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醒来

         2016年过去了整一半时间,两点四十六分,小A入夜醒来,再无睡意。眼睛吧嗒吧嗒眨着,一个小时后小A敲出一排文字。

         努力了半年,什么都不理想,家庭,婚姻,工作,健身……各种事情,都不如意,总以为好好努力了就可以,可是想一想觉得什么都没有。还失去了小宝宝。想到这件事的时候,总是鼻子酸的,心里委屈的都要命,想起这些事总会彻夜难眠。 小A和小N相处了半年,本以为小N比她大一些会成熟一些,小总会受到更好的爱护和保护,可自己心底里,总是觉得委屈,这会想着就哭了。有时候都在想,我对你的爱和耐心,什么时候会消耗殆尽,打败爱情的从来不是时间和距离,而是两个人的彼此信任和相处的细节。曾经给你说过,不要让我失望和受到伤害,因为我不知道我下一次还能不能原谅你。想来第一次,你偷偷给我吃药的时候,我是不是就不应该原谅你,也不应该让自己受到来自你的第二次的伤害,你不想要孩子都可以商量的吧,可是心底里还是蛮鄙视你的,用这种手段,我当时承诺你,我不离开你,想着再给你一次机会,彼此只相处两个月,可以想到你有难处,想着以后你会对我好,不会再对不起我,假设一下,在这次里如果我离开了你,也就没有后来的事情了。可是我不会永远不离开你,我下一次还不知道会不会离开你了。想来第二次,就是二十多天后,不到一个月,发现我怀孕,本来以为,你会保护住我,我说过,如果你保护不了我,保护不了我的孩子,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相信你,我也就很难和你在一起了。当我还沉浸在初为人母的欢喜中时,才发现,自己是犯了错,现在想来你二十天以前不想要孩子,20天之后,这个想法和主意是不会改变的,你不是和我一样的心情。可是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就相信了你,相信你和我一样想要孩子,想看着他慢慢长大,想着自己的孩子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孩子打掉是我坚持的,因为我预见了一种未来,你不想要,你爸妈很为难,我爸妈很难说过去,我的孩子物质上不会充足,感情上不会被接受,我已经给不了他什么了,我更不想让他生下来受委屈。可是你们都忘了一件事,这是我的孩子,他长在我的身上,我压力大时,呕吐难受时,我都觉得我要好好爱护他,他在的每一天,我都尽力去吃饭尽我的力气去对他好,可是呢,最后仍旧杀死了他,第一次觉得人是再残忍不过的了,可以践踏别人的生命,可以决定他的生死,虽然此刻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下来,虽然还一直忍着不发出声音,可是依旧掩盖不了这个伤害他的事实。如果我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那我断不会伤害他,不会伤害自己的身体,如果我再有一次机会决定,我会告诉他我会保护好他,我会更努力去做一个合格的妈妈。如果给我一次机会去改变,我会选择,第一次你伤害到我的时候,我就离开你,不眷恋留恋你对我最初的好,我就走的远远的,起码不用经历第二次的丧子之痛。虽然你也失去了这个孩子,可是你本意是不想要的,如果想要也不会二十天之前偷偷给我下药了。有时候都在想,我如果没有认识你多好,没认识你之前人生都是顺利的,大多的不如意,也都可以消散。可是这次我知道,我心里始终不会原谅自己了,我始终放不下心底里的委屈,我做错了一些事,可是我承担了,可这个结果我发现我承担不起,我想反悔都没有机会。从此对你,抱有怀疑,始终对你爸妈有偏见了,有时候特么的想骂一句自己傻逼,自己孩子没了,都可以好好活到现在了,都可以慢慢承受下来,你爸妈有啥不能告诉她们的,他们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他们又有什么可不能承受的,他们没有经历失去孩子的痛苦,他们也不能理解我的心情,我以为你会理解呢,可是呢,我却始终不能原谅你,不能体谅到你的父母,除了最初怀孕的时候看了我一次,在人流后的这25天以来,你爸妈没有来看过我一次,没有给我打过一次电话,刚开始还嘱咐我吃好喝好,可是后来再也没关心过我吃的好不好,呵呵,一次也没有来看过我,你知道么,我知道你爸妈他们已经知道了没有孩子的事情,可是我还欺骗着自己,还希望让你一直骗着我,想着你也失去了孩子,他们也失去了孙子,可这哪里是你们的事情,这孩子是我的,我是孩子的妈。只有为母的才最痛。我给你说过,如果我第一次受到伤害时,我就说过,下一次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原谅你。这是第二次我想要离开你,不管是你放不放手,我觉得我离开你,都比这样子夜夜醒来难受的要死强,都比夜里醒来一个人躺在床上默默流眼泪要好。只是因为我还爱你,我不想离开你,可是我该承受这一切么?只要我以后不再受委屈了,不再这么难受,我做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孩子没了,我对你的心,也死了大半,如果当初我选择的不是你?我和别人在一起了,我又怎会经历这一切?说好的不让我再受到伤害的,说好的会保护我和孩子的,有时候真想挖出来你的心,看到有没有我,还是还想着别人呢?为什么我该承受这所有的一切?                    如果我知道还有这第三次委屈,我上次也会决定,离开你是最小的损失,起码心不死,心不死一切都有意义。            第三次我感觉的很委屈的是订婚,本以为没有了孩子了,不着急了,我们可以好好准备装房子,订婚,结婚的各种事情了,没有孩子之前觉得彩礼多少无所谓的,有了孩子觉得彩礼多少给点说得过去就行了,好歹母凭子贵,比没孩子要多一点吧,你爸妈也会心疼孩子,多给孩子一些奶粉钱吧。可是最后的最后,孩子没了。       没了孩子之后你还逼我,装房子,是你买了房子以后必须要经过的一个事情,和我订婚,和我觉得又有多大关系,你去看病,总不能因为钱少,让医生少收一些吧?可是呢,你来给我说,你没有钱,没有钱我们可以晚结婚,晚了订婚你又不愿意,你为什么不愿意,你是怕我离开你还是别的什么?等我好了订婚,你也不愿意,还是你爸妈有什么意见,现在想来,最让我委屈的是你和我说好的10万,你答应好了,你不让我受委屈,你不让我在爸妈面前为难,你会好好爱我,可你怎么做到的呢?你不给你爸妈说,你让你爸爸来了,和我爸妈讨价还价,这种事情也是可以砍价了的?为什么砍的是我,把我的孩子砍掉不说,还要砍掉我最后的底线。我孩子的时候,我一定会和你在一起,因为我的孩子不可能没有爹,可是呢,没有孩子了,是不是也就无所谓了,和不和你在一起,也只有我自己决定了。                    呵呵,这一次我真的明白人性是丑陋的是什么样的。这次的委屈,我心底怎么也想不清楚,你要说我不爱你,可我这么爱你,什么都给你考虑,你呢一次两次这第三次伤害我,一直到现在呢,订婚也没有什么订婚,说好的没有孩子了,不再让我受委屈了的,可是呢,订婚没有订婚给你省了钱,买戒指,我也没花你的什么钱对不对?可是你为什么不理解我呢?彩礼钱给这么少,我也理解没有钱,可是你爸爸来我家说事情,确定了订婚呢,我们的订婚只有八箱礼品,你回家看看,别人家是多少。我怎么觉得我这么轻,我说你给不够10万的数,我说我就不订婚,我就不结婚,可是呢,你就仗着我喜欢你,我爱你这样子第一次委屈,第二次伤痛,第三次这么小气,可是我呢,你有想过我的立场么?难道你就没看到我爸妈整天吵架么?我和我爸争吵,我和我妈吵架么?我和他们争论的时候,你又在哪里,我想从四楼跳下来的时候,你又是在努力做那些事情?当时我就想跳下来一了百了,起码没有那么多的委屈了,没有这么多的难受了。                我今天在医院要说,你和你爸爸计划的太好了,你就这么保证我会不离开你?              这半年我实在是过得生不如死,你对我好的时候是好,可是呢,你让我受的委屈呢?溢满了我的心底,苦涩回绕,甜蜜太少。实在不知道,等明天,后天哪一天我会不会想开了,不爱你了,不愿意和你在一起了。以后的日子再好,我也不想受委屈的这一般的活着……生命里,会有坎坷,我也经历了,孩子也失去过了,还有什么可失去的呢,该拥有的也失去了,失去的失去留下的留下,我还能留下多久?有时候觉得生无可恋,再难过也不过如此,你离开呢我又能如何,不过徒添了一些委屈,更加了几分的难过。                我有什么,我没有孩子了,我有什么,我只有爱情,可是我的爱情有一天会消耗殆尽的吧。天大地大的,我可以四处为家,我可以看过这一切,看淡了一切,你有一座金山也不是我的,她有多幸福的爱情,我也不会羡慕,看开了,是不是有一天我可以出家了,25岁之前经历够了委屈和伤痛,在没有孩子的第25天,我觉得我以后从你这里受了委屈和伤痛是 不是可以选择离开你,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都没有选择离开你,下一次,我是不是可以尝试一下,树挪死,人挪活,以后我会不会再恢复到活蹦乱跳的那个我。                  今年过了一半,这半年,从来不曾想过会有这么难过,每一天都那么难熬,每一个夜晚都这么煎熬。            真想要一种解脱。每一次都抱着美好的愿望入睡,想着和你过上幸福的生活,可半夜时常梦到孩子的噩梦缠绕着我,然后醒来,只要醒来就夜不能眠。夜里独自暗暗流泪,每一次都下定决心,绝不再让你伤害我一分一毫,可是却还是选择爱情,28岁的你不知道还想不相信爱情,可是相信着爱情却遍体鳞伤的过一天,这种过一天,不知何时是个头,一直在等,等时间的流失,等伤痛褪去,一直在等,等错误的机会,等再受到一次伤害,我就决然而然的离开你,离开你的生活,也让你滚出我的生命。                      在这一生中,我以后会遇到别的磨难,这次起码是我25年里,最厉害,最大的一次次伤害,不止是伤害更是伤痛。                                希望今早的太阳早点升起,我可以早点做完检查,我只想自己好好的,身体好好的,身体快快的好起来,心里才会早点好起来,不是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很多时候,人们往往善于忘记别人对自己的好处,而一旦出现无心的冒犯,却总是耿耿于怀,变成了话不投机半句多,甚至老死不...
    张彦张大侠阅读 312评论 0 0
  • 着色新装提裙看。茜纱软,舞云团。神游意驰,念念都相关。曾困深冬苦春晚,春已渐,逢君难。 昨夜奔忙近西山。曲阑珊,闹...
    木羽心阅读 445评论 0 1
  • 6.38起床后,就在床边,放开音乐开始站桩。 先是右边小腿肚下开始抖动发酸,整个重量好像都压在了这个地方,我将注意...
    Alisa小蕾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