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班级 11 领魔法币

前期提要:

丞校长又不知道是从哪里冒了出来:“各位!欢迎来到梦庆小镇!这次的活动,不仅是玩乐,每个人或团队都有任务,那就是杀死一定数量的,从危险区闯进安全区的妖兽和幻兽,这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我会在明天给大家每个人都发魔法币,这是按照大家的实力高低,来决定魔法币的多少。开头两天,大家都可以玩乐,可以买东西。第三天,我们就会开始这次活动的任务,我们叫它“绝境逢生”。好了,话不多说,大家也累了,解散,回去休息吧!”

到了现在,我们才真正地到达了训练营地!


我们在薇拉的带领下,来到了‘欣悦’客栈。

我、克丽丝一个房间,房间的颜色是天蓝色的;维莎、伊拉一个房间,颜色是紫罗兰色;伊莉佳、莎白妮一个房间,颜色是黑白条纹;我们和别的女生住在二楼。

利克、奥利弗一个房间,颜色是青色;和其他男生住在一楼。

薇拉自己一个房间,颜色是橙色;和其他两位老师住在三楼。

“啊~~~好困呐!”克丽丝打了个哈欠,躺在床上说。“是吗?可是我并不觉得很困哎!”我随便的说。“那是因为你在大巴上睡了一觉。啊~~”克丽丝又大了一个哈欠,“算了,我去睡觉了。”

说完,就躺在床上睡着了。我暗自摇头,果然还是一个孩子。

我再修炼一下吧!反正也没事做。

我盘腿坐在我的床上,双手放膝盖上,闭上眼睛,脑中一片空白。过了一会儿,脑中出现了许多五彩斑斓的彩色小圆点。

我努力吸收这些圆点,把它们转化成黑暗能量和风能量。转化好以后,我把它们移进丹田里,并一直压缩,终于“咔嚓”一声,我突破了!

突破后,我继续修炼,直到境界稳固。

“哈!我突破了!现在我已经赤级八星了,明天早上领魔法币,但是买东西的话可能比太够……不过幸好,我们都把自己的人民币换成了魔法币……哎!”我自言自语道。

此时,伊拉那边也在讨论关于魔法币的事。

维莎分析:“学校说明天给我们新生发魔法币,这肯定是有理由的。而且校长说‘买东西’时加重了语气,所以,此事有诈。要谨慎!”伊拉:“嗯,明和她们说。”“好!睡觉吧。晚安!”“晚安!”

利克这边却是早已呼呼大睡;薇拉在做睡前运动;

晚安!祝你们睡个好觉!


第二天~~

“啊~~睡的真……”我伸了个懒腰,还没伸完,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压在身上。想也不想,武林十八拳!!!!!

“啊!!!!!!!!!”

——我———是———悲———惨———的———分———割———线———宝———宝————

早饭是自己从打饭处自己选菜,三菜一汤一主食。打饭处有一百菜一百汤和五十主食。

我要的是:拔丝土豆、日本生鱼片、炒芹菜、味增汤、馒头。

克丽丝要的是:寿司、花样寿司、韩国寿司、面汤、寿司式馒头。

维莎要的是:平底锅鸡蛋卷、鲜菇豆腐、家常炒蛋、青菜苗鸡蛋汤、米饭。

伊拉要的是:高汤娃娃菜、上汤娃娃菜、梅菜扣肉、玉米蘑菇浓汤、面条。

伊莉佳要的是:芝麻酱拌油麦菜、呛炒儿菜、快手菜炒三丝、鲜菇豆腐汤、肉包子。

莎白妮要的是:家乡咖喱鸡、凉拌菜、韭菜豆芽小合菜、鲜菇豆腐汤、韭菜包子。

利克要的是:蛋包饭、面包、牛奶。

奥利弗要的是:蛋包饭、面包、牛奶。


吃完早饭,薇拉叫我们大家集合,要发魔法币。

薇拉:“你们一共六十五人,按上车顺序发魔法币,要检测等级,检测是把手放在我身边的这个水晶球上。念到谁谁来!”“是!”

“翔.安格斯诺克。”“到!”翔把手放水晶球上,水晶球上方亮了,显示出:蓝色的布上印着红色的七颗星,代表他水系赤级八星。

“碧水.埃博拉”“到!”冰系赤级三星;“斯莉.菲尔普斯”“到!”火系赤级五星。……

“丽莎娜.可里维斯。”“到!”精神系赤级八星。“克丽丝.阿嘉罗斯。”“到!”水系赤级五星。“维莎.莉莉安娜。”“到!”木系赤级八星。“伊拉.萨尔克斯。”“……”冰系赤级九星。“利克.威尔。”“来嘞!”火系赤级五星。“奥利弗.雷尔卓德。”“是!啊不,到!”木系赤级四星。“伊莉佳.克沙,莎白妮.艾可。”“到!”伊莉佳:黑暗系赤级九星,莎白妮:光明系九星。

赤级一星:2800魔法币;赤级二星:3000魔法币;赤级三星:3500魔法币;赤级四星:4500魔法币;赤级五星:5500魔法币;赤级六星:6500魔法币;赤级七星:7000魔法币;赤级八星:8500魔法币;赤级九星:9000魔法币;橙级一星:12000魔法币;橙级二星:1300魔法币;橙级三星:14000魔法币。

我们自己带了:

我:10000魔法币;克丽丝15000魔法币;维莎:7000魔法币;伊拉:7500魔法币;伊莉佳:5000魔法币;莎白妮:6000魔法币;利克:6000魔法币;奥利弗100000魔法币。

加起来:10000+15000+7000+7500+5000+6000+6000+100000=287000魔法币。

“好嘞!大扫货喽!!!!”我们一行人:我,克丽丝,维莎,伊拉,伊莉佳,莎白妮,利克,奥利弗八人去买**了!


作者的话:

我有按时更新哦!

现在定时间:每星期六或星期日更新一章,假日两更。

这个对我来说是很好的更新速度了,那么,大家都多多鼓励我一下吧!(加关注哦!亲们!)

期待加关注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和克丽丝拿着地图(没办法,初来乍到,得靠地图君...( _ _)ノ|),伊拉和维莎跟在后面。我在心里决定,一定要...
    鹿也野阅读 179评论 1 1
  • 前情提要: 我:10000魔法币;克丽丝15000魔法币;维莎:7000魔法币;伊拉:7500魔法币;伊莉佳:50...
    鹿也野阅读 235评论 0 1
  • 我们又花了半柱香的时间来到了魔法街。魔法街又称‘魔法森林’。意思是这里的物品如同森林的树一样多。 “哇塞!好多的吃...
    鹿也野阅读 235评论 0 1
  • 克丽丝:青绿色的齐耳短发左上方夹着小帽发卡;淡色的圆眼不时闪过调皮的光芒;鼻子清秀不失小巧;樱桃般的小嘴闪着晶莹的...
    鹿也野阅读 278评论 3 3
  • 某个车站其实我本想称其为H站,但感觉有歧义,还是叫某个车站好了…… 我很不想来这里,因为来了太多次,每次来到这个车...
    二肉肉阅读 2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