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2018@第十六周周检视(9.17-9.23)暨大班会心得

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

嘉许自己的每一天的努力。

一、【好习惯养成】

1、每周运动7次:7/7

2、5:30早起 :7/7

3、周检视(3次/月,4/4)

4、每日晨间日记7/7

6、23:00睡觉 5/7

二、【上周自我反思】

1.学习成长:易效能的践行感觉是滞步不前了,也可能是自己的目标调整的缘故,基本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到了演讲2.0班上了,按照项目式推进的方法,这周顺利完成新规则的修改发布、班委会的召开,并圆满参加演讲决赛,并拿到季军的成绩,有点意外之喜。由此可见,霸占舞台是必须的,反复的刻意练习是成功的最基本最必须的条件,从开营的快板演出开始,到积极抢占即兴演讲、视频打卡,积极链接各位点评老师点评,其实都为最后的比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感情氛围,自己成绩里的感情分怕是要多于技术分的。这周坚决地做到断舍离,辞去了线下课的班委,退出了3.0的核心班委,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演讲上,只是无奈又接任了18期训练营的执行营长,又有一个月好忙了。现在看,龙兄的演讲课还是很有学习价值的,易效能的学习通过2.0的90天总还是有些基础,只是线下课的践行一直还没有找到切入点,先还是以完成最基本的作业为最低要求吧。

2.小组情况:七组和四组已经全部转交出去了,接下来就安心做一名组员,做好自己的学习。

3.生活情况:这周陪家人还是不好,周日这两天,尽量不多参与班务,尽可能多陪家人。

4.工作事业:编辑制作两微一端新媒体作品18篇,省院转发1条,法制网、凤凰网等转发10条;起草刊发宣传稿件3篇;这周的重点是完成全市检察长会、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基层院建设意见、巡察典型发言等任务。

5.人际社群:不管如何,班级运行仍在积极推进,雪景的积极性,梦凡的责任心越发显现。只是梦凡提出请辞,根据实际情况希望其能暂时放下担子好好休息调整一下。通过今天一天的努力,共有9名伙伴报名参加训练营,离10个的目标还差一个,希望这个假期能完成这个目标。

6.身体健康:每天坚持仰卧起坐、深蹲和俯卧撑各60个,骑行仍在坚持,跑步和冥想已经开始,早睡这周做得基本可以。只是这周感冒、咳嗽很厉害,嗓子多痰且发炎疼痛,但愿早日恢复过来。

三、【上周目标检视和反思(0917-0923)】

[√]1、全面推进2.0班的运营(承办联合开班典礼、打卡作业、视频输出、规则修订、班委调整、训练营招募等),完成213班委交接,渐渐淡出另几个班的运营

[√]2、圆满完成正常学习打卡任务并输出

[√]3、每天至少读书半小时,与微课结合

[√]4、每周末开展周检视

[√]5、跑步三次,每日冥想,跑步外骑行

[√]6、圆满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重点是微信、李华、激励意见、纪检材料、新闻发布会、全市检察长会

[×]7、完成梦想版制作

[×]8、每天11点前必须休息

[√]9、协助筹办213锦囊会、承办2.0联合班会,完成3.0临时发言等

[√]10、顺利完成坚持星球训练营最后的决赛并夺得季军

[√]11、圆满完成全市检察长会议、新闻发布会等宣传报道

四、【下周青蛙】(0917-0923)

[ ]1、全面推进2.0班的运营(演讲秀、秀精彩、打卡作业、视频输出)等

[ ]2、圆满完成正常学习打卡任务并作业输出

[ ]3、每天至少读书半小时,与微课结合

[]4、每周末开展周检视

[]5、跑步三次,每日冥想,跑步外骑行

[]6、圆满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重点是微信、十一微信、激励意见、李华材料、激励意见、监所材料

[]7、完成梦想版制作

[]8、每天11点前必须休息

[]9、筹备演讲秀、秀精彩等

[]10、顺利完成坚持星球18期训练营的筹备工作

五、【班会学习心得】

这一周参加了2.0、3.0的开学典礼,刚刚又学习了第四次锦囊班会,感觉又是满满的能量附身了,各类会议确实是不折不扣的能量加油站,特别是在早上郑班临时出现状况的情况下,及时补台,虽然没有分享什么新的东西,但在限定的3分钟内顺利说完了想说的主要内容,还是不错的,这也是这一段时间演讲训练的一次小小的实战演练吧。

想想自己从3月初开始走进易效能,经历了懵懂的1.0、拼搏的2.0,又迎来了激情的3.0,期间又走进了演讲班和线下课,从1.0的一无所知到2.0的多岗磨砺,再到今天开始有选择的学会放弃一些看似诱人的机会,也是经历了一个觉知、觉察、觉醒、觉悟的过程吧,找准自己真正想要的,专注于当下最核心的目标,集中精力去干好一件事,是自己必须要学会,并必须要坚决做到的事,贪多嚼不烂,眉毛胡子一把抓,没有质量效果只是疲于应付的情况要坚决杜绝了。2.0已经渐入正轨,雪景和班委的积极性已经充分显现,下一步多在方向和重点上予以关注和把握,把班级运维的主动权尽可能授权出去,既尊重班委的辛苦付出和团队智慧,也要积极锻炼大家尽快成长,尽早做到都能独挡一面的目标。

    今天班会学到的东西需要好好消化消化,准备总结提炼成一篇3-5分钟的分享用到下周的演讲秀上,针对目前伙伴们存在的一些问题:诸如认为打卡内容太多、软件下截占多、占用时间太多、不愿跳出舒适区、学习不专注、把演讲学习当作玩票而不是目标,等等,进行一次新的动员激励。今天暂时把其中的部分观点先精选出来,以备复盘和材料储备吧。

改变自己,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能走进易效能课堂的人,都是因为对自己有要求,希望自己进步的人,改变自己,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有能力跳出自己不舒服的环境,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好每一天,进而过好一生。

在践行中,学会人生要有方向,工作要有重点,生活要有节奏。做人做事要循序渐进,欲速则不达。

我们可以接受失败,但是不能接受没有去尝试

只有我们每个人都找对方向,努力再努力,坚持再坚持,最终才能达到我们想要去往的目的地,

没有行动的梦想是噩梦,一切都将发生在真正的行动之后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呢是特别喜欢这句话,千里之路是靠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一步一个脚印,要做好我们眼前的事

有一颗不放弃的心。比钻石还贵,只要我们持之以恒,也没有遥不可及的梦想,我想我们每个人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我也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去发展

“你的样子里,有你爱过的人,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读过的书。”

“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

不以结果为目标的努力都是耍流氓!

很多人不能改变的原因,不是因为别人,不是因为他不能,也不是因为外部环境,而是因为“我们所有的限制,更多的是自我设限”!当你不愿意运动,选择葛优躺的时候,是因为你自我设限了,你认为自己不适合运动;当你面对困难,认为无法解决的时候,不是你不能解决,是你自我设限了,你只是自认为没有能力解决而已;当你在乎别人的眼光,躲在传统世界里不敢张扬的时候,其实是你自我设限了,你不是不可以大胆张扬,精彩展现,而是你自己亲手的、认为的、积极主动的限制了自己的能力和潜力!所以,自我设限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是一个很可恶的东西,更是一个阻碍个人发展,影响人生幸福的东西!

令人后悔的不是你不能,而是本来你可以!

解除自我设限,人生百回千转!

不忘初心,制定目标,锁定方向;幸福感恩,积极参与,听话照做;做个种子,快速成长,精进自己

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是坚持的力量。

自己是一切的根源

让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树立起自己的目标,排除一切困难去实现它,相信我们能比我们真的能更重要。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家人们从现在开始树立自己的短期目标,长期目标,一年目标三年目标五年目标。因为只有我们有了目标,有了方向,所以我们在前进的这个过程中才感觉不会苦不会累。所以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小伙伴们,从现在开始,找到我们人生的目标与方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未来的日子里遇到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每一天早晨醒来你都有一个选择,要平庸地度过一天,还是要让它成为生命中的奇迹。

梦想创造人生

今天的你是十年前你的思考及行动造成的,十年后的你是十年前的今天的你的思考及行动造成的

格局会决定布局,布局会决定你的结局

一篇文章有一个主题叫立意,你立的那个意向在哪里?因为如果你的文章的立意不够大,也就是说它要反映的主题不够广,那即使技巧再好,词章再华丽,它也不是一篇好的文章,他也不是一个好的演讲,就是说你要传达出来的主题一定要有能量,要有足够的有格局,要有高远的格局和思维。其实对于一个人的人生也是一样的,你要立志,要志存高远,不管你再怎么努力,如果你从一开始你的决定,你的格局就不够大,你一开始选的山头就不够高,你再怎么努力,你的结局都不可能到达那个位置。所以说志当存高远。所以你现在可以立刻决定十年后20年后,30年后,你要完成最伟大的目标是什么?因为唯有定出目标,你才能在今天做对的事情,目标来了绝望才会离开,只有不可思议的目标,才会创造不可思议的结果。也只有疯狂到相信自己,能改变世界的人才能改变这个世界。

因为你永远无法像我一样全身心的投入,

你知道科比球衣为什么是24号嘛?

“二十四号的意义就是二十四小时”,

他希望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投入,24是他最佳诠释!我和懒惰是绝缘的。

他渴望伟大,而伟大需要不惜一切代价!获得冠军只是副产品,重要的是成为更好的自己!坚持自我,坚持对胜利的无限渴望,坚持学习,坚持努力这就是黑曼巴的精神,这是成功的秘诀,总是有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是我呢?他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它有一个强大的信念,强大的行为背后一定是强大的信念,如果你的信念不够坚定,如果你的目标不够高远,你的行动也只能是打折的,你的打折的行动只能创造打折的结果。

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期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