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绝经呢?多耽误事!- 创业自high9

凌晨4点啥也不说先倒立


为了布展先练练身段

昨天凌晨三点醒来在客厅,就看“Billions“,华尔街对冲基金的生死算计和斗智不斗勇,学习一下也许可以让我凶悍一些,很多人反馈我工作中太替他人考虑和nice,这是创业圈里是骂人不是夸奖。三年创业我争取变成bitch,继续努力!就是觉着看这个比“我的前半生”多些智慧,没浪费太多时间,自我感觉良好,可以专注看,不用同时写文章和两个手机工作着;听到“Making money is good but giving away is better!”,其实剧里面是恶劣的交易,在我耳朵里是梁音(环梁绕耳的音乐),深切体会giving快乐,好多实操经验,确实爽啊!

难得左右都是帅哥


我担心晚上饭局多吃不必要的卡洛里,只有绝对密友圈才聚,必须enjoy the best,好酒是必须,然后是良知:良性的知识。号召大家说一个打动陌生人的自己的标签,之后考验是否记住和喝酒,超有意思,每次都对不熟悉的人了解至少一方面,熟人更深入或没有发觉的一面。

我说之前在纽约愿望都实现觉着人生没有意义,现在创业犹如当年在科汉森时候,回归小而精悍团队但每天创造价值!当年科汉森进中国就和现在微娃一样,每天都在进步,每个人价值最大化,但之前花公司钱,现在自己钱啊,更心疼。分享我着迷的“billions”,欣赏Axerode的智慧和决绝,不留情面!

美女管家和韩姐


营养师也是准妈妈哦


我们帅律师讲他行业的特质,很惭愧说不能熬夜,只能工作到12点(半夜)!其实在美国深切体会律师重要性!很多创业者都是和律师一起创业!谈到我的很多律师朋友可以改变一件事情的本质,都是高智商和关系的游戏!

我们两位销售大咖,人称和自称“强哥! 韩姐”!自己谈得高兴!啥事都往自己身上扯!韩姐(网红名是胖阿姨!每次我发朋友圈都有人问胖阿姨好!)母性爆棚,在上海和我住, 半夜我回去还在和我们招的90后谈心,让我崩溃。质问她咋没母性爆棚爱我哪?才说给我洗了床单,沙发套和空调! 我都不知道!床头给我挂了蚊香!我还奇怪,最近看到蚊香还纳闷:一直在这儿这么多年我咋没留意到呢?

韩姐爱我如此细致,我都没感觉!


韩姐网红名是胖阿姨


超级耐心的韩姐


石头讲对母婴行业18年的爱,无数次奶粉事件都赶上了,但坚持!3次创业后,第四次来上海,决心大!

我们美女大管家英文名字Eleven,我一叫她名字,客户问“你们公司都编号的?”笑崩!我们同事马上接上“是,还有7!”都啥才气啊!请的公司英文老师钱花得值!

大家一起庆祝我生日:就是感动哦!他们投诉给我礼物很难买,家徒四壁,啥也不需要!也不买任何衣物。我说“好酒最好,记着我只喝香槟和干白,干红要非常好才喝!”

IT精英弟弟从一人人知道知名企业辞职了,决定创业!我真为他骄傲,人生必须尽早折腾。建议他“下次和我去纽约吧!没啥公司破事牵绊了!”

好喜欢营养师的小辫子


如熊猫一样稀缺的V帅哥


和V女郎们讨论“我的前半生”,问她们是否可以和闺蜜男朋友有几腿!她们都不可忍不可为。我讲了一个.....几个我的闺蜜和我周边男人单方面或彼此跃跃欲试的故事,总结经验就是别把自己还有自己和他人关系看得太重!

到半夜,我很少熬夜,为的是第二天早起瑜伽状态要perfect;但三个女人半夜被弟弟送回家,一路谈论别人的爱情,假装和自己有关。

回顾一下展会花絮,都挺花的......

第一天展会要布置,我就4点起来瑜伽,家里四个女人热闹,为了不影响别人我睡客厅,一个人练Ashtanga没有瑜伽馆里50个女人的能量场,不得已才为之。练到一半J起来,让她给我照相好朋友圈显摆,招很多人烦,我也无所谓,营养健身正能量,不是所有人的菜!

瑜伽就是通往平静的阶梯


被评价“你咋都撅成这样了!”


我们6点就出门,考虑到大家要辛苦一天,我请客,早餐地摊随便吃!其实是她们没啥追求(太好了),喝个咖啡还只有全家开门,最划算的拿铁。我们四个都是雀巢前同事,为了大健康事业走到一起来,开创一个更健康百年品牌VIVA。三个女人都是北京来的,我们贫嘴了一道,笑得肚子疼,哪有我这样老板,特不把自己当回事不说还特别不正经,我们对话如下:

还没绝经呢?赶紧的,好专心干事业!

你看我们三都离了过得还更好,你还不赶紧离了,人生就完整了。(我们四个女人,三个早就离了婚靠自己过得自在随性,看人家还欲离不离的纠结特受不来,总出馊招!)

VIVA展位高大上,人潮汹涌


一起布置展位,请了专业360度摄影师,现时随时上传美颜过的照片,通常这种服务都是高大上5星级酒店名牌发布会,又是我们的超级前卫做法,随时微信粉丝群互动。还有瑞士EPFL博士后们研制的悬浮技术展示我们产品,通常都是玛莎拉蒂跑车悬浮展示,VIVA产品就是营养品里的玛莎拉蒂,值得这么显摆。

一天里人潮汹涌,偷货的看也看不住,V家族每个人负责扫码送产品,进群,发朋友圈,同时接待客人。

我之前帝斯曼同事兼老友过来看我们,让我谈创业和B2C经验,我再忙也耐下心来聊!她谈减肥马拉松经验,想当年逼他们和我跑马拉松,大公司打工漫不经心,要外派她去新加坡,结果全球老板来开会她竟敢会上困觉(也许睡了一小会),我老板因此不允许她去,她也无所谓。大公司就是点滴小事影响人事业,她出来创业更好,随便开会睡觉,但再没时间和心情睡了。

CCTV采访我口若悬河


各路大神来相会


好多熟悉面孔来了特亲密和我打招呼,我不好意思叫名字,不知道叫啥哦。我有超级大脑,一站到底冠军,但真记不住这么多人。惭愧!

我的早中午饭就是三只松鼠和黄飞红花生,团队忙的很晚吃饭,说VIVA把女人当男人使,男人但骡子使!这又是她们说的,我觉着特别不合适这么说,虽然都是实情。我们就一个男人, 犹如大熊猫,但坚决不保护!

我们展台非常高大上,但整个展会非常混乱,很多垃圾,洗手间排队,吃饭没有像样的地方,喝个咖啡都难,进场拥挤一片混乱,确实美国展会文明有条理!但我偏爱中国,活该!

VIVA最厉害是很多前同事赶来帮忙,或者成为VIVA大使,宣传营养健身正能量,或者成为VIVA经销商,推广产品;我们都特别喜欢Andrew帅哥来,对V女郎是一支还原针,立马能量恢复。

我弟弟(另外一个)赶来给大家送饭,同时坐镇,一特胡搅蛮缠客户来了弟弟听他谈了2小时,劝他再买些货,客户崩溃后心悦诚服接受了。

超级美女培训师


超级销售美女


大美女管家


我同时和帝斯曼同事,蒙牛奶粉业务部和蒙牛冰激凌的老板们沟通着,都是之前积累的好名声,我们展位云集各路大咖。得意!

我们中午总结,订货5万,50万,500万客户,都花时间,但花时间最长的是5万客户。

晚上一路人潮堵塞,地铁里我们就开始贫嘴,问她们喜欢哪个男人为什么?特直白说喜欢男人就是帅啊,然后武断的说“男人就是喜欢女人心底里把他们真正当英雄”!我明白了,我们四个女英雄就自己过吧!段子不断调剂我们疲惫的身躯。三女人回家,我决定瑜伽,不吃卡洛里,这一天的汗出的,话讲的,必须排毒啊。

夜半风骚的女人们,在我家啊


晚上回去三个女人晚上批评我一天里就爱支使胖子(她们毫不谦虚叫自己胖子,我可没这么损,但确实觉着干活可以减肥啊),纤细美女都是我先干活,再请她们动动手!所以要锻炼啊,要减肥啊,大半夜她们开始健美操,还挺风骚的,我喝着香槟看节目!V家族群里红包乱飞,奖励销售创下小高峰,我们群名叫“红包乱飞群!”

Andrew帅帅的来帮忙


蒙牛的朋友们


我说自己徒步美国黄石公园,有熊袭击游客死亡事件,我们美国同事特担心我但电话没信号联系不上,我后来告诉她们“熊哪会吃我,都是骨头不说,还抵抗,多费事!” 这三个女人说“你就是羊蝎子,熊一看,没有工具,还得带手套!”我听出是骂我,我也没吃过羊蝎子,一直以为是河沟里类似小龙虾的蝎子!素食就是好啊。

第二天一早,J喝了一瓶矿泉水,后来才发现是Z晚上用自来水灌的当哑铃用,我们又狂笑不止,建议她把另外一个哑铃自来水也喝了。好在咱家有VIVA益生菌,啥肠道问题都能解决!

爱玛,太过分了!她们一起评价我瑜伽都撅成那样了,太难看了!我得找她们谈精神损失费!

创业就是且行且珍惜,乐乐自己,乐乐别人,一起乐乐!但最重要是要帮助到更多人!我们可以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末,小武带了些面和酒,说要借个炉灶一起吃饭。一个人的晚饭变的有了些生气,让我有些高兴。 酒足饭饱,我们都瘫坐椅子...
    消失的卡卡鹦鹉阅读 259评论 0 1
  • 跟大家探讨一下,人为什么要读书,读书是为了什么?带着这样的疑问去读书是否会更有效果,明白之前为什么自己看的那么...
    杨丽娟onelife阅读 203评论 0 3
  • 9月12日第十二天 星期二 晴 今天是财神节,清早就收到满满的祝福声,呵呵,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
    XHF_6de4阅读 1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