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为时尚代言, 完美展现个人魅力,低调而不失优雅

平底鞋就是在时尚的时代创造出时尚的一种鞋,让人爱不释手,穿上也会如释重负。

那平底鞋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一般平底鞋在选材上其实和高跟鞋没什么区别,只是一个需要垫脚穿,一个不需要。平底鞋对脚有保护作用,能促进脚底骨头的活动性,使之更柔软,走起来更轻便。还有的女孩子长得很高,是不太愿意穿高跟鞋的,因为会显得自己有些“高大”,毕竟每个女孩子都想要得到男人的保护,所以平底鞋就变成了大多数高个子女生的第一选择。

那么平底鞋到底有多好看呢?先看一张图片吧,来感受一下平底鞋的魅力,简单而又便捷,优雅而又低调,魅力而又单纯。

这么多平底鞋放在一起,罗列整齐,有规有矩。不管是素色,还是明艳的颜色,在一起排列的时候,也会有一种优雅和谐的感觉,这不仅仅是色调的搭配,也是平底鞋自身的魅力。圆头、方头、扁头,哪一种能不让人为之心动呢?

说了这么多,还是看图片最有效果,那么需要如何购进什么样的鞋才适合自己呢?

这张图片拍得很有意境,主体物显而易见是平底鞋,当然又细又白的腿也起到了一定作用。这是真的很好看,并不只是一时的惊艳,而是耐看型的。这个奶油米色,超级显脚白,而且很修饰脚型。重点是:这个真的很好配衣服,基本什么样子的衣服都可以控得住。上面可以穿裙装,裤装,各种颜色,也都可以。所以说,这款平底鞋很是划算。

试过一次,就不要停下来。大家都应该听说过侏罗纪公园,大多数人认为:捧红的不是男主角,也不是女主角,而是那双女主角穿着跑赢了恐龙的鞋!

可以这么说,适合自己脚的高跟鞋很好卖,因为市面上基本都是内增高,或者直接带跟的鞋,相对来说,平底鞋买起来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但下面这款平底鞋,好看又百搭。虽然又不是素色的鞋,但是相对搭配也是很重要的。不仅可以混着穿,也可以产生对比色的效果。很多人都说:“这双鞋我好爱,甚至可以买两双,一只脚红色,一只脚蓝色。”结果,真的有人机智地搭配出了高级感。

显而易见,蓝绿色的鞋也是高级的。这款鞋,暂且定义为:知识女性的高级平底鞋。

不仅如此,还有更多款的平底鞋可以参考。如下图所示,平底鞋似乎变成了美腿神器,光看买回来的图片,就感觉可以拉长自己的腿。那么就放图吧!

有亮晶晶的钻石搭配,好像鞋上的鸽子蛋。给人一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感觉,果然鞋中也有高级之分,选择更加精美的加工,就等于给自己多选择了一条投资之路。这样的投资是值得的,也是人们欣赏的。如果穿着这样的鞋去参加舞会,也自然会成为万众瞩目的那一个。不仅如此,如果搭配上黑色短裙,亦或黑色长裙,都会有更加高级的感觉。毕竟,黑色是高级;钻石亦是如此。

这个是尖头,那么与之相反的方头又是什么样子呢?所有了解时尚的人都知道,裸色好看又百搭,而方头很修饰脚型,也很少出现挤脚的现象,并且会更加显瘦。俗话说的好,美人在骨不在皮,脚的骨感对个人外在形象也有很大的作用。

正如所说,方头鞋真的很值得一试,很适合那种微胖的女孩子!

除了这几款很常见的平底鞋,大家也认为平底鞋适合林间小屋的女主人,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热爱文学创作,何不尝试一下这样的鞋呢?其实看照片,都有人评论:“我想起了白雪公主。”

返回来说,尖头鞋适合脚背比较低的人,不太适合脚背有点鼓的人,购买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哦!有铆钉的鞋都会有一种冷艳的感觉,冷艳很大程度决定了你的选择权。当利器过来时,你是会躲闪还是迎面而上呢?

不光是这几款鞋,还有很受大众好评的几款鞋。下面分享一下图片,感受一下平底鞋毫不张扬的魅力吧。

这里面也有一些高跟鞋,但是高跟鞋要挑场合,而且比较细的跟只能在较为平缓或者有地毯的地方走,所以损耗没有平底鞋厉害。平底鞋就是非常好的。材质和颜色都是根据自己的要求而定的,所以投资是一种美。

如下图所示,碎片亮晶晶的舞台鞋,何尝不是一种带有设计感的平底鞋呢?很多女孩子的梦想都是成为设计师,而这种鞋又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女孩子的这种想法。

无论是有纹路还是无纹路,都会是一种高级的化身,带领女孩子走向魅力的殿堂。

时尚的时代需要会搭配的人,时尚的人需要懂得为自己投资,是不断投资。那么就从现在的潮流开始,跟着潮流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美好的明天!

----爱生活,爱时尚,学穿搭,关注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