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伴侣”的5个表现,中一个也令人羡慕

很多人都在寻找灵魂伴侣,他很适合自己,也很懂自己。有些事情,你不需要说,他也能心领神会。

有些恋人爱得轰轰烈烈,却始终没办法理解对方。有些恋人平平淡淡,却也爱得深沉。

灵魂伴侣,是一种精神上的契合。比起爱情,这似乎是更高曾经的感情。

如果你的爱人,也恰好是你的灵魂伴侣。说明你们之间,真的很幸福。

他是出现在你生命中,很特别的那个人。

“灵魂伴侣”的5个表现,中一个也令人羡慕。

舒适的相处

如果你们是彼此的灵魂伴侣,那么你们的相处,能让彼此感觉到舒适。

比如当你有焦躁、惶恐、害怕等等这些负面情绪时,只要他在你身边,就能让你感觉到安心。

他可能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也可能懂得如何安抚你的心灵。

这就好比你们一起去旅游,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听着陌生的方言。

你没有做任何的攻略,甚至都不带“脑子”出门,但你依旧感觉到安心,因为有他在你身边。

你们两个单独相处,哪怕没有说话,各做各的事情。

心里也不会觉得尴尬,或者不满。因为此时此刻,你们正陪伴着彼此。

在《红楼梦》当中,贾宝玉和林黛玉之间,就像是真正的灵魂伴侣。

薛宝钗很喜欢劝宝玉读书、考科举,这是贾宝玉很厌烦的话题。

而林黛玉所喜欢的,是贾宝玉这个人,也发自心里的懂他。即使宝玉无权无势,她也会喜欢。

之后薛宝钗虽然嫁给了贾宝玉,却始终没有得到他的心。

贾宝玉曾经说过:“林妹妹不说这样混账话,若说这话,我也和他生分了。”

配合默契

灵魂伴侣在相处的时候,彼此之间是有默契感存在的。

他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你就能很快的了解到,他想表达什么,他下一个动作是什么。

并且能快速的做出反应,配合他的想法。

你可以通过他的一句话,了解到更深层次的意思,而他也能同样的做到这些。

当然,这也需要基于对彼此足够的了解。了解对方的行为习惯,了解对方的语言表达。

同时也需要时间来沉淀,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做到的事情。

你们之间的配合越默契,你们也会越相信,彼此之间的感情足够深刻。

沟通无障碍

有很多情侣虽然在一起,虽然心中深爱着对方,但在交流上,还存在着很多的问题。

经常一有矛盾,就扳着个脸,说没两句,就吵了起来。

又或者根本不沟通,不和对方说心里话。一遇到冲突,就选择冷战。

虽然说是情侣,都会吵架。但如果吵架的频率实在太高了,也要考虑看看,是不是彼此沟通出现了问题。

灵魂伴侣之间,也会吵架,但很快能找到解决方式,也很少会因为同一个问题,而反复正常。

随着时间的推移,吵架的频率会越来越低。

表露真实的自己

在灵魂伴侣面前,你不需要太多的掩饰,因为你知道,他很了解你。

你可以放心的,在他面前表露真实的自己。因为你知道,即使他并不会因此嫌弃你。

你并不是完美的,他也不是完美的。你们了解彼此,也接受彼此。

你们看过彼此狼狈、尴尬的一面。陪伴着彼此,走过很多人生重要的节点和关卡。

你们可以放下心来,好好的和彼此谈心。

心和心之间的交流,才能让彼此的灵魂,更加的接近。

欣赏彼此的优点

两个人越是相处,就越容易看到彼此的缺点。

在感情当中,如只看到彼此的优点,很容易迷失。如果只看到彼此的缺点,很容易分离。

一段好的感情,你需要知道他缺点在哪,但又能够欣赏彼此的优点。

只有如此,你们才能在对方低落的时候,真诚地鼓励彼此。

恋人的鼓励,在很多情况下,可以给我们莫大的勇气。

一对情侣,能够相互欣赏,相互鼓励,相互成长,才有共同面对未来的勇气。

你们在彼此的鼓励下,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你遇到了你的灵魂伴侣了吗?

我是小熊议情感,分享贴心的情感小知识。如果觉得文章对您有帮助,或者有同感的话,期待可爱的您来点个赞。

如果对内容有不同的看法或者意见,欢迎你分享出自己的观点,小熊虚心接受您的指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