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网红

有时,我觉得自己特小气。

前年,我刚学球,那时还不熟悉球场规则,例如围观别人打球时不能踩到线,我踩到了,球场中间的男人瞅着我:眼呢?眼呢?

咱急忙道歉,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规矩。

两年时间,我在球友圈混熟了,渐渐有了自己的圈子,甚至有了自己的球队,每天去球馆也是浩浩荡荡……

大家总是夸我们有礼貌,愿意跟我们交往的人越来越多。

本地打球的人就这么多,圈子很小,抬头不见低头见,我跟那个男人也面熟了,而且很多朋友都有交集,他也跟我打过招呼,我也敷衍地笑笑,但是从来没主动对他热情过,因为我对他有恨意。

至于当年他怒斥过我,他应该没有印象了。

而却烙在了我的心里,我是初学者,一个新手,你是高手就有资格训斥我吗?有啥了不起?

平时,我都是下午3点到球馆,6点前离开,这样可以避开高峰期。

这个时间段出来打球的,要么是自己做生意的,要么是领导偷着跑出来的,而且一般都是约着球伴一起,否则很容易出现无球可打的局面,没人陪你呀?

我都是自带球伴。

前天,球馆里一共八个人。

有一组正在双打,我们这边正在单打,那个男人独自一人来的,说是休班,没带球伴,就坐在椅子上看球,我在休息,我们玩的是三人淘汰赛,谁输了谁下场,5分制,淘汰速度特别快。

那个男人过来喊我:一起双打吧?

我说,不打!

他问,为什么不打?

我说,不想打!

他说,那算了。

他被我搞得有些莫名其妙,可能在嘀咕:你咋说话这么冲?得罪你了?

我自己也觉得过分了,又喊他过来,跟我们一起双打,但是我拒绝跟他一伙。

打完球,坐下聊天。

他问,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偏见?

我说,以前是有那么点,今天以后就没了。

我一五一十的把前年的事说了,他急忙道歉,说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了,我又觉得自己蛮幼稚的,跟个孩子似的,球场上大喊几句是很正常的,以前腚疼跟我一伙,若是他失了分,我直接当面批评他。

这么一想,还是腚疼境界高,人家至少没跟我计较过。

一个球友曾经给过我一个建议,球不要打得太好。

理由是,打得太好了,别人就不跟你玩了。

这里面有两个原因:

第一、别人跟你打,总是输。

第二、你有意无意地鄙视别人。

特别是组队双打时,你总拿自己的标准去评判搭档,而且你这边太强,那么对方的火力都会集中在你的搭档身上,那么失分点都在他身上,你生气。

我们遇到过一个很奇葩的,外地人。

他跟腚疼一伙,我跟笑笑一伙,那家伙很牛B,技术很好,我和笑笑就主要打腚疼这个点,把他们俩打崩溃了。

比赛还没结束。

那家伙直接投降了,嚷着走了,嫌腚疼笨,就是当面说的……

从那以后,不跟他玩了,素质太差,就是你的搭档再烂,你也要打完全局吧?

他技术是真好。

昨天,他又来了,跟一个他认为很强的搭档。

我和腚疼说,咱去灭了他。

腚疼毕竟年轻,而且处于高速上升期,半年前,我还能打他5分以内,我现在跟腚疼单打,各有胜负,很难说拥有绝对性的优势。

跟那家伙打了三局。

我们赢了两局,哈哈~~~~

别提多高兴了。

你不是牛B吗?咋不牛了?你牛,我们就专打你,就让你失分,你不是擅长挑球吗?你挑我们就杀,而且就往你身上杀。

约着,明天再战。

去年,我组了支球队,战绩一般,团体赛第七名,但是我对队员非常满意,都是我觉得很投脾气的,球馆的馆长曾经调侃过我,他说,你的球队为什么战绩不行?因为你选了一群面条,性格太温顺了,中国球员为什么普遍没有杀伤力?就是缺少了那种霸气和痞气,你看NBA,那脾气多么火暴,动不动就打起来了,这样才有战斗欲望。

你这个解释有意思。

我的队员跟人打球,从来没争过球,模棱两可的球,我们都是让给对方,更没有指责过同伴,一般失了分,我们都是抢责任:是我的,是我的。

我对战绩没有要求,只是用这种方式来组建一个圈中圈,我也花不了多少钱,无非就是买些装备之类的,一个人不用2000元。

我球队里有个姐姐,妇产科医生,有天,她来晚了,问她咋了?她说,在电梯上遇到了一个病人,心脏骤停了,她帮着人工呼吸以及按压了,抢救过来了,心里特别高兴。

我在想,这么大的事,你咋这么轻描淡写?

了不得,这是真正的救命恩人!

我的这群朋友,真的跟亲人似的,我儿子手术,全程都是他们帮忙的……

相比羽毛球,我更喜欢骑行一些,因为骑行可以听书,可以思考,还能感受风驰电掣,消耗卡路里也更大,但是骑行就见不到这群伙伴了,我又觉得落寞,有时我哪怕不打球,也会背着包去球馆逛逛,跟大家聊聊天。

形成了一个亲密无间的朋友圈。

球友里还有一个外科医生,我只知道他是经常给人动手术的,具体是什么科室我没问过,只是偶尔我会咨询他一些心理问题,关于病人的,关于家属的,关于医生的,例如我问他,医生是不是不得病?医生会怎么看待自己生病?

给他打电话,一般三声之内一定接。

他跟我讲过,哪怕是晚上睡觉,也能做到三声之内一定接,随时都可能被喊回手术台……

随时待命状态。

我在医院待过半个月,我觉得医院手术流程太复杂了,要做各项检查,等做完,可能病人早挂了。

他说,急诊有专门的手术室,流程是简化的,加急的。

他给我讲了很多常识,例如再危急也要先验血,血型必须以检测为准,不能听家属或病人自己说,如果实在来不及,就先输O型,但是必须是以前没输过。

他给我推荐了几部关于急救的科普片。

他讲了一个例子,我们这边下面乡镇上有个建房子的,摔下来了,大腿被钢筋刺穿了动脉,村里诊所医生很年轻,专业学过急救,就用腰带把大腿给捆住了,但是血依然在流。

送到镇医院。

镇医院治不了,又打电话让这边救护车去接。

接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已经软了,针都打不进去,护士扎不了针,医生就干着急,什么都无法继续,终于扎上了,紧急输血,人抢回来了。

要是晚一点点,就没戏了。

听了以后,我都觉得惊心动魄,说那血流的有多快呢?成卷的卫生纸压上接着就湿透了。

我在想,医生每天见这么多生生死死,会不会压抑?

以前,我特别喜欢听别人倾诉,咱还有满足窥探欲的快感,人家什么都告诉咱,咱知道了太多人的秘密,知道了阳光背后的故事,可是时间长了,我觉得这不是一件好事,等于人家把阴暗传递给了咱。

春节,跟牛哥聊了聊,牛哥的观点是我身边闲人太多,那么负能量就太强,就会出很多意外,这是相辅相成的,那我就提出了一个新的计划,驱除负能量。

我为什么吸引闲人?

因为,我太闲了。

如今呢,我忙起来了,从早上6点要忙到晚上10点,几乎是马不停蹄,以前我还喜欢在群上吹牛,如今连群都很少关注了,我要忙工作。

当我突然忙碌起来时,我有了异样的感觉。

就是我再看闲人时,觉得别扭,例如以前炮神坐在办公室泡茶,我没觉得有啥异常,因为我到办公室也不是办公,就是玩,除了听歌就是下棋,偶尔还在办公室骑自行车转圈,我觉得大家能陪我玩,我已经很开心了。

当我忙碌时呢?

我突然觉得一个闲人蹲在这里,很别扭。

就如同打谷场上大家都在忙碌,有个人在旁边喝茶听戏……

那我就需要跟他谈谈,你待在这里我不反对,毕竟常年都有一群人待在这里,把这里当驿站了,但是你要养活自己,否则我会觉得很难过,因为你在这里花的每一分钱,现在你觉得是替自己花的,未来你就觉得是替我花的,等你回去,你会这么想,妈的,去了懂懂那里待了两年,前后花了七八万,什么钱都没赚到,时间还荒废了,自己倒成了人家的棋子,每天陪人家打球聊天,还要帮人家泡茶。

角度不同,答案不同。

你养活不了自己,最着急的不是你,而是我们,我们鼓励你去找份工作,你会去吗?你不会,例如送快递很好,送外卖也不错,一个月赚个三五千没问题,为什么你不去干呢?因为你觉得自己与这些工作身份不匹配,自己是高雅人士?

但是,你再审视一下自己,你真是高雅人士吗?

无非就是做信用卡以及放贷的,我觉得还不如送快递的。

你总是想创业,但是我觉得你不适合创业,因为我在你身上感受不到那种霸气,这个霸气是基于三个前提:痴迷+专注+专业。

例如,你跟着教练学羽毛球,你真的认真练过吗?在你身上,我更多的是看到了四个字:吊儿郎当。

你说,你在这里上班,我又不知道你能干什么,倘若没有一技之长,与我们本地招募来的月薪2000元的大学生相比你又有什么优势呢?你只有劣势。

我给你2000元,你会觉得侮辱你。

我给你5000元?我会觉得自己眼瞎。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你能为别人提供什么价值,你觉得我说的难听,你可以选择证明给我看,拿钱砸我脸上,你不是以收入评价人吗?我用钱砸死你。

我求之不得,我替你开心。

在今天,但凡是你稍微用点心,都不会没有收入,哪怕你去摆摊卖早餐,你去开出租,不都是可以赚到钱吗?你总是嘲笑人家开专车的,你有没有想过,人家至少还有辆车呢!

需要重新审视自己!

另外,不要研究旁门左道,又是大学生贷款,又是帮人申请信用卡,这些玩意的确有市场,你要这么想,当有一天,你当上了美国总统或你儿子当上了美国总统,你的这段历史被扒出来时,是加分还是减分?(这个假设太缥缈了。假设的前提越靠谱,才越有说服力。否则对方第一反应会是:这根本不可能……)

互联网时代,真正留给你的机会只有两个。

一是电商,包括淘宝、天猫、京东。

二是网红,各个领域的网红。

要么,你认真做电商,从选产品开始,这才是真正的正道。

要么,你成为网红,拥有自己的一片天。

炮神说,我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我只能套用牛哥的那句话,当你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啥时,先把寻找目标当目标。

给自己半年时间,先找目标,到底想要啥?

现在你跟我谈理想是没意义的,因为饿着肚子谈理想就是瞎扯蛋,另外你总是害羞,这不好意思,那不好意思,总觉得自己的面子值老钱了,错了,除了你,没人在意你的面子,为什么?

你没有那么多观众。

即便有,也没人在意你长什么样。

做电商,核心是学习,你真的去学习过吗?你研究过吗?你试着去做过吗?你什么都没做过,然后就得出了一个结果,此路不通。

我们这边有个天猫店,380万卖了,一家卖茶具的,可以搜搜,上过报纸,店主叫仙子,家庭主妇,特别漂亮,老公是做医药的,家境很不错,她特别能折腾,年年开店年年关,老公是真疼她,也愿意让她折腾,俩人是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大学同学。

她唯一做成的事,就是这个天猫店。

怎么做成的?

她去韩都衣舍干了两年客服。

两年!

你能想象吗?一个贵夫人去打了两年工,把孩子都扔在家里了,就是想学淘宝怎么做……

我特别佩服她,就是这种卧薪尝胆。

现在她又去淄博创业了,在那边做天猫店,主要做实木家具,质量不输青岛一木,但是价格相对便宜一些,去年我还帮她卖过一套,床+茶几+沙发,一共九万多。

我把她介绍给了VV,因为VV在学淘宝运营,她给VV的建议很简单,参加再多培训,也不如深入一线。

于是,春节后,VV去了苏州,去一家天猫店上班去了,VV本身就有一家淘宝店,是分类第一,老板暂时不做了,先去当客服偷师去了。

女人有这个耐心,男人很难,假如我建议炮神找个天猫店去上班,他能去吗?他不会去的,他觉得那是对自己的侮辱,简直相当于钻狗洞。

我跟他讲过,互联网真正的正道就是天猫+京东。

这也是最后的机会。

人人都在追求速成,哪那么多速成?

你就是考个大学,也要学四年对吧?学四年出来,一个月不过三五千的收入,你咋总想着学三个月出来,月收入三五万呢?到底是谁天真了?

从概率而言,逆袭是很难的,这些年,我遇到过太多的创业者,应该这么讲,优秀的创业者,从大学里就很优秀,出类拔萃,平庸者,从大学里就很平庸,这是性格决定的,天性。

当然,不是说没有可能。

例如,你身体素质不错,你能成为羽毛球高手吗?能成这个领域的网红吗?

有这个可能,前提是你非常痴迷,像一个专业运动员一样要求自己,甚至跟着一群孩子去训练。

不是没有先例。

北京羽毛球业余圈有四大天王,其中一个叫:海南阿伟。

偶尔,他还跟世界冠军熊国宝过过招。

你可以百度一下海南阿伟,看看他拿过多少冠军,他原来是个厨师,25岁才开始学打羽毛球,个头也不高,就一点:痴迷!

如果我能在你身上感受到这种痴迷,我就愿意出钱培养你,你成了山东省内数一数二的高手,那咱可以开球馆呀?!可以做的事太多了,你是区域性行业网红了,也具有超强的影响力,每个城市都有一个这样的羽毛球网红,就是说,凡是打羽毛球的人,都知道谁是本地的NO.1。

我是真犯愁。

就是替别人想出路。

前天,我还跟师太聊到了这个话题,师太说,规劝,是让别人在自己的世界里觉醒,而不是你在你的内心替别人觉醒。

今天,写文章心情不好,跟媳妇吵架了,我正在写文章,媳妇手舞足蹈的跑过来,让我看她的股票帐户,赚了4000元,她昨天买的顺丰,涨停了。

我跟她讲,抓紧卖掉。

她很生气地问我:我让你买顺丰,你为什么不买?

我说,当所有人都觉得对时,其实就是错误的开始。

她说,肯定会继续涨的。

我说,你要是真心愿意听我的,就卖掉,而且以后不要碰股票了,你不是答应过我吗?你身上赌性太重,为了这个家,别碰,好吗?我负责赚钱,你别去做这些所谓的理财,你跟着我做定投不是挺好吗?为什么去买股票呢?

她说,定投太慢了。

我说,但是,定投至少能让你成为剩下的胜利者,但是顺丰会让你输掉裤子。

她问,那你为什么买股票?

我说,我是为了学习,为了体验,何况我以后也不会玩了,玩股票最危险的不是亏了多少钱,而是你上去就赚钱了。

我有些难过,咋连媳妇都需要规劝?而且这么难?

顺丰只要不断地涨,她就会不断地加,甚至最后把所有筹码都押上,然后呢?就开始了暴跌,你想卖都卖不出去……

继续说炮神,我也不能总是催他,催他就有赶他走的嫌疑,咱还真不是这么想的,毕竟在这里久了,也有感情了,咱只是希望他有个饭碗,你实在想在这里玩,你可以在这里组建你自己的淘宝团队,我们这边办公室也多,你用就是了。

替你着急,我们心累。

如果你决定走另外一条路,例如想走网红路,也可以。

但是有个前提,我来运营你。

我可以把你打造成骑行网红,我玩骑行时,本地很少有超过5000元的车子,而且几乎没有公路车,如今呢?各大自行车店面越来越大,甚至有汽车4S店的感觉了,车子越来越贵了,山地车越来越边缘化了,主流是公路车了,车型从1万到8万不等。

你去看车子,一般推荐的入门款就在1万3千元左右了。

什么人可以成为骑行网红?

进藏?

这个太普通了,骑行圈里大神太多了,别说进藏了,有人年年进藏,还有人环骑中国,还有人环骑世界。

拼这些,你是不占任何优势的。

你要换个角度去拼:

第一、你是一个痴迷于骑行的人,什么人最容易吸引别人?就是那种日复一日,风雨无阻的人,要求每天骑行50公里,公路车骑行50公里也就是90分钟,这个难度系数并不大,我自己每天就骑行90分钟。

风雨无阻的概念是什么?

天上下刀子,也骑!

同步在微信、QQ、骑行论坛直播,每天都准时打卡,还要写着:第XXX天。

无数人崇拜你,是崇拜了这种痴迷,这种精神,当然,他们不知道你的骑行是工作。

第二、我给你规划百山、百湖骑行,而且是保障车跟随,拍出一流的照片来,也作为你的日常直播出去。

就一个目的,让你成为骑行圈里公认的话题人物。

而且,你从来没露过面,就是一直默默地骑行。

做这一切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你打造成骑行圈的网红,因为你晒出来的照片都是秒杀他们的……

网红具有引导消费的能力。

至于引导什么,这个是需要咱未来探讨的,是骑行服?是骑行活动?骑行服商标我已经注册了,至于未来做不做是另外一回事,先布局,因为这绝对是趋势,骑行时代已经到来了,看看最近一年与自行车相关的股票飞上天就知道了。

骑行服,我还不是很想做,因为我对骑行服没有太多感觉,当然骑行服是最容易切入的,因为网红卖衣服是最快的。

为什么对骑行服没感觉?

因为,我平时上衣都穿T恤,下身穿普通的运动裤,里面穿骑行内裤,就是我没有刻意为骑行买过太多衣服。

我真正想做的市场是单车馆。

就是DIY车子,我去日本感触特别深,日本的单车店有点像自助餐,什么都是自选的,然后帮你DIY起来。

反过来讲,捷安特不也是DIY的吗?除了车架都是别人的品牌。

如何做DIY呢?

我有两个思路,一是全球淘自行车,类似的单车馆很多,北京、上海、台湾,看淘宝店就知道了,一辆车子动辄卖几万元,每个店都有自己的粉丝,我现在骑的那辆小红车也是限量版的,皮带动力,一键折叠的,目前我还没发现有人骑同款,在百度上搜一下型号,也没有。

这个市场,只针对情怀市场,走不了量,即便买了,也不怎么骑,就如同我的摩托车一样,一共就骑过几十公里,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打着火,但是看着就觉得很满足,艺术品的感觉。

还记得我写过南非的法拉利藏家不?他有100多辆老款经典的法拉利,同时他还收藏了N多自行车。

做单车馆一直都是我的一个梦想,但是这玩意卖的是情怀,需要有网红作为支撑,靠我是白搭,例如我那辆路虎卫士,在我们本地卖不了,二手车市场都不会有人收,在读者圈里也卖不了,倘若找到那群有情怀的人呢?那就很容易了。

前几天,还有人在群上换车,用08年的G550换一辆卫士。

我身边这群小伙伴也都觉得路虎卫士是一部烂车,前几天,我跟腚疼去车管所,一个小伙子跑过来问:这车是你的?

他两眼是放光的,能详细说出这车的性能参数,还能说出临沂的另外一个车主的信息,问我是哪里的?咋没见过这车?

小伙子拍了几张照片,走了。

腚疼感叹:原来,真有人喜欢这样的车子?

这就是情怀!

我跟腚疼讲过,这样的车子,哪怕再过10年,也不会贬值,因为绝版了,现在偶尔二手市场上出现一辆50万以下的,马上就被买走了。

汽车的二手车市场已经比较成熟了。

自行车的二手车市场还基本空白,若是挂到闲鱼上呢?想买自行车的,多数是代步用的,而卖自行车的呢?卖的压根就不是代步车。

贬值率比汽车厉害多了,1万元的自行车,骑不了多久,就成了5000元,甚至3000元。

西藏常年都有人在做收车业务,收了以后运到成都,再卖!

如果炮神真的能成为这个领域的网红,我可能让他做的平台是自行车二手车交易平台,所谓的交易平台就是你有整车卖,我们收过来,翻新,再卖出去。

所谓的翻新,不是造假。

而是清洗,我每次去洗自行车,回来都有恍惚感,这不就是一辆新车吗?洗自行车比洗汽车贵多了,我们这里洗汽车是10~30元,洗自行车呢?60~100元。

自行车就那么几个零件,是可以全拆的,认真清洗每个零件,重新组装起来,就是新车。

例如1万的车子,3000元收来,翻新以后,5000元。

自行车有几个好处。

第一、可以全国配送。

第二、无需上牌。

第三、骑不坏,也就是说,二手跟新车没啥差别。

为了做起来方便,可以只收固定的几个品牌,例如捷安特、闪电、美利达、崔克、大行。

这个市场是非常大的,买的人不知道去哪买,卖的人不知道去哪卖,缺少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出现。

而且自行车也不涉及什么售后问题。

利润空间又大。

甚至做好了以后,可以在各地开实体店,谁有自行车不想要了,卖到二手店,谁想买自行车了,去二手店买。

而且信息渠道比较畅通,就在同城旧货市场卖就是了。

这一切的核心在于:你能成为这个领域的网红!

当然,说说总是容易的,真的要策划成为这个领域的网红,肯定是要策划出花样的,例如第一年,风雨无阻365天,每天50公里。第二年,做一个百日万里行,每天100公里,从最南骑到最北,从最北骑到最西。

每年搞一次花样。

时间久了,就红了……

说实话,如果一个人真的能做到风雨无阻,全勤日骑50公里,我都想给磕个头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阵风伴着一场雨,一场雨再伴着一阵风,树上的叶子慢慢就黄了,一片片,在风中优雅的转一个身,悄无声息的飘落。 落叶在...
    轻拂一衣痕阅读 253评论 0 1
  • 再见,2016! 你好,2017! “以金相交,金耗则忘; 以利相交,利尽则散; 以势相交,势败则倾;...
    cd2182cf57d2阅读 2,981评论 0 0
  • 当我们关注我们的收入不够多时,请先关注,我们是否足够敬业? 微商平台机会是人人平等的,前提是,我们够敬业吗?够用...
    思维导图兔兔老师阅读 159评论 0 0
  • 三人行,必有我师。所有我不懂的、值得学习的知识领域,都有我发展的空间。 现阶段,老徐是大师傅。 关于6-7日,我认...
    mo_xingxing阅读 3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