最高场均得分也仅有8.4分和37%投篮命中率,而目前国王已经明确球队是要重点培养年轻球员,坦普尔未来能得到多少机会也可想而知。

但不得不说,坦普尔还是能在球队阵中发挥不小的作用,要知道本赛季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就曾砍下生涯最高的34分。

作为一名能解决替补席问题以及在球队需要时候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坦普尔完全能作为76人第二阵容的核心悍将之一。毕竟如果实在76人,坦普尔肯定也将得到更多机会。

到了下赛季坦普尔将有800万的球员选项,这对76人来说也是唯一值得关注的问题,至少在交易截止日前确定他是否继续执行合同会是76人推动这笔交易的关键。

1)贝里内利,老鹰

有关76人瞄准贝里内利的传闻早就被提及,而老鹰可能会寻求换回1个次轮选秀权。这位来自意大利的摇摆人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最巅峰的赛季之一,而场均11.4分和37.1%的投篮命中率看似也正好符合76人的引援计划。

至少对老鹰来说,贝里内利对球队作用明显不那么大。而合同即将到期的贝里内利却能成为76人阵中稳定射手和替补席得分火力的关键人物,而且在薪金空间甚至是交易成本上都并不高。最重要的是,贝里内利的加盟能让76人进入季后赛前替补席实力有质的提升。

如果管理层真希望在截止日前有所补强,贝里内利应该就是首先要考虑的那名球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