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劝离场 到底真相是什么?

范冰冰被劝离场 工作人员:安保问题

昨天(10月24日)夜里23点39分,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发微博爆料,范冰冰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参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交流会时,突然被要求必须下台离开。方方在微博中写道,现场气氛非常好,华师大的同学们提问踊跃、范冰冰回答也很诚恳,“想不出什么天大的理由不允许她站在台上和自己的观众对话”。还透露:“据说还有威胁:如果范冰冰不离开,就给会场断电。”

另有在场观众透露,当晚活动开场17分钟后,范冰冰才现身,称刚刚有点情况,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最后被学校的一个主任带进场。冯小刚半打圆场半不满地表示“大学生们太热情,导致安保压力太大,进来时还在搜索范冰冰是不是在车里面”。

为争取进场,范冰冰花了不少心思,她表示,“有一个学校主任带我进来了,他还是全国散打冠军,谢谢主任!”范冰冰的到场,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粉丝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照。

然而10分钟后,主持人突然宣布:“因为有些小小的突发情况,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这时冯小刚打断了主持人,透露范冰冰是被要求马上离场,不离场马上断电。

台下一片嘘声,学生们纷纷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让范冰冰离场,范冰冰则安抚同学们称:“我们可以点个蜡烛,或者用手机的闪光灯来点亮。我觉得跟大家见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冯小刚打断范冰冰讲话,十分愤怒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范冰冰无奈离场后,有粉丝继续提问冯小刚关于喜剧电影的问题。冯小刚非常生气表示:“出现范冰冰这个事儿,你再让我谈喜剧,我已经没有谈喜剧的心情了。这个谈话的气氛被破坏了,我看交流到这儿就可以结束了。我也是半个湖北人,媳妇儿是湖北人,我回去跟她汇报今天的这个事儿。这是我拍电影有生以来,头一次见到这种事,让我对武汉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谢谢大家!”

凌晨3点多,范冰冰发微博称“没事,都挺好的!都不容易!我也快到家了!”还配了两张深夜自拍图和咧嘴笑的表情,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

今天早晨,媒体多方致电,打听事情真相。华中师范大学团委的工作人员表示,方方并不了解实情,发的微博与事实有出入,华中师范大学稍后将给出公开回应。而此工作人员在朋友圈转发了当晚活动的信息,并留言道“统一回复,安保问题,你懂的”。武汉当地的一位媒体记者告诉,活动前自己在一家酒店采访了范冰冰,但后去的十几家媒体都被安保拦在场外,也没有能够参加后面在学校举办的交流会。当时就有传闻称,范冰冰本人可能都进不去交流会。

范冰冰的微博下有粉丝留言,称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我冰去武汉三次,三次都让冰邦心疼着回来。”据称,前两次分别是电影《万物生长》宣传活动和马拉松比赛。还有武汉的粉丝称:“记得去年准备来,结果说是公安局不批所以来不了了。”而今天早晨10点19分,@平安武汉发微博称,此次活动不属于大型群众性活动,按规定不需要公安机关审批,因此派出所、公安局均未接到华中师范大学的申报,公安机关也没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安保工作。而记者致电范冰冰工作人员,电话一直未接通。

范冰冰宣传新片被赶?华中师大:防止现场局面失控

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中心25日晚间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出一份《关于范冰冰来我校参加活动的说明》,就“24日范冰冰来该校音乐厅参加冯小刚‘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活动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说明指出,冯小刚“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活动由耀莱影视、猫眼影业、冯小刚工作室举办,北京辰达之点传媒承办。学校团委接到活动主办方申请后,表示欢迎这样的文化研讨会进校园,欢迎冯小刚、刘震云、方方等文化名人进校园交流。

说明中称:经商定,我校团委只协助组织学生观众,其他事宜均由主办方自行负责。主办方事前明确表示,范冰冰不参与此次活动。鉴于此,此次活动作为校园文化活动,并非大型群众性活动,也就没有向公安机关进行申报。10月24日18点,活动如期开展,冯小刚、刘震云、方方参加了研讨会。主持人也说明了范冰冰将不到场,场内外秩序井然,观众热情有序。

说明中介绍:20点50分,在研讨会进行过程中,范冰冰出乎意料地出现在研讨会现场。为防止现场局面失控,考虑到范冰冰本人、嘉宾和师生安全,保卫处和校团委工作人员尽力维持现场秩序,并要求主办方缩短范冰冰现场逗留时间。10分钟以后范冰冰离开现场。21点10分左右,整场活动完成原定计划议程,所有嘉宾和观众有序离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