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小假期成功撩到男神?来来来,我偷偷告诉你!

嗨,米娜!话说今儿个一早,宝宝的朋友圈就被出行高峰给霸屏了,然而,对于想要脱单甚至已经脱单的我们来说,这点阻碍算什么,因为假期什么的特喵就是个增进感情的好机会啊,和男神一起出街压马路或制定个短期旅行简直不要更棒好吗。

然而,如何美美出街、虏获男神的心,真的不要太难哦。作为纯直男的女朋友,绑个半丸子头被一句“哈哈,这样好像道姑啊”噎到的情况也是不胜枚举,那些时尚经搁他这儿也是really不好用。觉得自己一定是交了个假男朋友。

经过一番刻苦钻研,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些共同点,比如今天要讲的“开叉元素”。当然,都到假期了才讲穿搭,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么临时,好没诚意哦”,但是不到2分钟的时间,换来满满的干货,特喵敢再划算一点吗!一句话,今天的内容,你值得拥有!


一、开叉裙

作为裙装上的开叉元素,相比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了,所以这块儿就从穿搭上说起。不过还要叨逼叨一下,口红有斩男色,那么开叉裙则是直男眼中的“经典斩男单品”,带点小性感还很好的凸显腿部线条,简直不要太好用!


>>>>短裙:

▼常见的为花苞裙,顾名思义是像含苞待放的花朵那样的开叉裙。搭配T恤时,可以中和花苞裙的女生气;搭配一字肩,则可以增添温柔感。

▼另一个比较常见的就是直筒裙这样的款式,咱们可以通过衬衫来打造休闲出街范。不够高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塞下摆的方式来强调腰线显高;有小肚腩的也别心急,不塞下摆轻松藏肉,还显随性简约。


>>>>中裙:

▼面对不同颜色和花色的包臀裙,我们只要记住“同简不同繁”即可。下图的icon们都将较为宽松的衬衫塞进裙子,造型干净利落,非常适合日常OL装扮。

▼初春时节,可以选择针织或衬衫来协调包臀裙。左图将毛衣的前摆塞进裙子,正面显高,背面则弱化臀部,适合臀围较宽的女生;右图采用半塞下摆的方式,强调腰线的同时还削弱腿部线条,适合大腿较粗的女生。

▼去年火到今年的hoodie(也是撞衫无数啊),搭配包臀开叉裙,慵懒又带点小性感,同时还用条纹袜子与高跟鞋的组合进行混搭,回头率也是很高。

▼当然,颜美条顺的少女也别捂着了,修身打底衫果断走起啊,此时不撩更待何时!这里推荐黑、白、灰、驼色的基础色打底衫为主。

▼有什么比蓝白相间更显清爽的呢!休闲帅气的牛仔外套遇上蓝白条纹的A字开叉裙,简单又显活力,妥妥的出街范儿。

▼上天赏饭吃的七哥与大表姐同时选择针织开叉连衣裙。七哥的半丸子头与高开叉,遇上耐看的酒红色,显得热情又妩媚;大表姐的低马尾与小开叉则更加保守,但非常低调有气质。

▼前段时间复出的何洁衣品在线,基础色的长款开叉hoodie加上宝蓝色的头发,简直亮了!

▼作为开叉连衣裙,内搭也是少不了,同色系的天鹅绒打底衫和部分单品,提升了造型的层次感,优雅知性。至于舒畅的这身毛衣斜搭真的是精致又不按常理出牌,手动比心!

▼开叉连衣裙单穿也是很棒棒,左边略有点校园小清新,右边的Bella则在女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长裙:

▼搭配黑色针织衫,宽松或修身,都显得温柔大方。

▼与短款上装进行组合,腿长也是逆天。鞋子的选择不需局限在高跟上,平底鞋、凉鞋、绑带鞋、牛津鞋通通hold得住!

▼今年秀场上再次回归的渔网元素,作为开叉裙的内搭,竟一改传统的刻板印象,大网眼个性帅气,小网眼优雅别致,美出新高度!

▼肯豆和景甜在选择开叉裙的同时,用牛仔裤做内搭,有效避免走光的同时还潮了一把,透视裙和牛仔裤的叠穿也是被达人们玩得乐此不疲。

长款开叉连衣裙配上飘逸的长发,带有一丝异域风情,宝蓝色对黄皮肤相当友好,显白不止一个色号!而当年凭借《歌舞青春》圈粉无数的Vanessa一袭白裙出街,竟不觉时光已过去这么些年,非常减龄!


二、开叉裤

今年火得不要不要的开叉裤都快到人手一条的程度,时尚好轮回,让我明白了以后过时的衣服都别扔,指不定哪天又再次成为心头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不过真的得说,开叉裤不仅释放了紧绷的小腿,修饰腿型,还显高显瘦不止一点点,百搭程度也是棒棒的!


>>>>正面开叉:

▼正面开叉的裤子与V口鞋同理,在视觉上延伸腿部长度,让你分分钟170既视感。宋茜和迪丽热巴最近的街拍里,开叉裤出镜频率很高啊。

▼号称最会穿的小花老师也不输,低马尾和露肩装,修饰比例也是信手拈来。


>>>>侧面开叉:

侧面开叉的裤子可以有效的修饰腿型,腿型不够直的少女都是可以果断囤起来的。同时,摆脱紧绷感,遮盖小粗腿也是妥妥的。

▼作为超模兼好友,Bella和肯豆可谓是衣品超前,随意一穿都可能成为下一季的爆款。

▼逐渐转型的刘诗诗和备受大牌青睐的孔孝真欧尼都选择开叉牛仔阔腿裤,出街、正式场合随意切换,简直不要太百搭!

▼今年流行的运动裤遇上开叉元素,无论是高跟鞋还是运动鞋,露出脚踝,休闲又显瘦,心中的小火苗就是你!

▼大牌代言接到手软的李会长,这身套装集合经典的红黑,上身保守,下身二八大长腿,银色的头发显得十分出挑。


>>>>逆天开叉:

▼逆天开叉与飘逸感是离不开的,上半身我们可以选择相对厚实或硬挺的料子,来个“反差萌”;或者使用“1+1>2”的原理,选择轻柔的丝绸、薄纱面料,增加灵动感。

▼米露的这身,集合了绑带与开叉元素,显得独特又吸睛,上身选择基础白衬衫来中和裤子的复杂感,恰到好处。


三、伪装者

话说,每到换季都感觉没衣服穿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好像有歧义)!下单一时爽,还款蛋就软!看了眼账户余额,只能说,当财力无法支撑自己买买买的理想时,我们就该.....好好学习怎么合理利用现有资源!(你以为我会说好好读书吗,也是天真)


>>>>扣子戏法:

▼你敢说自己衣柜里没个带扣儿的单品,我就......捶你胸口!随意解开几粒扣子,最In就是你!今年最火的开叉裤还有进阶版,深感设计师是个心疼广大吃土少女的好人,Gigi、袁姗姗等icon更是用造型发声。

▼银发红唇的抽抽真的美哭我,帅气的小眼神和高跟鞋,气场强到到忍不住舔屏!

▼裤子上没个扣子,衣服上总有了吧。背带裙和衬衫裙解开最下面的几粒扣子,走路带风就是你!


>>>>  拉链也来凑热闹:

▼同样是火得夸张的圆环元素,用在拉链上也是被玩坏。才发现拉链什么的还有这种打开方式,随意调整开叉高度,萝莉、御姐造型随意切换不带喘的!

▼这么多年的囤货,说你没皮衣我可真生气了!果断抖去灰尘走起啊,别藏着掖着了,初春不穿更待何时?大表姐现身说法,告诉你袖口的拉链如何演绎一个完美的开叉,配上明媚的笑容,你就是春天里的一抹阳光有没有!


>>>>袖子也要做文章:

▼平日里的衬衫袖口都是紧扣的?快别逗了,当下它就兴不扣随手一挽,露出纤细的手腕,显瘦还顺势来了个心机开叉, 白百合、陈乔恩、肯豆告诉你什么才是范儿。省钱的同时还玩了一波时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账户余额!

▼赵丽颖的玫红开叉袖口敲有个性,背着这段时间大热的香奈儿链条包,衣品在线。


。。。。。。(哔哔哔,假装此处有华丽丽的分割线)。。。。。。


在这个谜一样忙碌的小假期,简直不敢相信拖延症晚期的我居然现在才交稿。

天气很好,刚装了一组美美的相框,觉得自己很棒棒。

虽然健身不能废,但生活还有美食和远方,所以宝宝要去浪了哈哈,别忘了爱我哟,挥手。

Ps:今天的内容如果觉得不错,别忘了给朵小花花哟~


更多精彩回顾,请移步主页:

腐到深处自然萌,套路深了始为人。你真的了解链条包的打开方式吗(微笑)?

快围观!一档为渔网君量身定制的综艺节目!

在这样适合聊骚的春天,你居然还不不上个“环”?

集齐这四件 = 潮到没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成熟,在我看来就是有随遇而安的心,永远有自己的处事方式,永远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为什么说,电影里才看得到青春,...
    一颗不想长肉的仙人掌阅读 198评论 2 1
  • 繁华总是会遮住眼睛 现实会教会你脚踏实地 也许经历会很残酷 但是这就是社会 都说路在脚下 却不是那么容易走出的 艰...
    独孤旅者阅读 162评论 0 0
  • 我不知道为什么子禾告诉我严风喜欢我之后,我的心里有一丝温暖,不知道为什么。 我发现,子禾和素儿回来的越来越晚了,我...
    单小白阅读 17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