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我了吗

365计划的第6天

阿宝放下手机,机身热热的,因为阿宝用它连着看了两集《太阳的后裔》。

此刻,阿宝的脑袋也热热的,剧中的台词不停地在脑海中回旋:

你想我了吗?

想了,你呢?

当然,像个男人。

明天预约几点合适?

不如现在就见面吧。

对不起,这不是我所期待的相遇。

很高兴认识你。

爱情就应该是这样的啊!思念就该大胆说出来,发现不合适,就干脆的分开。

当台词默念了五遍之后,阿宝毅然决然的点开微信通讯录,把那个人删了。

他是通过介绍认识的,但他们交流很少,阿宝认为,这样的交往,根本算不上是认识。

第一天上午,她正在开会,感觉手机震了一下,点开一看,是他问,在吗?马上就轮到她汇报发言了,她想了想,他应该没啥急事,所以没回。过了一个小时,散会了,她回复,不好意思,开会了,刚散会。她的微信发出去以后,就像石头抛进了大海,不,还不如石头,石头尚能溅起一点波纹,微信发出去后,就彻底悄无声息了。一日无话,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下午,她去复印室印资料,忙完后走出复印室,听见微信提示音。他问,在吗?时间是半小时前。她恍然,原来复印室位置偏僻,信号很差,半小时前的信息现在才收到。她忙敲字,在,今天忙吗?他很快回复,开会中。她耸了耸肩,本想敲,哦,那专心开会吧。但觉得很多余。她又想解释一下,因为信号差所以才回复,敲了几个字,觉得还是算了,人家在开会呢,何必。第二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三天是周四,阿宝琢磨,如果安排周末见面的话,至少应该在周四提前约一下吧。这天阿宝把手机放在眼前,时不时瞟两眼,手机今天出奇的忙,不时会响起提示音,但每次点开看,不是群聊信息,就是信用卡账单信息。同事打趣她,跟哪个帅锅聊得这么嗨?阿宝一边打哈哈,没有没有,一边恨恨地把所有群聊都设置成了免打扰模式。第三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四天是周五。阿宝想,这么敏感的时间点,他应该不会找她了吧。没想到晚上十点,他问,在吗?把准备休息的阿宝吓了一跳。阿宝想了想,回了一个在字。

他接着问,在干嘛呢?

阿宝气不打一处来,心想,你管我干嘛呢,真是。可是出于礼貌,她还是回了一条,在回你微信啊,呵呵。

来张自拍呗?

阿宝回复,我从来不自拍。

照片有吗?让我看看你的样子呗。

阿宝心说,想看就面谈啊。她回复,我镜头感不好,不怎么照相,大家都说真人比照片漂亮,呵呵。

他回了一个憨笑的表情。

周五的晚上就这样过去了。

周六、周日,无话。

周一午休时,介绍人热心的问阿宝,见面了吗?感觉怎么样?

阿宝支支吾吾。说没见吧,感觉很栽面,让人觉得自己没啥吸引力。说见了吧,阿宝从不会说谎。

介绍人以为阿宝害羞,说,两个人要慢慢来,多点耐心,才能相互了解,那男孩儿很不错的。

就因为不错,阿宝才答应加他的微信,想进一步了解一下。据说那男孩儿家世很好,从香港读研回来,在花旗银行工作。

不过他再好跟自己有什么关系?阿宝想,按理说,大家都接受了高等教育,最基本的礼貌还是应该具备的啊。从互加微信到现在,没说上十句话,拖来拖去,这算什么?

阿宝请闺蜜帮她分析,闺蜜说,人家工作肯定很忙啊,你想想,花旗银行啊。再说了,男生找你要照片也是很正常的嘛,你不给就是你有些矫情了。

阿宝不满,我并不是不给,我只是想表达,见面岂不是更直观嘛。

不过闺密似乎说得有道理,但阿宝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晚上看了两集《太阳的后裔》,阿宝知道是哪儿出问题了。


他对你感兴趣,会千方百计想要了解你,根本不会这么拖拖拉拉,他会给你打电话,问你有时间吗,约你在最近的周末见上一面。

一周不怎么搭话,难道他不怕你被别人拐跑了吗?

女人总是愿意从利于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所以会给对方找原因,找借口。其实,就是不愿意承认,他对你没兴趣罢了。

阿宝想清楚后,觉得这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感情,没必要把宝贵的青春耗在无意义的人和事上,于是,阿宝删了他。

阿宝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无比正确的决定。

当晚她做了一个梦,梦见那个男生敲下了这么几个字,你想我了吗?发给她时,却发现已经不是对方好友,需要通过对方认证。

阿宝醒来,觉得自己可真是糊涂到家了,居然做了这样一个春梦。

不过她还真有那么一点点好奇,那个男生究竟会给她发什么信息。

如果又是,在吗?那可真是够无聊的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嗨,对不起,你被我冷落了一个多月, 我知道,忙,不能作为忽略你的理由。 所以,最近我决定加倍补偿你。 ——致我的简...
    田小辣阅读 410评论 0 5
  • 这篇文章,写给我所有的朋友们,你,不止一个人。 嗨,亲爱的,好久不见,一别就是这么久,你过得好吗,我挺好的,谢谢关...
    阿常姑娘要逆袭阅读 637评论 0 1
  • 自从金马奖出现“双黄蛋”之后,一直对《七月与安生》念念不忘。 直到昨天终于将其看完,只想问一句,我想你了,你,想我...
    梦rose阅读 180评论 0 4
  • 来到这个网站 http://cn.mathworks.com/ 用下面的账号登陆:laughmonk99@163....
    masakakaikai阅读 581评论 0 1
  • 搬家的确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他让你徘徊在扔或不扔之中,让你体验劳心劳力的揪心之苦。 在某一个处地方,我住了将近三年的...
    如何才能瘦成闪电阅读 1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