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我们这样玩语文(一)

按语:2016年10月18-19日,学校运动会。整个学校沸腾了。人来人往,你留心了吗?

           微信玩起来。感谢曹昕怡爸爸整理。

丁老师:操场上的风景:老师、同学(运动员),你认识的,不认识的,他或者她,有肖像,有语言,有动作,有神态,你只要抓住一个人的一个点写一段话,80—140字,不少于一种修辞,要求传神表达。

瞿莉莉:待听枪声,他沐浴着阳光,弯下腰欲给班级做贡献,是的,耳边是万分喝彩都不及一片掌声,他脸部狰狞,似乎很吃力,(我能感觉到)他心跳的很厉害。开跑了,只见他费劲全身之力去完成这项使命。平时嘻嘻哈哈的,今天全然换了一个新面孔。“加油!”我脱口而出,不望他能听见,因为在我身边还有更大批的人为他加油。跑完后,我笑了。

陶纪洋:一声发令枪响,操场上难得安静了一会儿,继而又吵闹起来,可她手执书卷,似不食人间烟火,如梦似幻。入神,她时而秀眉双锁,时而面带春风,时而长叹一声气……气定神闲,这也是她自我的欢愉罢。又是一声枪响,看台上的人儿已不知哪儿去了,唯余清风中凌乱的书页。不解中,无意向操场一瞥,忽又看见那人儿,追逐流年。(可以更实一些)

张王佳怡:她,落在了最后一名。她面色赤红,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看上去几乎要)濒临昏厥,她却从未言弃,双拳因紧攥而青筋突暴。步伐踉跄,似乎随时都会倒下,可她脚下却从未停顿一秒,只是麻木无声地奔跑着,追逐着,呐喊着。她在与时间相赌,哪怕双腿瘫软,也要放手一搏。当她跌跌撞撞地冲过终点时,那不经意间微微扬起的嘴角,诉说着她心灵深处永恒的胜利。

黄圣杰:她跑完800米后是哭着回来的。只见她满脸通红,好似一只熟透了的苹果。头发早己凌乱的披在肩上,她虚弱的坐在凳子上,头倚在另一个女同学的肩上,低低的抽泣着。有人问她怎么了,她只是在哭声中断断续续地回答道“腿痛!”她愁眉双锁,一副无力的样子,或许是她此刻内心(真的)不好受吧!

蔡棋:这时已经是200米的时间啦,他来到起跑线上,枪声一响,只见他调整呼吸,加快步伐,脸上却面无表情,只管加速。可是,一到弯道,他却渐渐慢下来,双手也像被冰冻住了,不像以往的频率那么快了。但是,他很快恢复了状态,在直线上急忙加速像猛虎一样狂扑上去。最终,因为身体不适,取得了小组第三。

李好:轮到***做仰卧起坐啦,瞧着她那弱不禁风的样子就知道有好戏看了。再来一个,她肚子上的肌肉猛烈的抽搐了一下,然而还是没能做起来。她,嘴角紧闭,任由头发前前后后荡来荡去,活像一个“女魔头”。我偷偷地撇(瞥)了一下裁判老师,正面无表情的看手机,棒!我悄悄地,悄悄地拉了***两把,对视一笑,不必言语,在她早已没有了温度的小脸上绽开了一朵花!(丁按:孩子的狡猾真的很可爱)

曹杰:只听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一样飞射出去。有一个女生面带从容用均速跑着,一开始我并不看好她。还有半圈就要到终点了,学生们都咬紧牙关奋力向前奔跑。那位女生也加快了脚步,面目狰狞,双臂快速的摆动,只见她健步如飞,从第七一下子到第三,如同一匹黑马在快速的奔驰。冲刺了!学生们十分的激动……她是第一名!她满足地躺了下来,又马上站起,眼含泪水露出胜利的笑容。

单凯越:“嘭”发令枪声再次响起,800米“长征”的号角再次响彻云霄,初一的新生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此时她的出现似乎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她身着棕色的皮衣、紧身裤与高跟鞋的搭配让她显得更为干练、利落。不知不觉间,她跟着浩荡的队伍跑了起来。微风吹过,乌黑的长发挡住了她的视线,但她依旧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她的队员们听到了来着老师的鼓励,仿佛全身充满了力量。她努力地穿梭于操场之间,眨眼间只剩下最后200米,她激动地挥起手来,大声激励着队员:冲刺,胜利就在眼前。第一名队员冲过终点,她们紧紧相拥在一起,我清晰地看见她笑靥如花的脸庞……

曹庄琴:800米的跑道上,一群穿着红色,橙色,蓝色的人。“嘭”枪声一响,这群人便像一群野马冲了出去!她们的脸一下子变红了!速度也越来越慢,一步又一步,但每一步都是希望,每一步都是梦想。她们坚持着,不论汗水沾湿她们的衣裳,她们依旧为了胜利而努力着!冲向终点的那一刻,有人已累瘫了,但她们的心中是说不出的喜悦,不管胜利与否,我们都为她们感到自豪!

杨佳豪:“他是一只鹰”。我暗自惊叹着。那两道浓密的剑眉直指沙坑前的横放的竹竿,眉下灿若星辰的眸子闪烁着对荣耀的渴望,似在坚定地说着:“我非要越过这竿子不可!”他撇了撇嘴,他的脚下生起了风。他大步流星地冲着那及胸高的竹竿猛跑过去,恰如猛虎下山,蛟龙闹海,毅然决然。他用背影告诉我:这不算什么!到那竿前的纵身一跃,晃花了我的眼,似要上九天揽月。双腿帅气地一个交错,落地,再一个华丽的转身,竿子纹丝不动,他与同伴击掌庆祝,激动地大喊:“我们胜利了!”夕阳里,操场上,看那一道劲健的风景!

刘向阳:(操场上的风景)站在跑道上,眼神中似乎有熊熊烈火在燃烧,一身黑衣,一双明亮的眼睛,凝重的神色,斗志昂扬。当裁判高喊预备之际,他神色有了一丝不安和紧张,但更多的是必胜的信心,发令枪一响,他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迈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迈进。虽然他因为生病没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但他带病比赛,虽败犹荣。

丁卫军:看看自己的角度有什么特别之处,表达有什么特别之处。避免思维同质化。诸如“离线的箭”这样的比喻、夸张很多次出现了。

倪铭蔚:她站在那儿,高挑的身影,有神的双眼,高挺的鼻梁,让我不禁暗暗感叹。虽然比赛即将开始,但她印丝毫不紧张。她往后退了几步,带哨子声落下,她加快速度往前冲,在竿前稍停,两条大长腿抬高一跨,成功过了栏杆,她露出满意地微笑,发出银铃般地笑声:“太棒了,下次再加油!”还冲我比了个“v”字,此时的她,格外美,格外可爱。

季可欣:800米的比赛,一听就叫人头疼。但她似乎是最不乐意的一个,只见她板这个脸,无奈地走上了跑道,嘴里还不时嘀咕几句,为什么又让我跑啦,随即甩了甩辫子,做起了准备活动。跑完一圈后,体力渐渐透支的她跑得跟蜗牛似的,但依旧坚持着,我也为她加油。虽然结果并不如人意,但我们依旧为她感到骄傲和自毫!

曹昕怡:人很多。熙熙攘攘间混杂着她的声音,像清秋早上的风铃。她很干净。尽管我并不认识她。很简单,很明媚。白色的卫衣上画着娇憨可爱的猫,黑裤白鞋,外面是中规中矩的校服。

我见过很多这样的人,一律的白搭黑,一律形形色色的彩绘图案。像1+1一样寻常的,她很普通。

但她又是不普通的,校服上没有一纤的灰尘。她的白球鞋上溅了带有青草的泥土。她笑着擦去。

起风的时候,她拢了拢外套。我清晰的看见她有黑色的,纯粹的马尾辫。

她只在我的面前站了一会便静悄悄地离开,像一缕风。她的背影,混入了来来往往的人群里,成了一道操场上的风景。

许诚粲:他,一头飘逸的头发,灵动的身姿时隐时现,跳跃的步伐吸引着我们。瞧,他正在向我们招手呢!在起跑线面前,他没有紧张,没有退缩,蠢蠢欲动。预备,跑!他像一只不羁的驯鹿,也许是速度太快吧!他滑了一下,但他迅速调整步伐,但他还是落后了。到了起跑线,他屈居倒数第三,可是他笑着,笑得多么自然,还带着一种微微的孤傲,正是他,他是操场上的那一道风景!

顾俞楠:她似乎与这磅礴的气势格格不入,那瘦弱的身躯是显得那么的弱不禁风。跑道周围的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她仍是那么冷静:嘴巴微闭,时刻准备开跑的姿势与那锋利的眼神是操场上的一道风景线。随着一声枪响,她不紧不慢,不慌不忙,那高高扎起的马尾在风中飘扬,那件参赛服装也迎风摆动。冲剌了!她用握起拳头,双腿大步向前迈,毫不示弱。她用牙紧紧咬住下嘴唇,眉头紧皱,终于冲出了终点,她的笑容又绽开了。

张泰然:他站在椅子上,高高挥舞着那面象征着荣誉的班旗,为运动员助威。那坚毅的目光中充满了必胜的决心。当看见自己班的运动员夺冠时,他一把扔下旗子,离弦的箭一般冲向冠军,与他紧紧相拥在一起。等他再转过头来时,我竟发现他的眼中盈满了晶莹的泪珠。

瞿锐:他,双眉飞舞,两眼微弯,脸上透露出一种高兴。兴奋地看着手上的牌。还不时用手掩一掩,并说:“死定了,死定了。”他明显拿到了好牌子,不然哪会笑着说空话。出牌时,他保持常态,但他说:“你们来,你们来,来。”就完全露出了话中有话。我一看,果然他势在必得,他眼睛眯了一下,在告诉我,嘘!不要说出我的秘密

张雅丽:她皮肤黝黑,身材矮小,却又不失属于她的王者风度。她在赛道上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成为了遥遥领先的选手,所有围观者只能望见她的一抹残影,那急促的呼吸声与脸部疲惫不堪的样子意味着她体力的极剧下降,可她仍然卖力的奔跑着……她迎接着冠军的到来,场上属于她的欢呼声响起来了。在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色彩的她,为操场留下了一道风景。

倪天:秋日的风,吹走了些许力量与澎湃的激情,但吹不走我们对运动会的喜悦与朝气。看台下女孩坐在一张椅子上,抿了抿嘴唇“加油”,在人群中清澈的声音似种魔力,耳朵似乎失去了听觉,耳畔不停地响起她的话语,她说面带着笑容,嘴角微微上扬,摇晃了发丝,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出生机与活力。在看台下的她真像一首蓬勃可爱的诗。

陈梦真:“各就各位,预备!”只见他弓起身子,好似一把拉满的大弓,轻轻一吹,就会弹飞出去。那痩长的身体,积蓄了不知多少力量。双臂有些许抖动,似乎还有些紧张,发令弹一响,他一蹬腿,整个人迅速爆发,好似一颗出瞠的炮弹,但又似蛇一样灵活,整个身体在跑的同时,不断扭动,带起一阵旋风。(丁按:修辞运用颇见功力)

王心雨:裁判员喊了一声:“预――备,跑!”“呯”的一声枪响了,运动员们鼓足了劲,向前冲去。飞卷起的头发随风飘动着,像一个个快乐的小天使跑向终点。却在第二圈的时候,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冰凉的手滚烫了,嘴唇干裂了,喉咙干燥了。嘴唇蠕动着,似乎在抱怨着。即使双脚如灌了铅一般,依旧没有停下脚步,努力冲向终点。

顾浩:今天,终于开了我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刚听到第一个比的就是200米,就赶紧去旁边看他们跑,因为他们之后就是我。只听砰的一声,一个其他班的运动员,像一个导弹一样射了出去,他的头发像是变了一个发型,前面的刘海被风吹得高高跷起,到了最后50米,所有的运动员都精疲力竭,但他依旧是在坚持着,以他最快的速度在努力地冲刺着,最后大家的欢呼声再次为他响起,虽然他没能拿第一,但他坚持了,我们依旧应该为他鼓掌。(丁按:交代性的语言冲淡了描写的力量。)

曹乾舟:广播中依旧是加油声阵阵,声声回响在耳畔,我却不为所动,只是静静望着对面的跑道,期待着那个身影的出现。此时正进行着初二男子二百米的比赛,这时操场的拐角处,出现了几个身影。定睛一看,他来了,随着他的出现,我的心不由得一紧。他步伐稳健,却已经落后,随着距离的越来越近,渐渐的,我看清了他的表情,平常调皮的表情早已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严肃,认真,坚持……他咬紧牙关,正在冲刺!!!

樊响:(操场上的风景)女子800米的赛道上,她咬紧了牙,双眉紧锁,眼神中透出一股对冠军的“渴望之火”,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她瘦瘦小小的身子就像一只灵动的猴子般敏捷,一眨眼的功夫就窜出去好远,起步便将对手甩至身后,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她高昂着头,发际飘扬,两腿在不断加速。一个踏步,紧接又一个踏步,就像哪吒踏着风火轮冲锋在百万军帐之前。

由于没有做好体力分配,进入第二圈后,她渐渐地开始体力不支,随着全身枯躁的机械循环中,我能够看见她额前的汗珠滴落在跑道上,却被后来居上者无情地踩破。

戴牧芳:激动人心的女子800米比赛就要开始了,发令枪"呯"的一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出了起跑线,只见那红衣女子紧握拳头的双手飞快的摆动着,双手不停的一起一落,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滴,还有最后一百米,她使劲的咬了一下嘴唇,拖着沉甸甸的步伐冲向了终点。

曹煜:“砰”发令枪一响起,她犹如一支离弦的箭,飞奔向前。她,一直居于中间。一圈跑完,最紧张的一刻到了。身躯瘦小的她有一股巨大的魅力。脸涨的通红,紧闭着嘴,双手不停的摆动。有了啦啦队的支持,一阵高过一阵的“加油”声,为了班级的荣誉,即使累得气喘吁吁,她也永不放弃,她坚信她一定可以坚持到底!拼搏,无悔。近了,近了,终点就在前方!她仿佛灌了满满的能量,毫无知觉地冲向终点。最终,她荣获第二名。

那一刻,她已全身瘫软,趴倒在地,但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晶莹的汗水闪烁在她的脸颊,浸透了她的衣裳。

陈丁骁:在男子五十米的比赛中,那个穿着格子T恤的身影尤为显眼,他此时正以蹲踞式起跑的姿态半跪在地上,如一只不怒自威的猛虎,又似一只即将出海的苍龙,“预备!”,指令发出,他的头终于抬了起来,我们终于看清了他的面容:两道剑眉如立体“一”字般,刻画在他的脸上,从他那坚定的眼神中,我分明看见了两张点闪烁的火光——那是活力之火,那是自信之火。随着一声枪响,我似乎又从他的眼神中看见了一丝从容,起跑,加速,冲刺,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般,丝毫无滞懈之感。他,操场上一道自信的风景。

陈铠:“嘭”的一声,她在800米的跑道上如流星一般飞纵急逝,转眼间就跑了近一百米。只见她有规律地摇摆着双臂,呼吸均匀,两条腿拼命往前迈进,在整个比赛中一直保持着第一名。到终点时,她的脸早已通红,上气不接下气了。这时我看见她的背影,真为她高兴。

陶纪洋:(操场上的风景)午后的阳光有一种慵懒困倦的美,清风也低声呢喃。她,执一卷书,在看台上时刻关注比赛的项目。一声枪响,她携一支笔,在栏杆旁翘首遥望,忽然,她神采飞扬起来,眼中射出兴奋的光芒,唰唰在纸上写着。又是一声枪响,看台上的人儿已不知哪儿去了,唯余清风中凌乱的书页。不解中,无意向操场一瞥,忽又看见那人儿,追逐流年。

刘彦彤:(操场上的风景)长长的队伍排着,徐淑文的身影隐没在队伍中,越来越压抑的气氛笼罩着跳高场……一时寂静。

虽然一次次鼓励着她放松心情,但是她许久都没眨过的眼睛和那似乎无措而不停揉搓的手,全部都在毫无保留地展现她越来越不安的心。慢慢地,感觉她脸上常有的笑容也有点僵硬,她的眼神从来没有移动片刻。不管前面的人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在她的脸上已经看不见变化,黑色的瞳仁里,只剩下那根竹竿,放大,再放大。

陈宦杭:操场上一片嘈杂,观众的喝彩声,选手的呐喊声,跑动的步伐声……交錯在一起,整个中学都沸腾了,但是只有他在思考着什么,飘着汗水的头发,紧闭的嘴唇,紧颤地呼吸声,1米47多高的杆子他能跳过去吗?在这的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注视着这位选手,学校的纪录他能打破吗?终于他开始了助跑,手臂快速摆动着,停下来侧身跳了过去,他做到了这场跳跃的奇迹,他成功了,所有人都在为他欢呼着,可他却悄然无声地走了。

瞿时杰:运动会在浓浓的桂花香味中,在我们的殷殷期待中来临了!一个个像撒欢的兔子奔到操场,兴奋地讨论着,观望着,呐喊着!“快点儿!男子200米要开始了……”运动员们一字排开,准备姿势做好,一声令响,便撒开腿往前冲!我们憋足了劲给他加油。只见开始他像只即将狩猎的小豹子,剑似的冲向前方。双眼坚定地望着终点的方向,神情有点严肃,而面部表情却憋得有点扭曲,而这样的表情在此刻却看上去如此和谐帅气!“加油……加油……”渐渐地小猎豹由于身体不适,速度慢了下来,可他并没有放弃,他仍然在和其他选手争着先后,看得出他使出了最大的力气,坚持,坚持,终于他冲过了终点,我们为他欢呼着……

刘赟:女子800米结束了,她满面通红地坐在那里,头发有些凌乱,那双哭的地发肿的1眼里布满了血丝,眉头微微皱起,肩膀不停的抖动,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落下来,她包着另一个同学失声地哭了。听说她脚抽了,贝齿咬着下唇,一片都已显出了齿印,不少同学前去关心她,她都微微摇头拒绝了,嘴角露出一抹笑:没事儿,一会儿就好了。

吴昀哲:在200米的终点线上我四处观望着。开跑了,“预备”“跑”运动员们拼劲全力,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转眼间就来到了最后100米,他出现了,如同一道黑色闪电,虽然名次落后,但是速度不减,双臂快速摆动,脸憋的通红,但神情坚定。双腿步子渐渐变大,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他冲过了终点线,拥抱着胜利。

俞越:他,浓眉亮眼,腿长,健硕的身材。赛前与我交流,聊完后悠悠地来了一句:“哦,我输定了。”然后转过身,一手伸入口袋,一手梳理自己在风中凌乱的头发。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一看就知道胜券在握。比赛开始,他跃出起跑线,脚下踩了风好似一头疯牛,跑道上尘土飞扬,他的头发在风中飘扬,乱了......他果然得了第一

朱陈熠:“请初二男子200米到检阅处报到。”伴随着广播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如箭一般“嗖”的一声“飞”了出去,脚下如踩了风火轮。向赛道上瞥了一眼,我看到了一个熟悉身影--永座第一宝座的他。可当我刚一回头,就听见了一声巨响,他,摔倒了,还没等我从这吃惊的消息走出来,他就从地上站了起来。也许是疼痛的原故,脸上的表情揪成了一团,额头上布满了一层密密麻麻的汗珠,眼神中却流露出一股倔强、毫不气馁的目光。当他一瘸一拐的跑到终点时,同学们的掌声如雷贯耳,运动员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他微笑着对表示关心的人回答道:“放心,我没事。”来自他人的关心是最后的一剂良药,也许他此时的痛苦早已烟消云散了,也许这才是他人生中获得的第一个“第一”吧!!

俞费轩:当看比赛已看的无聊时,后面突然热闹起来,回头一看,原来是他们在打牌,只见得他双眉紧锁,整个身子都摇摆起来,腿抖个不停嘴中还喊着:“有炸就出呀,我这个地主都要赢了啦!”好不着急,他肯定在想为什么会与这种人打牌,最终他赢了,他便像老师般“教育”其他人了:“你们听好了……”后来小丁老师来了,本来是条龙,现在却变成了一条虫,畏畏缩缩的完全没了刚才的生龙活虎,好不可笑。——操场上的风景

张艺:就在裁判挥旗之时,他抬起了头,一道凌厉的目光从双眸中蹦出。紧接着,一声枪响,他动了,两手不断摇摆,如同猛虎下山一般不断加速,他的脚步是如此的坚定,他称带着全班的希望奔跑。短短的200米,短短的一会儿,在我们眼中却是如此漫长。临近终点,再次加速如同箭一般飞出,赢得第一。

张圣梁:我们班的他,随着裁判的枪声一响,如同野兽一般射了出去。在奔跑中他眼睛里波纹微微闪动,仿似耳旁有呼呼作响,仔细看着他的眼睛仿佛看见了胜利的署光在向他招手,他脚下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可是其他班上的人也在努力着,他使出全力飞奔着,那个身影成了操场上的风景。

张天炎:当我看比赛无聊时,便看见后面的男生在那打着扑克牌。突然间丁老师不知从那冒出,悄无声息地走到他们面前。一开始还生龙活虎的人变得鸦雀无声,似乎心里想着老师不要计较,但他们那希望定然是无望啦。只见丁老师叫刚才打牌的人站在一排,以前的笑意全然尽失换来的只是严肃之意。不知为何一位同学笑了起来,而丁老师则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瞪了过去,顿时消失了。

费思屹:操场上的他们似乎都愁眉紧锁,唯独只有他。他的脸上写满了自信。随着一声令下,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果不其然,他冲在了队伍前列,却毫不松懈,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冲到了终点。在这一刻,他的脸也终于绽开了笑容。他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气,仿佛与世界隔绝了,只有那一滴滴汗珠陪着他……

丁卫军:描写对象的选择,描写角度的发现,遣词造句的调动,还需要斟酌。如何具有画面感,现场感,如何抓住细节,需要思量。避免第一思维,这一原则需要考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按:抓住运动会上的一个画面,聚焦一个人,进行细节行描写。要求至少使用两种人物描写方法,至少使用一种修辞。 ────...
    珠溪成长记阅读 3,514评论 0 13
  • 按语:运动会继续。语文继续玩。今天孩子们是不是有所进步呢。其实,这是引导孩子走进生活的现场,只有在场,走心,才能有...
    简约语文阅读 1,948评论 0 17
  • 1.吴思源 运动会的人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召开了,我们的内心都迫不及待地从教室中...
    执笔溢情阅读 3,148评论 0 11
  • 工作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适合的工作岗位也会不同,管理者可以观察每个人的特长来培养优秀人才,走向适合她的工作岗位!
    Ding欣欣阅读 170评论 0 0
  • 周末,难得不用上早读,从从容容洗漱,慢慢悠悠进餐,出得家门,慢慢踱着方步,去欣赏门外花池边忽略了很久的花草。这些花...
    心理咨询师刘建玲阅读 3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