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牙坚持,遇上最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窗外的雨滴淅淅沥沥,不上班的人们忙着宅在家里。窝在自己的小天地,辛苦了一周时间。这时候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上学党们觉得这下雨天跟睡觉更配哦!

昨天又晚睡的我,这件事情就不多解释了。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是《你总说梦想遥不可及,可你却从不早起》。说的简直就是我,我就是那个说着梦想离我很遥远,我却从不去改变,我总是无聊的熬到凌晨。刷着朋友圈,微博。昨天晚上竟然看电视看到凌晨三点。虽说第二天周末。可是也不能这样。真是无可救药。

大中午才醒的我好想从来没有看到过早上的太阳,前一段时间科比退役,我突然想起科比说过的一句话你看过凌晨凌晨三四点钟的太阳。我从来都没有看过。以至于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日出是什么东西,一直以来我很喜欢大海和日出。每天过的就好比美国时间。我这个时差倒了这么多年也没倒过来。以至于我上周末上午都是睡觉。这么多年依然如此。

《你总说梦想遥不可及,可你却从不早起》文章中作者的闺蜜出现亚健康状态,原因在于她的闺蜜缺乏锻炼,作息不规律,以及压力,于是她加强运动。我就是这样一个人,缺乏运动,我是个绝对的宅女。基本不做运动。上次体侧我跑个800米。然后气喘吁吁。差点吐了。

而且我在宿舍基本都是坐着,躺着玩手机。一般不外出。基本不出宿舍。她的闺蜜竟然能够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从前熬夜熬到两三点,明明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宁愿看剧刷朋友圈玩游戏也不睡,一直熬着,实在熬不住就抱着手机睡觉。这明明说的就是我。我就是这样的。明明没有什么事情,每天手机喂饱电。玩到深夜。宿舍人都睡着了。只有我默默的抱着手机手指划呀划的。总之晚上特别精神。

文章中作者的朋友能够不熬夜,戒掉自己的坏习惯,皮肤也渐渐有了起色。熬夜的确很伤皮肤。而是是慢性杀手。可是我却依然熬着,熬到自己熬不住后才放下手机睡觉。

你总说未来遥遥无期,还不是你早起不了。你总想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可是扪心自问,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没有试着去改变过。你还一直抱怨。抱怨自己为什么离梦想越来越远。别人为什么那么成功。

学会咬牙坚持,你终将会成为那个你想成为的自己。从现在开始,从这一刻开始,哪怕改一点点,慢慢来,可是大道理谁不懂啊。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成功属于那些敢说还敢做的人,说谁不会说。看过我的文章的人,肯定发现我是爱自嘲的人,但生活不还得继续,你不还得照样去面对。不要整天浑浑噩噩的度过一生。

今天的我直到中午才起,看到朋友早上7点多给我发的微信。我快12点才回。我问她吃饭了么?她说正吃着呢?你赶快起床吃饭吧。不用她问,她就知道我还在床上呢?我却说刚起坐在凳子上看电视。我是生怕别人说我还在床上没起,这么能睡。却被她说老老实实起床吃饭,其实我想再说一次我真的起床了。但还是没发过去。

吃过饭后无聊拿出手机看工作号。我一个高中男同学。写了篇文章。他也是一个特别爱写作      的人。一个人在毕业后离开家乡,只身前往深圳大城市。闲暇时间他还写文章,做公众号,还做荔枝电台。有时候真心佩服他。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工作,一个人吃饭,搬家,坐公交。生病了一个人去打点滴。

有人问他什么勇气能让你在这样的环境坚持下去,他说压根就不懂什么狗屁坚持,只不过在死撑罢了。看过之后我就回了一句,咬牙坚持,也就是你说的死撑,加油。

有时候你不去试试,不去坚持做怎会知道自己不行。咬牙坚持,遇上最好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翠竹清幽幽,炊烟染如流。童声趣,笛声游,田间雨露上乘酒。人欲求,路相逢,刀剑生死阎王友。但问一生江湖路?笑罢,一抹...
    吴秋叔阅读 133评论 1 1
  • 文/柳青陵 52 大殿之上,我听着勾践用平静的声音,宣布我的功绩,说我是复国的头号功臣。我想笑,但又笑不出来,他这...
    柳青陵阅读 1,271评论 16 7
  • 又到星期五了,我心里特别高兴,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有餐饮课,我在想我又会吃到什么好吃的呢! 我走到教...
    石力玮阅读 30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