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之城•第一章

“嘿,贝肯,”

“嗨。”

“也许,你应该找个工作,哦,我说的是也许。”

“我讨厌被压迫的感觉,OK?”

凯尔克·莱德贝肯没好气的回答伊森的话。

伊森笑笑,继续举着那沉重的哑铃。

“对了,你那工资高吗?”

贝肯虽然不喜欢工作,但他没钱啊。

“差不多,一个月三千吧……”

伊森在学校干体育教师。

“哥们,借点钱呗……”

“贝肯,你还是找份工作吧,我求你了,我没钱啊……”

贝肯吐吐舌头,一脸无奈。

是的,贝肯干过洗车的,因为没有耐心慢慢洗被辞退了,干过搬砖的,因为嫌脏辞职了......

“哥们,最近医学研究中心在招聘保镖,你去碰碰运气?”

“你就别调侃我了,我觉得我这一生一事无成。”

“呵,你应该去试试,你的房子还是个梦呢,不打算实现了?”

“好吧,我去试试,但......”

“来干一杯,我以茶代酒,庆祝你终于想开了!”

贝肯无奈的看着伊森。


早上,贝肯搭上72路公交车,准备去国家医学研究中心碰碰运气。

车厢里很吵,贝肯带上无线蓝牙耳机,放着当红明星的最新专辑,看着偶像刚刚更新的微博,脑子里想着

保镖这个职业。


“快跑!”

“下去!”

....................

不知怎么,车厢一下发出一阵阵尖叫,吓得贝肯连忙摘下了耳机。

“呀啊!”

一个面部表情狰狞的黑面男子发出一阵吼叫。

“据本国医学研究中心表明,病毒“H902”在我市散开,“H902”是一种传染性病毒,携带者会像“丧尸”一样撕咬人的脖子,请广大市民尽快撤离本市”。

车厢紧急通知突然发布这一晴天霹雳的消息。

“什么?”

“快走!”

驾驶员打开门,人们一哄而散。

贝肯下了车,发现现在这个城市已经不安全了:大片大片H902的携带者在大街上,撕咬人白嫩的脖子。

贝肯来不及回家拿那些什么东西,他现在离飞机场不远,他第一反应就是马上逃离这个城市。

到了德国飞机场,贝肯随着人群挤到一个唯一一个能逃离这个地方的飞机,瑞士。可是人已经挤满了整个飞机,没有贝肯他们的容身之处。

这么说,贝肯他们要留在这个可怕的丧尸之城——德国了。


贝肯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被丧尸们紧紧包围,已经出不去了

贝肯绝望了,他想念自己的国家英国,想念年迈的母亲,想念大家所有人............

“嘿,贝肯,冲过来!!!”

伊森的呐喊声震彻耳畔。

贝肯转过头来,发现伊森在朝自己呐喊。

贝肯脑子里一片混乱,他糊里糊涂的朝伊森的方向冲去。

“贝肯,快离开这!”

“你怎么办?”

“我一会去找你!”

“在哪见?”

“快跑吧,老地方见!”

贝肯冲出机场不久,看见一辆黑色轿车,乍一看,里面还带着车钥匙。应该是车主把它放在这里了。

贝肯不管三七二十一,打开车门,插上钥匙,开到最大马力奔驰回机场。


但是,伊森去哪儿了?

贝肯下了车,发现了伊森的老怀表,他慢慢往前走,发现了一大堆丧尸的尸体,其中,有一个就是伊森。贝肯抱头痛哭,心里想他的伙伴,他所在的国家为什么都会离他而去,难道他就是传说中的扫把星?

“咣当”

一部手机从伊森的上衣口袋里掉出来。那是他刚买的苹果x,可是,再也没有机会用了。


“啊!”

“小心!”

“呼哧”。

“你,是谁?”

“我还想问你呢,在这干嘛”

“没什么”

“哥们儿,要不要一起走”

“你什么意思?”贝肯一脸懵逼

“我呢,是一个机械博士!我的明里一号足以让我们出去!”

“你叫明里?”

“雷得•明里”

“你呢?”

“凯尔克•莱德贝肯”

“走吧,先离开这。”

“我……”

“怎么,不走吗,贝肯?”

“没什么,这里,就让他成为一段回忆好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两天京东的《你不必》广告火了! 可你们不知道的是, 原来制作这只广告的是环时互动, 也就是服务杜蕾斯的团队。 在...
    雷小二阅读 1,504评论 0 2
  • 12月13号下午接到消息,蜂场从湖北钟祥柴胡镇搬往贵州省黔西南的货车已经联系好了,当天晚上就可以出发。我匆忙收拾东...
    刘元元阅读 446评论 0 4
  • 每天一点点,看看是否进展。
    走过而立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