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琳老师分享

三个问句:  1:我到底是谁?

                  2:我从哪里来?

                  3:我到底要到哪里去?

三个字:家,道,魂

家---回家,从哪里来就回归哪里,了解人这一生终极目标---回家,心里没有恐惧,没有纠结,就像水--终归要回归大海!始终像着那个方向!事业财富关系不是我们的象征物,她只是我们回家的路径!你要明白,企业魂也不是象征物,一定要明白什么是象征物。               

      回家的路有千万条,根据姻缘你选择哪一条路,不要执着我们的选择,放下才能独自在,佛法,基督,每一条道路结果不同,体验不同!我们为什么走企业魂的道路---相对比较快的道路,高效能的道路!夜闻:武学三境界: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令我领悟到,过往在儒释道都领悟到的经典,是知识的搬运工,而企业魂所走的见自己,不断的透过拨洋葱去见自己,我真正明白了企业魂做的是见自己、这是究竟和通透的原因!

三道合一,

市场道,

      市场道不是销售,道代表规律,上道,有路可走!市场道的路径,想到销售的感觉是什么?负面感觉,带着满满的重量,你能走的动吗?形成负面体验,负面信念!每一个人都活在感觉中,这个世界没有真相,只有感觉世界!转化体验,不断用正面体验体验正面感觉!

魏琳老师:我走市场的秘诀----谈恋爱!听到这三个字的感觉是什么?三个字:1:吸引:精心的打扮,天堂活出来的人,别人看到流口水,企业魂的产品是状态!来到你身边的人都是你振频出来的,好好的修炼自己,学会爱自己,自己爱不好自己,你就一杯水还要分给别人!好好的爱自己,回到自己身上,觉得我的生命这么美,你是满的,这个爱自然流淌,自然绽放,活出这样的绽放,每一天早上,带一个音乐盒,120首原创的歌曲滋养自己,吃早餐滋养自己的身体,有觉知就是鲜活的,内在就感受很深的喜悦,冲凉的时候,认真得抚摸自己的身体,说一万次不如做一次爱啊!做一次什么漩涡都没有了,把自己爱过了,带着满出来的感觉在去谈恋爱,那个能量场会让人安静下来,不聊天聊生命,信任缘分!2,恋爱:情人眼里出西施,1:无条件的接纳:魏琳老师自我介绍:一个老公,一个女儿,无数个情人,你一个相逢来照见我们遗漏的生命中的小孩,不挑食,每一个食物都有养分,她是我,我是她,明白每一个缘分的意义是什么,照见每一段关系当中今日对方的生命!

什么叫觉醒,你知道你是谁!

什么是开物:你与万物亲密融合!借由市场道来到合一的状态!

三个条件:

1:无条件的给予:

        没有想从对方那里拿什么东西,父母给孩子爱是无条件的爱,亲密关系是最纯粹的爱,故事:国王找木匠:第一个木匠雕老鼠,精美,第二个是鱼骨雕的,在市场上行做的好,在魂上,对方没有收进去-没有找到她的需求点!精准的找需求点,满足对方的需求!不懂对方无法深入!怎么找到呢?

2:倾听

        总教练360度倾听,小孩的哭声,母亲都知道,把能量注意力全然的在!

倾听的四个层次;

A:听见对方说什么语言,

B:听见对方的情绪和感觉,

C:听对方的需求,

D:给出需求给出解药!比如亲密关系,就给出企业魂的亲密的解药

关照者被关照者:既能听见别人,也能听见自己

生产:新层次的能量诞生

2:发问?

    嘉许生命的方方面面来到圆满,假如你生命的满意度是100分,你能打多少分?太棒了,你生命的满意度来到这么高,假设你生命更高的话,你还有什么障碍!最害怕是自以为是的给!如果在女儿哪里卡住了,假如你是妈妈,你怎么处理?

缘分融合:两个人经过相知相爱,两情相悦,共同牵手一起走一条路的!那个好生的感动,感恩!内在有一个声音,就是在一起,在一起,是自动的靠拢!

2无条件的给予,懂比爱更重要3,缘分融合!训练师道,企业道)

训练师道:

所有有纠结的地方,都是消耗我们能量的地方!魏琳老师的经历,成长的部分是我要的,训练师道不要,我害怕失去自由!走在不要的过程,创造中有个练习--你真的真的真的要!都在不要不要当中,国王的声音,能量注意力!语言有实现的力量,没有聚焦在象征物上,你就聚焦在不要的上!我选择象征物---低漩涡,我不肯站,影儿老师心不甘情不愿的站出来,今天的影儿老师,工具法操作出来是不一样!最后聚焦在我要的部分,我才听懂总教练的说的三个字---我愿意!原来我站出来是贡献自己的天赋才华,完全是谈恋爱的感觉!对自由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我有选择权!

比如:做父母带孩子,有的带的很幸福,有的带的很苦,谁来决定的---自己!同样做训练师也是一样,我所遵循的就是生命的两级,内在的旅程,外在世界去旅游,没有观世界---那里有世界观!走进人的内在世界去感受他,合教是臣服的过程,来到十二点的位置,就和宇宙链接了,跟生命链接的哪份感动!我想要的!旅游我想要!我合教的旅程就是跟别人不一样,是我想要的!影儿老师活出她想要的,训练师也是你回家的路径!训练师360度无死角照,内在自我的革命,外在促进的革命!不是为了证明自己很厉害,是快速回家的路,很清晰的看到我没有过关的功课,真的能帮上她的忙,不是你没有爱而是没有智慧!和女儿走过一段战场的旅程,最后来到朋友,最后走进她心里!最后上了全阶!想退学--不想走上学的路,走另外的一条路是什么?想好了,确定叫妈妈做教练,做妈妈和做教练不同,妈妈给出阴柔的爱,教练更多是阳性的爱!先开始生产---象征物---灵魂飘香的女子!在生产地基:1:确定好全然的信任,2:不讨价还价的执行!3:做不到怎么办!你在做选择,你为你的选择负责任

个性化的象征物

1:企业魂深度的学习,每一个月一场创造,做我的守护天使!女儿做二号,深度链接,我们彼此有深度的链接,尊重的前提下!

2:向下扎根的部分(儒释道)

3:作为女子训练,茶道禅舞,真正美的女子--赏心悦目

4:规划的家政---女子在持家

5:专业价值--找天赋,未来最有价值的别人做不到,她能做的!学易经--解读天地的规律!

我能驾驭这一些,是因为我来到训练师的部分!以训练师的规格支持到孩子!

亲子分享:你觉得什么样的父母是成功的父母?

亲子关系是你的照见!三种情况当你的孩子有一天跟你说爱你,你的孩子以你为荣,有一天你的孩子跟你说你是我生命的楷模!有一天你的孩子想成为你的时候!父母是成功!做了孩子的带路示范,回到源头,回到中心点,成为孩子的榜样,家族的榜样,世界的榜样

成为训练师的好处:

1:是能活出最美的自己(生命之花越来越美)

2:给出你身边所爱的人给出智慧和力量

3:品尝到值钱(帮上别人的忙)外在不管海面的风吹浪大,活得战战兢兢,我们活在大海的底层,爱的追求,永恒的东西,你就活在内在的中心点,外在越焦虑,我们越有机会,不但值钱还很丰盛,想旅游都不用花钱

你想要什么?你就活出你想要的自己!没有难这回事,走自己的进度

两件事:

1:慧根.

2精进(不耽搁自己也不逼迫自己顺流)抗拒欲求---地狱

总教练:享受收获,享受耕耘

训练师十四步曲,一步一步走

先来到生命的层次--一边走市场道,解决生存,生存有挑战的地方---内在有卡点,重大生命的课题,内在翻转信念,外在在行

训练师美不美,你是在想,还是要!

想的时候是--问题!要就是--答案

灵性探索一生来就来到开悟的状态!你珍惜吗?

企业道:人要经过三个阶段:依赖,独立,共生共存!形成更大的生态圈,

用力三个层面:1:靠自己的力量!2:她力:3:天力

企业道代表企业价值,一个企业产生价值的能力!企业价值不是靠一个人完成,是一群人来创造的!举例:高总你真的很厉害,很欣赏你!假入有十个高总,100个是不是更过瘾呢?企业魂就是做的这一件事情,人这一辈子干好一件事情足矣!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干有情有义的事,完成一件更大的事!在企业魂里灭了--我!

灵魂团队

1:打死不撤退

2:走生产的道路,都来贡献没有我---只有我们,我们之间就是一个整体!没有拉扯能量,所有能量都灌溉在---象征物上,你想进来写申请、经过审批,严格评估,是对的人!未来我们要打造成这个样子的团队!财富的奥秘就是给出你的天赋,财富给你回流,全部是彼此给力的!头燕累了,其他人补位,每一个人都到驾驶室上试一试!你要你要你要!

未来团队来到的方向

1彼此读天赋

2:陪同生产,

3:全然的信任和融合

4:片区委员会,创造会务中修学分!千万不要客气,大家化了一个钱,为什么不让自己拿成果呢?

魂:我到底是谁---纯能量

谈恋爱,市场道时候有漩涡--太空索,关照者被关照者,那不是我,让他消失吧

冒出来的漩涡本来就是我的意识物,不是我的本体!不会被拒绝评断带走,纯能量就是爱就是光!穿着漩涡的衣服,不是我们本体,活出哪个魂--就是哪份觉察觉知哪份关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到一个小视频,里面有句话印象十分深刻:人总会死,但不是每一个人都活过。 1 即便是平凡的我们也拥有着很多的梦想,...
    书曦梦言阅读 818评论 0 1
  • 今年超额完成的第一幅,忘了临摹的蓝莓。这是第一次自己去尝试选择颜色,刻画蓝莓果子的时候还挺耐性的,到叶子的时候就按...
    Cola猫咪阅读 213评论 0 2
  • 之前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吃饭前话都不多,各自玩手机等服务员上菜; 前几天和朋友谈事,中间闲暇时数次摆弄手机,并没有...
    于帅Jacob阅读 39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