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相见丨一切都不算晚,从这刻起做个精致的优雅女人


一直在想作为公众号的第一篇文章要以什么形式开始?

过于讨好的问候显得太虚伪,大肆吹捧的夸耀反而有点自娱自乐

所以最后选了最安静温暖的方式跟你们吐露心声。


杨澜曾经讲过自己在英国的一段经历:

某次她面试失败后,披头散发穿着睡衣裹着外套就去了咖啡厅。里面的人很多,侍者安排她坐在一位穿着考究的老太太面前。

老太太没有看她一眼,写了张便签给她:洗手间在你左后方拐弯处。

等杨澜再回到座位上,老太太已经离开了,还留给了她一张便签:

作为女人,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




是的,虽然我们一再强调,不要过分关注一个人的外表而忽视了其内在的品质,但我们也要认识到,一个人的外在形象是一张最直观的名片。当外在的美精致到位,女人就会变得自信,又有什么比自信更令女人具有吸引力的呢?




探寻保持永恒美丽的秘密▲▲▲


在这个号称拼颜值的时代,其实回想一下,能让人真正记住的,不一定是颜值,但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

像是以出色演技和优雅气质征服众人的奥黛丽·赫本,像是诗词大会出口成章的董卿,还有在《身临其境》以高超的配音水平征服全场的韩雪...她们举手投足间散发的魅力让大家难以移开双眼,自带吸粉属性。

丰富的阅历,良好的修养,再加上那份优雅,俨然一杯透着浓郁女人味儿的鸡尾酒。

这是我学到的第一课:展示自己的美丽是对时间最好的报复。保持美丽与年龄无关,但与自尊及内心愉悦有关。


打造精致女孩的必修课▲▲▲


不管在什么年龄段,女人都该精致地活着。


1.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听起来简单的事情,却不知道要耗费多大的勇气。

你跟别人拉开距离的时间就是工作之余的那八小时。趁现在去培养几个兴趣爱好,这会让你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使你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2.  养成锻炼的习惯


身体是自己的,你对她好它就会更好地去呵护你。

换上舒适的跑鞋,呼吸着新鲜空气,迎风奔跑。将累积的压力和汗水一起挥洒出去,只剩下无尽的能量。


3.  床头放本好书


读书学习,是多少人想做却又坚持不来的事情?

床头放本好书,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阅读,习惯都是慢慢养成的。当你坚持半年的时候,你会对很多事物有了新的想法和更丰富的认知。


4.  精简你的衣橱


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一件衣服,也永远多出很多不穿的衣服,总是在该穿什么上浪费时间。

把那些已经一年没穿过、没办法搭配、压箱底的衣服,果断收拾出来吧。你需要的是一些百搭的、质量过硬、能够反复穿搭的经典款式。


5.  认真护肤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做面膜好麻烦?下班后卸妆很痛苦?你不认真对待你的皮肤,它也不会给你好脸色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护肤变得越来越重要,你总不想有一天在同学会上,和那些同龄的女生比起来,显老很多吧!


6.  床上用品要选品质好的


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你怎么舍得买便宜货来委屈自己呢?在自己经济承受范围内,尽可能去选择质量好的吧!

把每一次睡觉都是一种享受,我想这才是精致的精髓所在。


7.  定期出去旅行


外面的世界很美好,多走出去看看。不要总待在自己的舒适区,去翻越山川河流,去邂逅鲜花绿地,去增长自己的见识。

当你站在大河山川下,当你攀上雪山巅峰,当你在飞机上俯瞰厚实的云朵。你会发现,生活不止千篇一律,总有一处是你还没见过的。



8.  办公室常备雨伞和外套


好好爱自己,做自己心中最珍贵的人。

天有不测风云,谁知道哪天突然就遇上了雷阵雨?一把雨伞,一件外套,冷的时候,下雨的时候,至少不会狼狈不堪。


9.  坚持早睡


不要熬夜,再贵的眼霜也拯救不了你疯狂熬夜后的黑眼圈,“爱吃的女人衰老早,会睡的女人美到老。”

这是美国已故著名女影星奥黛丽·赫本的名言。赫本除了是奥斯卡奖得主之外,还有一顶“睡美人”的桂冠,她特别会“睡”,在圈内是出了名的。




当一个姑娘见过了世面,她得到的思想经验是很宝贵的。
如果一个人想要变得优秀,就去找比自己更优秀的人在一起,让她们的思想影响你,我相信今天的内容值得收藏的。

希望大家改变对传统女性的认知。
现在的姑娘可不是以前那些和你结婚生子就跟你一辈子的女孩了,那些开了挂的姑娘们早就在自我觉醒的路上一骑绝尘。
你还在等什么?趁现在,开足马力做最精致的优雅女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