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的心酸

    好久没有写这段美好的故事 脑子里空空如也 没有任何的思绪 今天的天气也是阴沉沉的 最适合躺在床上 听着音乐 把这段故事写完…

   这是第几次的重归于好 时间一天天的过 我们也会成长 思想也会有所变化。从之前的学校毕业了 他还是在上高中 我要面临一件人生大事就是高考 高考听着就让人害怕 考上了当然是高兴 考不上呢就要不知道面临多少事情呢 我开始了补课阶段 每天要很早起床 坐车去补课 上午去补文化课 下午去补专业课 时间没有一丝的停止  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没有时间去吵架 去做之前那些幼稚而又可笑的事情。想起那个时候  他也要好好学习阿,只有每天放学五点的时候 才会拿到手机 我们才能联系到,记得那个时候有一次我给他发了一晚上哭的表情 真的很想他 很想很想❤ 见面的次数也很少 通话的次数也很少 就像网恋一样 不断的在聊天  很满意 很知足。

    一段时间的忙碌  又是一个冬季的到来 我的补课告一段落 开始考试了 先是考专业课。沈阳的冬季很是让人凉爽 站在冰冷的雪地里 脑子里想到的只有他和考试 ,随后专业课的考试结束了。开始三个月魔鬼般的文化课补习 从早上八点学到晚上九点 三天一小考 五天一大考,还会没收手机 只有中午和晚上放学的时候会发手机 ,那个时候我住在学校的宾馆 不能回家 见面的日子更是少之又少 ,每天他给我的陪伴就是打电话 到了中午发手机的时间 就会陪我打一中午的电话 还是那么阳光 温柔 懂人心的男孩 对我一如既往的好 每天都是如此 整整三个月。三个月过去了 高考了 对于家长的期望 老师的期盼 我还是没有信心 虽然卷子满满的字迹 但是我知道这次我肯定考不上,考完了就是考完了  什么都不想了 就是想见他 。过了一个高兴快乐的暑期 随之成绩下来了 我知道我没有考上 想选择新的出路 但是爸爸妈妈却让我去复读 ,复读生的压力多大阿,虽然我大大咧咧的,所有事情都不在乎 ,学我爸的那句话车到山前必有路 可是也不能真的这样去想。

         又是一个九月份的开学 我去沈阳复读了 找了一个教的特别好的专业课老师,开始真正的魔鬼式训练 ,那个时候姥姥 妈妈 爷爷 三个人来陪读我,租了一个心满意足的房子,陪在身边的是亲人 ,心心念念的是爱人 却不在身边,他也上大学了,学的是他自己喜欢的专业,那个时候也不懂那么多,也没有太多的过问 只是很难过 他又到了一个新的环境 ,怕他跟女生聊天,怕他移情别恋,他说我就是醋坛子 哈哈 每天都在担心没有用的事情发生 每天他都会教育我 给我上课讲道理 我都会叫他张老师‍‍。我们的感情真的是纯洁而又真诚 没有欺骗 没有顾虑 就是青春时代很多男孩女孩所期盼的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的青春是不是很让人羡慕。在沈阳的这个几个月 每天我们都会打电话 几个小时几个小时的打 后来他还跟我说 他寝室的室友很烦他,天天半夜都在打电话,我们就是很想念对方阿,所以腻歪的很。记得最感人的一次就是 我突然听到了一件让我难过伤心的事情 ,在这我就不说明了,几乎每天都是睡不着 天天做噩梦 每天都是凌晨才能入睡 ,他每天都陪着我 ,给我讲故事 给我打电话,直到我睡了,这种状态大概持续了两个星期,有他的陪伴很安心。补课结束 回家了 还是开始补习文化课 三个月,但是在这之前的春节 发生了一件后悔而又懊恼的事情,我们又分手了,原因还是作的 人人常说no作no die ,又一次的无理取闹 又一次的心酸  又一次的分手 可能人的忍耐都是有限 可能感情进入了磨合期 也可能真的就有缘无分 故事也就戛然而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全文共2600字,阅读时间约为8分钟 嘉宾介绍 如何写一个好故事 公众号文章的一个重要形态就是写故事 写好故事的重...
    有颗荔枝阅读 423评论 2 2
  • 调性九:有着清晰的意图和目标,盯着目标会有极大的爆发力,答案和结果会瞬间显化,所以当你发出的频率定的目标不同的时候...
    令宜阅读 147评论 0 0
  • 企业级产品是一个和用户端产品相对应的庞大领域,包括很多不同领域、不同形式的产品,也包括多样化的商业模式。同时,企业...
    urdaddy阅读 565评论 0 4
  • 本打算今天请假去办护照,商量过后还是决定不去了,直接赶到学校来上课。这个决定,在上完音乐课后感觉到“甚是正确”呀!...
    Ivy猫猫阅读 1,311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