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英雄《副本》

神算子




天机•神算子


英雄联盟




神盗魅影


  一百年后天兵阁新兴崛起,琼霄御座楚大人及一干兄弟战完天魔之后,依然有他们的传说故事,和他的天下,当年救助的那些孩子们已成为了,,天兵天将……其中的一个叫楚林阳,,的有所成就想要把当年楚家大院再次聚集起来成为当年自己的家,恢复家园,而现在的九重天闕被其称为了九重天外天,。当年楚御座的铁阳儿子也来到了这里成为了九天皇者(号称)。当得了真正的九天之尊。

  一百年后的某天、当初天剑盟收纳的孩子里一个叫楚林阳的……现如今已是天剑盟的盟主~在其江湖上也经历了风风雨雨打出了自己的名号……江湖人都称他(剑侠)……他在江湖上也救助那些难人……当初本盟是第一现在仍然是但是却不同往日而语……去了十八个孩子现在个个也都是精英中的佼佼者……林阳他当了本盟主之后就一直发展自己的实力!这日终于引爆……其原班人马已所剩无几很快十二天过去林阳发贴子昭告天下宣称天剑盟取消门号改称「天兵阁」

  天下轰动了因为之前那可是响当当的名号

  所有天兵阁人将回归这里楚家大院的家园要再次出现了……但以不在是那个弱小的家了

  天兵阁所属当年楚大人走后就转为了地下皇朝……几大天地已归其所属~但走后却不是自己人在接手的……成为了地下的监督者。现在皇家官方也有些腐败了……这一次的引爆就是要把皇权再次拿回来即日起所有领头人与这位剑峡汇合

  独行大帝的侠客门门主顾侠接到了贴子万里穿越汇天阁奔腾在路上天机大帝的探天问阁阁主莫问也出动了他们是情报组织已是遍布各地的地下情报部门所拥有人员数不胜数都在向那里蹦走

  琼花大帝的百花堂也在行动其现任堂主谢百花接到帖子也很是激动他说等这一刻好久了终于该我们占临这九天之颠啦嘿嘿!那边的无伤门同样激动的不得了无伤门顾名思义则是无伤大帝的秘密力量现任门主董霸天看啊多豪气的名字哈哈因为此人与他义父是一样的憨厚威猛真是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啊接到消息也兴冲冲的跑着出发了……纪默的通天门依然劫富济贫收到消息门主纪僇也是马不停蹄的赶往了那里……罗克敌的狼缇帮那就是一群狼啊……劫富济贫狼好的也是很多滴

  帮主罗浪胜接到消息就像是好久没有吃肉了叫着冲向了集合点……谈大魔王的力量让人听了就特别的饿啊但是狼帮再饿却不爱吃素那全是馒头啊……嘿嘿——馍馍堂是也可是现任堂主是双胞胎兄妹谈天谈迪看名字就知道谈大魔王多能说了谈天谈地的要不不做要做就做最牛的天……地我最大

  谈迪堂主觉得名字让人听闻了就饿所以给改了《侠魔教》嘿嘿不在做强盗了现在专做保镖了……接到消息也是飞快的去了,

  红尘云梦轩轻舞传任掌门给了楚柔风姑娘

  也建立了分支星梦尘缘,缘主就是莫梦尘

  她们接到消息也在第一时间里就出发了

  聚传世之英雄联盟商议大事与紫霞城

  原来的楚家大院现在已是紫霞城占地最大的区域天兵拍卖堂也还在哦!楚剑侠这些日子也没闲着回到家芗把紫霞城好好的改造了一下域名此城改为楚芗家园张灯结彩二十多日过去了

  完工建成、大道之上全是地毯准备迎接英雄们的到来……五日后天兵天将们来啦!

  鞭炮响起欢呼声不断……总之啊有多热闹都是

  现在用字都不知道该咋形容了……太喧闹啦!



第二章天兵天将四海皆兄弟

  报……报……报告阁座大人:侠客门门主~顾侠及一干兄弟已到百花堂主谢公子及探天问阁的莫问先生也到了……

  好啊……好啊……快快有请……哈哈哈还是我亲自迎接好了……

  转身林大阁座就来到了拍卖堂前、他们也过来了互相的招呼了下就让兄弟们一起进入坐下等候其他人的到来……过了一刻钟左右迎来了无伤门门主董霸天及本门重要兄弟

  董门主憨厚的笑了笑……真是盛世之举啊……好啊……各路豪杰都要来……不错好啊……

  大家恭恭手站在一起等侯其他人的到来……

  不过还是挺快的~这不通天门和狼缇帮就来了还是同时到达……但是呢这门主和大帮主俩人叫上劲了就是这短短的距离里俩人还比赛了谁都不愿意落谁后一人一匹骏马奔腾着俩人打着就向大家冲了过来……大家呢也爱凑热闹一起为他们高呼……这时莫问莫先生就说了:谁落后一点

  就为大家唱歌~嗯……就唱欢聚一堂吧!哈哈……但是某人纪僇不咋会……一听着……慌了下反而让这罗浪胜大盗王子给抢先了……

  这下可不好……某人悲哀喽!莫先生高声大喊罗王子……胜……

  气的某人要与莫先生比试比试……




第三章问僇大比拼

  莫问先生一听这话……也来气……你个不争气的东西……刚刚帮你你还输……输了还好意思赖我……?好~看看你长进了没有……

  说这便已经飞了过去毫不留情地打了起来……大家一看这大家一下子又热闹了起来……然后很奇妙的分为了俩派各自助阵……

  打的很快……莫先生把纪某人压的翻不身来一直处于下风……纪某人受不了了终于在这一刻使出了他的绝技天圣剑与魔皇刀才慢慢地压过去

  莫先生仍然保持着身轻如燕……突然他从身后拿出来了一把折扇……五彩缤纷绚丽多彩

  耀眼的光芒照射在了纪某人眼上……这一下他看不到莫先生了……刷的一下一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绳索迅速的把纪某人缠住了……

  嘿嘿……这场比试纪某人输啦……

  莫先生很轻松的问到怎么样~服不服……

  纪某人横眉瞪眼不说话啦……

  之后大家一起进入了堂厅里观看精彩演出了

  就在某人准备上抬呀一声马嘶声一片整齐无比……原来是星梦尘缘的莫梦尘来了这景观比军队还要狂烈……

  梦尘来也大家早啊……哈哈挺热闹啊

  这热闹不能缺我啊……继续继续

  纪某人上去了唱到一半这些当家的一起上去陪他唱了……这搞得居然变成演唱会了……

  那还真是热闹极了……嘟嘟这还是多亏了莫先生呀——真不愧是天机大帝的传人啊……随手一搞就ok喽!

  在热闹过后则是严肃的要商议大事了……

第四章天将之兵上九天

魔君屠:夺命屠君


楚金风:封神一绝


王刀:天命一刀


  大家也消遣的差不多了剑侠林阳出来了各位英雄联盟的豪杰大家好……下面一声高呼

  好……很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鼓掌声一片就在这掌声悦耳下一个人出现了他就是当年那个带头的孩子——楚金风他在接到这样的消息后也是激动不已

  率领着原楚家大院的95位精英们回来了……进去之后这些人异口同声地说:林师兄我们也来啦!听到你的消息我们可是跑得不慢哦……

  好啊……好啊大家快请坐……既然你们都来了那更好……还省了我好多麻烦啊……

  接着他继续说到我们大家现在也已经算的上是天兵天将了……在我们当年走出学艺的那刻我们都曾发誓从楚家大院走出去精英们,只流血流汗决不流泪,也不要掉队,我们事业有成……该是我们一起大展宏图的日子了,我们要把失去的东西那回来!……我们不低头要做就做主宰……那才是真正的巅峰……我们的楚大哥已是传奇传说的人了……他们在更高的地域里看着我们……就让我们天兵天将们一起冲向那九天之颠磨刀试剑这苍穹宇宙如何!?

  好……好

  我们一起主宰这苍穹宇宙……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这次招大家来原天剑盟还有些余孽需大家大力助我一臂之力……这云中天虽然已避世隐居……但当年大哥大逃亡就是他的算计……哼哼我们要报仇……

  报仇……报仇……报仇,下面一片轰动……

  大家应该还有不认识的我来介绍一下

  顾侠:侠客门门主

  莫问:探天问阁阁座

  谢百花:百花堂堂主

  纪僇:通天门主

  罗胜天:狼缇帮主

  芮盗龙:神偷魅影影主

  谈天谈迪:侠魔教教主

  恩还有在坐所有各位兄弟就不一一介绍了……接下来我们做个游戏……游戏中要把自己的故事经历讲给大家分享……

  之后我们再联络那些当年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把他们找回来回归家园……

  好!好……好……高呼不断……就这样游戏开始喽!


第五章九天九地君自舞

  ……………………

  嘻嘻哈哈游戏中

  突然停止

  却落到了顾侠的这里……

  一片欢呼呐喊……

  大家好,幸会幸会顾某在这里献丑啦!

  我的身世也很悲~当年独行大帝在历练之年救了我……我家当时被一群无耻之贼欺负……他出手相救于我

  但我的亲人们都被杀了……之后和顾大人一直浪迹江湖……终于一天我们原天兵阁各部汇合打向了原各大天帝……那日我们的剑帝大人登临了巅峰从羽翼未满到现在的成就那真是坎坷曲折离奇……当他们战天魔一役回来已是超越了本地域的限制成为了英雄传奇……他们离开了……

  但帝位由别人做了……我们转为了地下帝国监督着那一天之地、并由我接任这地下之都……我誉改名字为《侠客门》

  做起江湖人所该做的责任……守护帝君的初心……来到我门的个个都是英雄豪杰……谢谢大家……

  掌声响起……大家欢呼雀跃……豪杰们一一的介绍了一遍

  原来咱们这些人的背景各个都不含糊啊!

  有的也是曾经认识的这么久没见了各个都才艺亨通那!

  也不知道是谁在下面一个劲的嘀嘀咕咕……

  在星梦尘介绍中大家也很震惊……因为莫大轩主的九天舞传给了她……她现在的组织成员里就有195人都是自己家园的兄弟姐妹。而梦轩中留了几个佼佼者……柔风姑娘她们俩也齐头并进啊……真不掉队的……但大家知道一点都不没吃苦……过真心的是在生命的边缘上走了不待走了……各个经验丰富的不得了……

  在江湖上也都有了自己的响亮名号莫梦尘~琴梦仙子

  楚柔风~柔梦风仙

  人美的如花似玉倾国倾城、名字也美之天仙……

  更大的劲爆消息居然是林阳公子与莫梦尘已成为了别人羡慕的郎才女貌的一对情侣了……真是太配了……

  某个角落里突然有人喊叫了一声我喜欢柔风姑娘……柔大美女羞涩的脸都红了……向那看去……原来是

  莫公子啊!

  我……我……我……我其实也喜欢你……就这样他俩的窗户纸就被某些秀恩爱的人给做了媒人了……也给别人搞了个嫁衣……这不人家都到迫不及待的接受了……

  哦!不知不觉时间都已将近凌晨了……然后大家就各回各屋该咋折腾咋折腾去了…………

第六章群豪九天崩腾舞

  二日清晨大家起床后漱洗吃饭完毕后……就到大堂里集合了

  各位豪杰今天我们就各自出发……扫荡这天外天,打下我们的天下吧!

  好……好……好

  这样的英雄联盟崛起之势开始啦!

  三个组织一组……林阳大侠……顾门主……已及星梦尘~云梦轩……三大组织成员组成天兵阁天将1组寻找当年云中天带走的其他孩子们……及云中天的隐居之处……

  当然这是秘密进行的……探天问阁的消息渠道收到消息天剑盟余孽在月牙岛出现……大家即刻赶往

  这些人目前最低的修为都已经在天圣级别……也就是说当年九帝的水平……当然现在更高的层次也出现了比之当年不知道要高多少

  如果现在想要离开这片天地就要达到玄武终极巅峰状态才可离去

  剧消息探测那位云长老现在也还是圣天级也就是说这些英雄要比他高一届位

  林阁座说虽然大家实力还好……但是凡事都有例外……我们要在提升下自己的实力~实力强劲才是根本……在楚御座走之前给林阳留下来了不少东西及各种成才方案提高实力……

  林阳拿出空间戒指把那些星辰纲给大家发了下去……每人身上最少五百斤……背着走路

  当然这里指的是比较重要的人物……不过那也有四五十人……

  那景象也是壮观之极了

  他们坚持的走出了10公里

  然后有人感觉要突破了……停了下来那些没背的人们都各自找了位置为大家护法……

  突破的第一人大家都没想到居然是柔姑娘……接着一阵一阵的突破气息不断传来……

  有些兄弟们都惊讶了突破还带成双成对的

  真是新奇

  只是这些人不知道当年楚御座他们历练期间突破那更是逆天啊……

  我们现在不过就是在创历史上新传奇而已……

  说这话的是星梦尘姑娘……她之前可是让莫轻舞没少给她讲了她们的故事……

  其他人惊讶却不包括我……但我能见到同时里面也包括我创造新传奇……也是很激动的吆!

  她不知道的是林阳之前也有听说……哎……这次的历史新传奇也有……我……啦

  林阳大喊着……大家也一时激动不已……也向林大侠一样呐喊……

  呃!一群修为如此之高一起呐喊造成严重后果居然是山崩了……地底出来了喷泉……

  大家也心惊讶了呵呵

  然后大家过去就以超速度把周围给弄成了一出可欣赏这自然风景的一处绝佳之地域名为英豪泉

  周围环境弄的特别致……

  这些人居然不想走……突然生出一种想要隐居的感觉……

  半时辰后大家继续出发

  经过5.6天的路程终于到了他的附近……大家都在此准备露营……

  派了几人前去探路当他们回来时已是傍晚时分大家一起开始做饭等等一个时辰过后美味的野外烧烤就开始了

  好多人的空间戒指里都带有食用之物这顿晚餐真是热闹又美味……各种各样活动层出不穷……  二日清晨大家起床后漱洗吃饭完毕后……就到大堂里集合了

  各位豪杰今天我们就各自出发……扫荡这天外天,打下我们的天下吧!

  好……好……好

  这样的英雄联盟崛起之势开始啦!

  三个组织一组……林阳大侠……顾门主……已及星梦尘~云梦轩……三大组织成员组成天兵阁天将1组寻找当年云中天带走的其他孩子们……及云中天的隐居之处……

  当然这是秘密进行的……探天问阁的消息渠道收到消息天剑盟余孽在月牙岛出现……大家即刻赶往

  这些人目前最低的修为都已经在天圣级别……也就是说当年九帝的水平……当然现在更高的层次也出现了比之当年不知道要高多少

  如果现在想要离开这片天地就要达到玄武终极巅峰状态才可离去

  剧消息探测那位云长老现在也还是圣天级也就是说这些英雄要比他高一届位

  林阁座说虽然大家实力还好……但是凡事都有例外……我们要在提升下自己的实力~实力强劲才是根本……在楚御座走之前给林阳留下来了不少东西及各种成才方案提高实力……

  林阳拿出空间戒指把那些星辰纲给大家发了下去……每人身上最少五百斤……背着走路

  当然这里指的是比较重要的人物……不过那也有四五十人……

  那景象也是壮观之极了

  他们坚持的走出了10公里

  然后有人感觉要突破了……停了下来那些没背的人们都各自找了位置为大家护法……

  突破的第一人大家都没想到居然是柔姑娘……接着一阵一阵的突破气息不断传来……

  有些兄弟们都惊讶了突破还带成双成对的

  真是新奇

  只是这些人不知道当年楚御座他们历练期间突破那更是逆天啊……

  我们现在不过就是在创历史上新传奇而已……

  说这话的是星梦尘姑娘……她之前可是让莫轻舞没少给她讲了她们的故事……

  其他人惊讶却不包括我……但我能见到同时里面也包括我创造新传奇……也是很激动的吆!

  她不知道的是林阳之前也有听说……哎……这次的历史新传奇也有……我……啦

  林阳大喊着……大家也一时激动不已……也向林大侠一样呐喊……

  呃!一群修为如此之高一起呐喊造成严重后果居然是山崩了……地底出来了喷泉……

  大家也心惊讶了呵呵

  然后大家过去就以超速度把周围给弄成了一出可欣赏这自然风景的一处绝佳之地域名为英豪泉

  周围环境弄的特别致……

  这些人居然不想走……突然生出一种想要隐居的感觉……

  半时辰后大家继续出发

  经过5.6天的路程终于到了他的附近……大家都在此准备露营……

  派了几人前去探路当他们回来时已是傍晚时分大家一起开始做饭等等一个时辰过后美味的野外烧烤就开始了

  好多人的空间戒指里都带有食用之物这顿晚餐真是热闹又美味……各种各样活动层出不穷……

第七章复仇杀杀杀

  很快这一夜过去了……凌晨,探子回报

  禀告阁座那云长老的确在此隐居……还发现这里有很多是我们的兄弟

  好,我知道了……接下来他把大家聚齐吃饭期间把事情也说了一遍,布置任务如此如此……

  和他打过一些交到也听说他还是圣君之子…人非常难对付。而且还是一个智者……其也是武者……大家要格外小心……

  好了……今夜我们就引动埋伏……

  大家吃过饭后准备准备战斗啦……

  就这样很快一下午就过去了

  天渐渐的黑了气氛显的特别浓烈也有些微微的紧张感……

  午夜十分发起了攻击这些领头人都去围攻云中天……

  其他人则是攻击他的属下以及救出汇合这些原天兵阁之人……他们得知是天兵阁来人了……哈哈……在其之内给他来了个背后袭击……配合外部里应外合……这股力量决不可小瞧,他可是给培养人才将近一千多人

  现在都已成年又都已历练过说白了各个都是不可得人才精英那……

  他们配合着那些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们就不可至信的瞪大了眼睛死去了……

  这边打的如火如天那边更是猛烈

  云中天你这个败类今日我就替天行道清理门户……也替我们楚大哥报仇……拿命来……楚林阳大喊着

  说完几人一起上去通过莫问他们创了一套剑阵域名天侠困魔阵

  当年你做了那么多坏事,今日该是偿还的时候了……杀杀……杀杀……

  天侠剑法

  天籁音琴

  烈日当空

  风晨涌动

  每个人都是用出了自己的成名绝技……在这个阵法之内每个人的功法都是增加了数十倍的力量

  终于在这一刻他鼎不住了

  用上了圣君传他的一套功法喊出了名字

  天鹤魔灵

  突然从其背后飞出了一堆的蝙蝠似的东西

  又有些鹤的样子……飞向他们们每人

  在这刻大家立即换阵型

  同时引动天雷……忽然烈日当空万道金光中辟出了几条闪电雷声滚滚

  其一人功法就是烈日当空此时更大

  如同要烤熟这些人

  但由于是他们发起其伤害成度为1对这些鹤灵精怪就不用说了照耀身上无限放大就听看见闪电劈了上去被雷声所震晃一阵风晨涌动……就灰飞烟灭了……

  原来你也有这种魔功……

  看招

  天侠伏魔爆烈阳这招是所有人以自身心血注入兵器中同时也是烈阳最烈之时

  云天周身起火万光照耀其上

  他快被融化的感觉就这样渐渐的消失了……时间也以将近凌晨

  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各个哇的一声吐了血

  吐血后手对手一起同疗之法

  恢复着自身气血

  这一战看似成功了却也让大家都感到了无比的震撼……

  恢复正常后林阁座也有些后怕如果没有莫兄的阵法当真是不会如此啊……

  有得此阵我们也受伤不轻啊……

  这时朝阳慢慢地把大家照耀在阳光万缕之下

  他们闭上眼睛吸狁着这种温暖的感觉……也有聚神提阳之作用……

  那边也收拾完毕在约定地方等候多时……

  等几人回来一看哇……兄弟们都在这么多人

  袤似少了几个人

  等他们说后各个都很伤心

  原来是被这个恶徒给杀害了

  然后几位头头就让其列队报数……

  本次大战胜利归来……回家大家好好庆祝一下……

  走喽……

  哇现在人员就像山湖海啸一般高兴不得了……有人呐喊我们终于要回家了……啊……啊

  好高兴啊……

  呼喊声不断……

  三天后终于回到家园……



第八章王者归来

  另外几处:谈天谈迪兄妹俩

  莫问 董霸天去了一处密地去寻找当年的楚大人老部下王刀

  经各个渠道收到消息当年他并没有走……而去了落花筑。一直守护着那片的天兵阁……还有好多弟兄在那里守候……经长途跋涉终于找到了刀神……

  他们说明了一切

  王刀一听原来如此……没问题好久都没热过身干一场了……这些岁月里我也没拉下……感觉不能再留下了不久我也许也会离开这里前往王之地……我乃是王的刀岂可不守护在王的身边……在之前我一直守护此地如今你们都已可成就一方了……我也可放心去了,在走之前就当礼物了助你一臂之力……

  今晚兄弟们给你们接风。然而此时来了一位很是拉风的人物

  大家猜猜是谁呢

  妖天之尊

  妖谭阳

  嘿嘿他就是妖殿下与白后的儿子如今的一天帝皇

  在小时总是听父母讲故事——忆当年的御座传世英雄形象以及一干人物的伟大成就

  崇拜啊……

  如今收到消息这里来了贵宾……必须得来啊……

  于是这一真是热闹极了

  第二天大家一起准备回家去……带其人马5万之多这些大部分都已是巅峰力量……

  大批人就这样返回了紫霞大园…………

  途中这是个中午左右

  谈天去解小手突然

  看到了一个人他便是陌路……

  这个人当年义父曾说过这人也是好玩耶儿……

  要不顺便把他给做喽!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就这样叫了几个人高手当然了……

  刚到附近就看见原来是一堆人在那呢正在欺凌弱小……谈天简单的吹了口哨又来了一批人……

  过去后没说话直接干……

  他魔的~还有王法吗……

  江湖人就该行侠仗义

  该出手就出手啊……

  一片撕杀

  地动山摇的,终于将其浇灭……不过有十来人也负伤了……

  回到原地将大家医治好……就继续返程

  几日后回到家园……

  总算是回来了……累啊……嘿嘿

  当初的紫霞府改成了琼霄殿……现在是满满的人那……人山人海

  这边谢百花罗胜天纪僇楚金风去了趟天毒门

  这是一个隐密之处

  深山中一棵参天大树刻着天毒门三字……

  说是到了之后看到三字拿出来来了令牌突然金光灿烂照耀着三字以及几人……在大家没反应过来就被其照走消失在大树前面……

  然后进入了一个金碧辉媓的大殿中……里面坐了一个雍容华贵的美人

  她问了你们是什么人怎么会有我门的毒门令

  你们是天兵阁的人?

  正是你是楚天乐?

  对……

  什么事找我

  我们在搞英雄联盟希望你能来一起打造我们的天下……我们是传奇后世的子弟英雄

  让我们战斗吧!

  几人同时说着……

  好这本就是我等大事……等这天好久了……天毒令出、血海绕骨柔

  踏破九重天外天,毒满天下恶徒人……还我青霄一片天……

  好大家请坐明日启程如何

  好就下午吧

  我们有飞碟坐着也快

  二日下午天毒门一派主力军都去留守部分人看守家园其余人都已坐碟出发……

  俩日后归来

  这日被莫先生域名王者归来

  举园同庆超级热闹……

  是夜高层大会议再次决定了九重天外天以后的局势……

  终于要打响了……好期待啊……

第九章天外天混乱开始

  会议结束后

  大家各自归去

  明日就要开始扫荡这天外天了明日起也要练兵磨刀了提升修为是第一目标

  把传奇们的后世英雄联盟起来现在人数达到一天帝之多终于可以和他们对抗了

  传世英雄的联盟开端将从明日开始进入地狱式模式提升修为能力团结协作互相磨合在最短时间内形成默契

  各种合作方式通通的练增强最大程度提升战力

  这便是会议大致内容

  很快这一夜就过去了

  清晨9:30左右一声集合的号角吹响

  综合目前已达百万人之上

  所有领导人物都上去了台上

  虽然人多但之前拍卖堂已经改建容纳这多不是问题

  当他们这些头目坐齐了

  下面轰动了

  异口同声的喊着‘英雄 联盟’“。 英雄。 联盟”

  一片欢呼

  然后就是热烈的掌声响起

  楚阁座站出来对着大家讲

  “大家先安静一下,一会儿将由我负责给大家讲讲这次我们英雄联盟起来的目的以及要做的任务等等有缺漏之处将由其他门主们补充或者大家有何意见和建议都可提出来”

  一片掌声再次响起

  因为人多需要用扩音之功

  当林座讲话时……柔风仙子已运起了天籁音琴之功

  将话音远远的传了出去

  要不然只靠林大人自己累死了后面人也是听不清楚滴……

  修为虽然也高可距离貌似就远啦……嘿嘿

  

传世英雄


楚林阳


罗胜天


谈天谈迪


纪僇


董霸天


谢百花


莫梦尘


顾侠


莫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