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 瞧!这个女人不仅仅性感啊!

女人是天生善妒的动物,而这种妒忌我们多半是给了同类,那些比我们更加具备女人味的同类,譬如柳岩,性感尤物一枚。

不管是齐刘海高马尾,还是温柔的卷发:不管是红唇烈焰,还是不施粉黛;不管是穿的很少,还是裹得很紧,大家都会说好性感,波涛汹涌啊!不仅是男人喜欢,就连女人也只有由妒转为羡慕的份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柳岩自己却坦坦荡荡,在去年一期《饭局的诱惑》上,她假“谎话之口”道出自己真正的“胸怀”。那可不是ABCD,那是E啊!让侯佩岑和容祖儿都当场张大了嘴巴,羡慕不已!

更别提像我这些,常年晃悠在A区的“平民”女子和太平公主们,看看自己365天“安全无忧”的little airport,更是不知所谓汹涌的滋味啊!

所以我对柳岩最开始是妒忌的,看到她为《男人装》拍的惹火照片,自己也会愤愤地说上一句“哼!不就是胸大点吗!虽然我没有(以后或许有一阶段会有),但是我“腹有诗书气自华”啊!胸大无脑,花瓶而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看了最近一期《越野千里》,对着就是跟着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尔,荒野求生的节目。那期,柳岩是嘉宾,本以为会上演荒野中贝尔对柳岩怜香惜玉的戏码,事实没有,勇敢、喜欢挑战、具备求生意识,是贝尔给柳岩的评价。

看完节目,我被这个性感的女人圈了粉!

今年已经37岁的柳岩,认为自己总会老的,甚至觉得自己没有青春。但就是这样一个没有青春的人,硬是凭借自己的波涛汹涌,闯出自己的一片海洋!

1.我就想出人头地,不想家里再为钱发愁!

柳岩,地道的湘妹子,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做了一名护士。虽然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从小有着明星梦,但柳岩的选择却不是主动笃定的,而是被迫,被生活所迫。

十多年前,为了给当时患病的母亲筹集手术费,柳岩参加了光线传媒举办的主持人大赛,就想获得当时一万元的奖金。母亲的手术顺利,柳岩说当时就想找一个工资高一点的工作,如果有一天月薪达到两三万,那就不怕家人生病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国家庭的女儿,尤其是在姐弟或兄妹的关系中,女儿似乎都扮演着“顶梁柱”的角色,想安排好所有的家人,父母健康快乐,兄弟娶妻生子,这才会想起,原来一直忘了自己!

柳岩说自己这么努力就是想让家人生活的好点,每次回家,皮箱满满的都是给妈妈的保暖内衣,妈妈怕冷,给爸爸的外套,老爸臭美,给侄子侄女带的玩具...为了让父母冬天过的舒服点,就买了一栋大别墅,带着爸妈一起去旅行,妈妈说起满脸都是自豪感。

柳岩就是别人家的成功闺女!是有着靠谱爹妈兄长的成功了的“樊胜美”,是我从小梦想成为的那种能够有能力照拂所有亲人的人。

作为一个典型的中国女儿,她没有和我们谈什么艺术,谈什么理想,出名挣钱,很现实,也很中肯。

2.我很了解大众希望我成为什么样子,我也清楚自己将要成为什么样子!

柳岩说,自己从来不是演员,歌手,主持人。她给自己定位为艺人,她很清楚大众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子。她觉得儿时对明星的“光鲜亮丽”的印象,在自己成名以后,都只能埋在自己的心底了。既然大众觉得我性感,那我就性感。

但柳岩极力反驳别人说她借胸上位,卖胸之类。她认为胸是我自己,何谈借之说?我又没吆喝你们来看,又何谈卖之说?说的有理有据,掷地有声。

一路走来,演了那么多电视剧,还有不少大荧幕之作,不管是在一众实力女星中间,还是夹杂在一群嘻嘻哈哈的大老爷们中间,柳岩,总能让人一眼就看到,记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少帅》应该是让大家对柳岩刮目相看的一部作品,虽然戏份不多,却让人们很长一段时间聚焦在这位风骚寂寞的表嫂身上,一颦一笑,顾盼生姿,这个角色让柳岩获得了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的殊荣。

然而柳岩似乎没有进修演员的想法,2016年,她又演起了小品,干起了喜剧行当,从《煎饼侠》到《大闹天竺》,再到搭档宋小宝演小品,把她放在喜剧里,不扮丑,不耍贫,就放着,也很好,不突兀,很和谐。

她说,有一天我也会皮肤松了,不再性感了,作为观众的你们也要接受,而我自己早就做好思想准备了。我不能一辈子做性感的女演员,但我可以去尝试很多不同的人生角色啊,这才是人生乐趣所在。

3..其实生活中喜欢我的人真的不多
《越野千里》节目中,贝尔问有朝一日想结婚吗?柳岩笑着说,当然,这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是无论成名前后,柳岩说自己都不是很有男人缘。

在大家的想象中,这样的尤物肯定追求者很多。柳岩说真的不多。这可能和她的性格有关系,与身材外貌不同的性格—男孩子一样,大胆儿、爽朗,总是毫无顾忌地哈哈大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话很直,直言自己打过瘦脸针,智商比不上身材,在节目上爆出罩杯和体重的女艺人恐怕只有她了吧!大大咧咧的性格,让我一度认为她是个东北的女孩,怪不得可以演喜剧呢。

这样的女孩儿,生活中,男生要不然远远观赏,好像男人们都觉得性感只可共赏,若是娶回家便会心生不安吧;要不然当成哥们儿。

她和林志玲不一样的是,林说话也可以酥倒一片。她有时也可以,但大多数时候,她说话还是有一种粗糙真实的沙砾般性感。

她也参加过《如果爱》、《我们的选择》,这些恋爱真人秀节目。她说她喜欢有才华的男人,或许有才华的男人,才不会永远只知道把眼光停留在她的胸前。

红了很久了,凭着胸器,她红了很久,这也是个奇迹,所以这是不是也证明,除了胸,柳岩,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其他的东西:真实、直爽、孝顺、敬业......

也许不久的将来,大家再看到她,会说“瞧!这个女人不仅仅性感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包贝尔巴厘岛大婚,闹伴娘柳岩事件,在娱乐圈内外起了轩然大波。 这两天柳岩在微博上发道歉,包贝尔发道歉,占了各大新闻...
    猪小闹阅读 13,154评论 72 205
  • 创建项目 erget create 项目名称 运行项目 erget startsever (如果您没有设置 IDE...
    blank的小粉er阅读 275评论 0 0
  • 为大家分享一本书《人类的荣耀》,简单介绍一下本书的内容: 第一部分从大脑结构方面解释了人的独一无二性; 第二部分从...
    忙茫芒阅读 290评论 0 0
  • 为了赴一场约会,激动得没有睡好觉。结果就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下车的时候已经晕得有点儿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
    竹本言阅读 28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