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期:女生最容易缺少的是安全感,那么男生最容易缺少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各位亲爱的朋友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2017年的3月23日星期四。






昨天咱们和大家分享了,咱们年轻人男女朋友交往的过程中,

女生最容易缺少的是安全感。

那么,男生最容易缺少的是什么?大家知道吗?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没有什么东西被这样东西更重要了。

它就是——自信。




就拿咱们本周的话题来说吧。

大家应该都知道,情感心理这里面的学问其实特别复杂。

事也特别多,光是一个聊天儿就能讲100多节课

怎么说话幽默

怎么调动女生的情绪?

怎么破解女生给你的测试?

怎么在聊天中升级关系?

怎么约女生出来成功率更高等等





再加上怎么建设朋友圈吸引妹子,

怎么穿衣打扮

怎么选择约会地点?

怎么在约会中怎么化解尴尬?

可以说只要你想学,

每一个问题后面都有无数的知识等着你学。





这还没算如果你成功追求到妹子之后,

脾气不合,经常吵架怎么办?

异地恋了怎么办?

他总提他的前任怎么办?

这些所有的问题就已经够我写好几本书了,

那你说你该学习到什么程度才及格?

对不对?





你会觉得非常渺茫,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但是今天我就要告诉大家,

有些人总是可以有意或者无意的

找到一条捷径找到秘诀,

这个秘诀是什么呢?

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就是——自信





但是呢,自信这个东西它不是你看两本励志书。

听两节TED培训公开课就能够培养出来的,

你需要的是一些小的可行的训练方法。



所以今天的我来结合心理学的内容

把培养自信这个巨大的难题

给大家拆解成几个小的可行的方法分享教给大家。








第一点,咱们说实话,自信的获得还是得从外形上改变开始。


咱不说别的,比如说你早上出门前照照镜子,

如果镜子里那个哥们儿的身材很有型,

穿衣很有范儿,发型眼镜都选的很合适的话,

那你今天的自信心是不是至少都涨了50%?



自己天生条件不好,没法变得好看,

变得有范儿,那你就错了,

必须让自己往男神的那个方向去发展。




那当然是首先就得从穿衣上入手,

你应该经常上一些专门研究男士时尚的网站,

也可以去知乎上去搜一下不同季节有哪些比较基本款的搭配方式。



其实咱们经常说品味

品味这个东西你就要多看

一方面看图,

看那些男明星模特,

他们穿出什么效果来你感受到那种视觉上的冲击力

你的大脑记住了什么叫美之后你的品位自然就提升了


然后呢你还要去看文章总结,

比如说男生基本款的春装都有什么呀?

有夹克、风衣,开衫啊,休闲西装什么的。



这些衣服怎么穿?选择什么材质什么颜色什么图案,

包括鞋子,裤子怎么来搭配

还有腰带,领带,手表配饰,

这些不大但是非常重要的细节有什么学问

这些你都要有所积累,




那怎么积累呢?

就是你不要怕犯错你就去看

看过之后就去尝试,不合适,

那就不要了,

慢慢的你就总能够找到自己的感觉了,

那么在穿衣服这件事情上有所起色之后呢,

你举例有范儿只差一个好的发型了。



很多男生觉得这事好办,

我多花点钱找个造型总监什么的给我设计一下就ok了。

其实根据我个人经验来看,这不太靠谱。

因为你想总监的审美,

其实往往比较超前于我们大众的。

所以说他设计出的发型他自己可能觉得比较满意,

但是你满不满意这个就不一定,

所以呢,自己还是要学习和观察。






我建议大家可以经常看一些时尚品牌的宣传片,

时间也不长,可能就几分钟,

或者是发布会什么的。

看到那些特别有范儿的男神就暂停一下,

认真的观察一下:

他这个发型有什么特征?

我的脸型适不适合他这个发型。



那么当你头脑中有一些想法之后

你再去理发店跟理发师描述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效果,

你这样多尝试几次之后呢

你就会找到自己适合的那么一两款发型,



那么除此之外呢,染发烫发

这些也是一些非常丰富的选择,

你也都可以去尝试,也许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那么当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知道该怎么穿着搭配之后,

现在从十米之外来观察你的话,

你已经算是基本上有范儿了,有型了。

但是走近了观察你呀,

就觉得还差点意思,





你在细节上做的保养还不够。

人都要讲究脸面,

所以呢对于你的脸,

你也要深度的耕耘下。



不光要去洁面,什么爽肤保湿防晒,

这些你都要慢慢有。

晚上睡觉之前得玩手机啊看书的时候,

其实你敷个面膜也不耽误时间。

然后你再去海淘一个巴宝莉的男士香水,

用上一段时间其实也不会给你造成多大的负担,

这些你都可以去慢慢尝试。



那刚才我已经说的很多,

你可以去具体操作和尝试的事情,

关键的就看你的执行,

只要你不怕犯错,

已经受到周围那些屌丝的冷嘲热讽,

你一点点去尝试改变,

那么你就具备了一个自信的基础。







第二个方面、在气质层面去补充你的自信。

其实我们之所以觉得自己在人群中没有自信,

就是因为你缺少自己的想法。

因为你的见识狭窄,

你觉得好像别人说的都有道理。

看谁呢都觉得这个人比你强。

其实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不如你的,

只是你没有能力洞察到这一点。



那你该怎么做呢?

那么我来教你几个简单的技巧。





首先第一个技巧

就是你可以去尝试说服你的父母或者领导,

或者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人,

改变他们的某种行为习惯。


比如说我们的父母就总喜欢随便翻看我的手机。

那你就可以通过尝试跟他们严肃的谈这件事情,

改变这种不良习惯。

可能一次行不行,

那就多来几次。

这件事情的虽然比较小,

但是却能够提升你自己说服别人的能力。

之后呢,你就可以更多的是尝试说服别人。




比如说在工作中说服与你意见出现分歧的小伙伴,

或者是面对意外的时候,

用你的语言来保障自己的利益。

那么当你学会运用语言的锋芒,

来抵挡那些侵犯你利益的人的时候,

你的这个信心就增强了一大截,

因为你已经能够用你的语言来左右和征服别人。



那么在你真正去尝试说服别人之前的,

其实你可以先对着镜子来练习,

你构思一下自己要说的内容,

总结出三点就可以了。





那第二个技巧,关于讲话我想告诉大家一件事情,

就是不管在什么情况下讲话的时候一定要:

放慢语速,提高你的音量。

这样才能把你说的每一个字都送到别人的耳朵里面,

让每一句话都变得掷地有声,

不管别人是不是感兴趣,

但是他们能够感受到你的气势。

这个就是一种客观的效果,

虽然你内心可能并没有多少自信,

但是他们感受到的却是一个信心满满的你



那这个时候呢,

其实你已经不需要去担心自己有没有自信。

因为你这个时候更需要担心的是自己会膨胀,会骄傲。




那么关于男生自信心的养成,训练方法还有很多

以后呢我会继续跟大家来分享一些我曾经使用过的非常有效的训练方法,

大家也不妨先从我今天建议的这几点开始去练习。



再次感谢大家的收听和关注。

明天同一时间咱们继续不见不散。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内容的话,欢迎大家留言提问。

千万别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啊。(chenjiming9)

明天见。




此致敬礼

你最真诚的朋友  陈楚

2017年3月23日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jQyMTY1NQ==&mid=2247484932&idx=1&sn=61a913214504b0bb7d6148d6df5b675a&scene=0#wechat_redirec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用一个吻 送去是夜的祝福 月色灵动 我融在你的眼眸 用一声晚安 安放两颗悸动的心 风儿拂过发梢 情丝依然肆意疯长 ...
    轻拂一衣痕阅读 170评论 0 0
  • 我和C先生同桌的那段时间,简直是生无可恋。 他几乎不说话,每天就看着他拿出一本化学练习册,“刷刷刷”写完了再拿出一...
    夏灵运阅读 125评论 0 0
  • 13/30笔墨里的时光 睡眠: 11:00—7:00 阅读.:《教学勇气》做读书笔记 运动: 遇见健身打卡第2...
    真真1阅读 300评论 2 3
  • 今日晚自习,另腰有点疼,完成4、5、6,状态有点差,望尽快调整!
    纪娟阅读 2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