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分手了,理由让我难以启齿

文小小京同学

—1—

唐跳跳和陆一尘是大学同学,两人在校园里是出名的郎才女貌,特般配。

唐跳跳不是小鸟依人的那种女生,大大咧咧的,长相甜美,身材好到爆,前凸后翘的。

陆一尘长相那是不用说,五官端正立体,无论把脸上哪一个器官拿出来比试,那都绝对第一,个头也高挑。

唯一美中不足的那就是性格,比较沉闷寡言,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

大学刚开学那会,学校内部有个公告挑战,谁要是能让陆一尘咧开嘴,谁就是学校的公认的校花+大神。

唐跳跳就是挑战成功的那个,也有了让她后来追悔莫及,不堪回首的往事。

有的人是外表很冷,心很软,陆一尘就属于这种,和他相处久了,你会发现他这个人很可爱也很暖。

后来大家从唐跳跳嘴里得知,原来陆一尘还是个官二代,父亲在当地是个大官。

陆一尘出手特宽绰,经常送给唐跳跳的礼物都是大牌,唐跳跳有个室友叫宋芸,特别崇拜陆一尘,天天缠着唐跳跳讲和陆一尘的恋爱点滴。

唐跳跳这人也能讲,有好事也不藏着掖着,全都通通讲给宋芸听。

这不,正讲着,陆一尘打电话来。

唐跳跳意犹未尽的看着宋芸说,晚上回来跟你讲。说完,匆忙拿起手机,拽起包跨在身上就“噔噔蹬”下楼。

唐跳跳根本不用接电话都知道陆一尘在楼下等他吃宵夜。

“亲爱的,我来也……”

唐跳跳远远看见倚在跑车旁的陆一尘,陆一尘看见唐跳跳张开双臂朝他跑来,嘴角洋溢着宠溺的微笑。

唐跳跳借着助跑的优势,一下子跳到陆一尘温暖的怀里,搂着陆一尘白皙的脖颈。

陆一尘故意小声责怪:“那么多人看着呢!不怕别人乱嚼舌根啊!”

唐跳跳撅着嘴看着陆一尘,娇滴滴的说:“有你在,我才不怕呢,谁爱怎么说怎么说!”

—2—

陆一尘开着车,时不时转头望着副驾驶上的唐跳跳,两人有说有笑,天知道他们会在明早分手,而且还是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

“宝贝,今晚想吃什么?”

下了车,前方是一座美食城,陆一尘心情大好的眯着眼问唐跳跳。

“吃西餐吧!”唐跳跳抬眼朝里面扫过去,眨巴着眼睛望着陆一尘说:“再喝点红酒!”

陆一尘摸着唐跳跳的脑袋,宠溺的说:“好嘞,宝贝,走喽!”

在餐桌上,陆一尘把牛排用叉子和刀切好,喂给唐跳跳,站在旁边的服务员羡慕的要命,瞳孔睁得好大,脸上写满了七个大字:别人家的男朋友。

酒足饭饱后,陆一尘有点微醉,看着旁边的唐跳跳,因酒精作用下脸上泛起了桃红,可爱极了。

陆一尘脑子里突然浮现一副女人裸体的画面,然后拍了自己一下,想什么呢!

然后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跳动的心,眯着眼睛看向旁边的女友,突然开口说:“宝贝,我今晚喝酒了不能开车,要不我们今晚……开房吧!”

最后三个字,从陆一尘嘴里吐出来,唐跳跳吓的一哆嗦,他们在一起这两年,从未做过任何出格的事,顶多就亲亲小嘴,彼此也想过开个房什么的,但是因为感觉还是学生,顾虑重重。

唐跳跳也曾隔着衣服摸过陆一尘的腹肌,早已就垂诞三尺了,还经常半夜躺在床上偷偷幻想过。

虽然心里还是有点不安,但是还是红着脸点头答应了。

陆一尘看见唐跳跳答应了,瞬间乐开了花,心里还是略微紧张的,毕竟这是他的第一次。

两人红着脸,匆匆开了房,紧张兮兮的坐上电梯,溜到房间。

唐跳跳有点累了,一看见床就欣喜的躺了上去,陆一尘脑子瞬间浮现电视里的情节,连忙关上房间门,上了锁。

猛的爬上床,一把抱住唐跳跳。

“把灯关上!”

唐跳跳害羞的小声说道。

陆一尘一股脑跳下床,关上灯后急忙爬到床上,两人都没经验,谁也不主动出击,索性自己脱自己衣服。

陆一尘透过窗帘缝隙的一丝月光,看见唐跳跳高耸的胸脯,瞬间勾起了欲望,连呼吸都无法正常运行。脑子一片空白,紧接着朝那向往的地方飞驰而进。

—3—

第二天一早,唐跳跳睁开眼,看见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后,吓得赶紧蒙上被子,紧接着喊醒身边的陆一尘。

陆一尘睡眼朦胧的睁开眼睛,看清情况后,慌忙爬起来,穿上衣服,唐跳跳也匆忙着穿上了衣服。

唐跳跳在扣上服最后一个纽扣时,转身对着坐床上系鞋带的陆一尘说:“我们赶紧回学校,别晚了第一节课!”

陆一尘秒回应说:“好,我好了,你好了吗?”

“好了,赶紧走吧!”

陆一尘站起来拉着唐跳跳急匆匆出了房门,就在陆一尘即将关门的瞬间,陆一尘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一样,一头冲进房间,对着他们昨晚睡过的床,乱翻一通,唐跳跳非常不解的也跟着进了房间。

陆一尘没有看见自己想看见的东西,垂头丧气的低着头,黑着脸,唐跳跳也不是傻子,瞬间明白了。

她像行尸走肉一样跟在陆一尘身后走出了酒店,心里也是非常难受和疑惑,她为什么没有留下血迹,那是对一个女人是不是处女的证明啊。

可她明明就是处女啊!陆一尘是她的初恋,她从来都是规规矩矩的,从未做过任何出格的事啊?

俩人的怒火和疑惑在走出酒店后,爆发了。

“唐跳跳,你太让我失望了!”

陆一尘愤懑的一字一句的指着唐跳跳说。

“我没有,我没有……”唐跳跳泪水早已涌出眼眶,边擦眼泪边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他以前是那么爱自己,从不舍得对自己说任何一句狠话,今天却因为这事,变了一个人。

陆一尘扭过头不去看唐跳跳挂满泪水的可怜样,许久未开口说话,唐跳跳流着眼泪凝望着眼前陌生的男人。

唐跳跳抬头看了一眼天空,明明是晴空万里,可唐跳跳却感觉整个世界都阴沉沉的。

“我们分手吧!”

陆一尘说完这句话,转身离开了。

唐跳跳绝望的蹲在路边,抱头痛哭,哭累了,睁开眼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此时的她多希望陆一尘出现在自己面前,哪怕是给她一个拥抱,她想她都会原谅他的。

可是唐跳跳从白天等到黑夜,都没有等到陆一尘回头,心早已在这漫长的等待中死去。

唐跳跳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处女膜不止是发生性生活才会破裂,平时剧烈运动也会发生破裂。

唐跳跳听到这个回答后,冷笑了几声,自言自语到:陆一尘,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幸亏及时看清了你,不然遗憾终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餐桌上,陆一尘把牛排用叉子和刀切好,喂给唐跳跳,站在旁边的服务员羡慕的要命,瞳孔睁得好大,脸上写满了七个大字:别...
    咸鱼漫步阅读 199评论 0 0
  • 成吉思汗的十二次挫折: 曾4次差点饿死 3。次被追杀亡命 2次全军覆没 3次众叛亲离 但每次他都在绝境中爆发出疯...
    李首庆阅读 266评论 0 0
  • 最美的时光 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有很多,有金榜题名时,有洞房花烛夜,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但是如果放在一个人的整个...
    执笔绘七星阅读 216评论 0 0
  • 《爱莲说》宋·周敦颐 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繁。晋陶渊明独爱菊,自李唐来,世人甚爱牡丹。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
    舟子纪实摄影阅读 3,05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