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圈女孩”登上《新闻联播》:那一天,港毒废青做起了噩梦

最近被几则消息感动了。

饭圈团建,帝吧出征,豆瓣接力...

全网大狂欢都是为同一个阿中。

鲁迅曾说,

青年是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骄傲。

他们是好样的,他们向我们真正展示了

80后、90后、00后,

三代人最好的锋芒。


01

最近的微博又出了一件大事,自周杰伦粉丝团打榜之后,一位名叫“阿中”的全民偶像再次刷爆网络。

有网友幽默回复,他主演的大型连续剧《回家的诱惑之香港》正在火热上映中。

阿中不红,天理难容。

本来势如水火的饭圈女孩们为了他纷纷握手言和,甚至自发组起了团建,史称814大团结。

饭圈女孩们热心之高,影响力之大,连官媒都惊动了。

纷纷加入团建,化身小迷妹。


一向为广大网友所不耻的追星脑残族饭圈女孩们,这一次,终于痛痛快快的向全世界秀出了中国迷妹的力量:

“阿中哥哥,我们爱你,冲啊!”

#追星女孩一致对外#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阿中#

#饭圈女孩爆笑怼香港愤青#

#香港永远是中国的一部分#

#我们都有一个爱豆名字叫阿中#

饭圈女孩们甚至形成了有组织,有规模的刷屏小组。

在中国,追星,我们是认真的:

饭圈女孩不努力,哥哥何时能出圈,数据专属花字走一波。




还有做大字报的。

犯我哥哥者,虽远必诛;

他们还给自己起了个名字,叫中央粉丝后援会;

最近的香港事情更是闹的沸沸扬扬,偶像被黑,饭圈女孩当然不能忍。

其实再严肃的问题,在追星女孩们这里,都有他们的一套饭圈逻辑:

出道五千年的阿中哥哥,马上就要过生日了,却遭遇对家搞事情,买了一堆营销号和水军疯狂挑事抹黑,怎么办?

你会发现,一旦用上粉圈思维,爱国都会变成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其实说来说去,这世上的事情,套路都差不多。

无非是“中国”这样一个上升期的偶像遭到对家的“禁红”,可是阿中哥哥本人做错了什么?

哥哥是没错的,哥哥那么努力,你们绝对不可以说哥哥!!

于是在饭圈逻辑的强大带领下,贴吧,豆瓣也纷纷下海,形成互联网有规模史以来最大的集体追星行为。

17日下午,@帝吧管理员 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出征檄文”:

“晴天被乌云遮蔽,紫荆蒙上阴影,往日熙攘的街道充斥着黑衣暴乱者,温暖的蓝色染上血污。七子之歌萦绕耳畔,百年屈辱好似要重现眼前。”

曾创造过无数传奇的帝吧网友们,这一次,在面对港独分子时,人到中年的他们放下孩子,放下工作,依旧自发集结在网络,犯我中华者,虽远,必究!

再次出征,一样的热血,一样的辉煌,恍若昨日少年。

“帝吧出征,寸草不生。”

“今日,我们帝吧将连同其他爱国组织形成爱国统一战线,共同发声,声援海内外同胞。我们不但要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也要让全世界人民知道这群跳梁小丑的丑陋行径!并且,我们还要大声地说,我们坚决支持香港警察!香港,是中国的香港!”

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各大海外社交平台上“升起”。

还开启了“科普”模式,力图扭转海外社交平台上一边倒的偏见。

集中火力在香港警察的脸书账号集体“表白”,刷屏数万条。

甚至赶到“香港苹果日报”的脸书账号实现“屠版”成就。

该“港独”媒体停止了有关激进示威者的视频直播。

众志成城,民心所向,也许就是这一次全网追星行动最好的代言。

时代的洪流夹杂怒火奔袭而来,首当其冲揭竿而起的,是我们一帮平均年龄不足18岁,脆生生喊着哥哥的饭圈女孩们。

这一次,她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从饭圈,到帝吧。

从豆瓣,到知乎。

中国的90后终于等到他们最好的时代。

“我是中华儿女,我必为阿中哥哥点赞!”

02

其实饭圈女孩们的追星行为,并不是此次香港事件的唯一的爆发事件。

在遥远的澳大利亚墨尔本,也有这么一群热血沸腾的中国儿女。

他们都是留学澳洲的中国学生。

自7月以来,澳大利亚多地发生支持香港极端示威者的游行活动,包括昆士兰大学、澳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悉尼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参与人员鱼龙混杂,人数庞大。

而在当地时间8月16日晚,面对声势浩大的“港独”聚会,中国留学生临危不惧,愤而反击,在雨中齐齐唱起国歌。

而面对日益嚣张的港独问题,留学生们则机智的唱了一首张信哲《过火》回应。

在唱到“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如果你想飞……”时,一位女生更是大喊:

“不能飞!!"

而在动荡不安的悉尼街头,在充斥着港独支持分子的集会上,年轻的女孩带领着人群一遍遍练习“撑警队,惩暴徒”的口号,整个队伍众志成城,井然有序。

来自中国的年轻声音,响彻整个悉尼街头:

“爱国护港”

“一个中国”

“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行动,让更多不知情以及被误导的群众了解我们的想法,支持香港警察,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们都是中国的儿女!我们是新时代的发言人!

祖国需要我们时,无论我们在哪,必十里加急,八方支援!

03

《新闻联播》播发央视快评时提到饭圈女孩和帝吧网友:

止暴制乱的主流民意不可违。

止暴制乱不仅是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心声,也是14亿中国人的一致心愿。

这些天,从饭圈女孩到帝吧网友再到广大海外留学生,所有爱国爱港的力量正在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呵护香港、力挺香港!

网友们纷纷表示,四舍五入,我也算上过《新闻联播》了。

共青团中央更是满怀骄傲的打出:

人民的力量;

青年的力量。

年轻人往往在一夜之间长大,而这一代年轻人长大的夜,是东方之珠的璀璨蒙尘之夜——

“一夜之间,孩子长大了。

饭圈出征,无人敢再说一声“恶臭”,她们的寸土必争,无不散发芬芳!

一夜之间,青年成熟了。

帝吧出征,不再“寸草不生”,他们用嬉笑怒骂,让这个世界郁郁葱葱!”

其实这一场护国行动,不仅是一场轰轰烈烈的互联网爱国大团建,更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了堂堂正正的中国未来。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爱国,则国家就永怀希望。

伴随着互联网而生的新青年一代,在香港问题的今天,在清晰的领土与国家主权的面前,交出了他们最好的答卷!

他们敢爱,敢敞开双臂拥抱所有心怀善意的人;

他们敢恨,敢横眉冷对那些践踏他们所珍爱的一切的人;

他们乐观自信,用一张张看似不着调的表情包四两拨千斤;

他们是非分明,矛头始终对准“港独”和身后的黑手;

他们进退有度,知道即便是“废青”也不过是香港一些受到蛊惑和怂恿的年轻人;

而更多的香港青年,也和他们一样,为着生活奔波,为着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中国青年从来不是垮掉的一代!

中国是我们的伞,我们亦是中国的伞。

今日之青年,

就是明天之中国。

如今,部队已整装待发,

这一场战役,我们从不是在孤军奋斗。

来吧,青年们。

为中华崛起而点赞!

为早日恢复香港安定而呼吁!

时代属于我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