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让你成长,错的男人消耗你的美貌

好男人让你成长,错的男人消耗你的美貌。

情人节,我要安利一部英剧,一位男神,一句上面的心灵鸡汤。

由艾丹·特纳主演的《波达克》讲的是一个男人跌到谷底又崛起的故事,但并不单单是无聊枯燥的男人奋斗史。

其中几位主人翁命运的变化,爱情的纠葛,会让单身女子明白:到底应该找什么样的人生伴侣!!!!

这部剧在英国一推出就大受欢迎,收视率达到25.4%,甚至有群众认为这是迄今为止最佳的名著改编剧集。

第一集的开头,波达克在美国独立战争上厮杀,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但他却幸存活了下来。

战争结束后,回到自己的庄园,却发现父亲已经去世,家里一贫如洗,负债累累,所爱之人也与堂弟有了婚约。

于是他决定用自己双手重振家族。多么负责任的小伙啊!!!

剧中有两对恋人的爱情故事。

波达克和他的厨房女佣德米尔扎。

做为古老家族的一份子,波达克虽然没钱,但是还是属于上流社会的,无数上流女子想嫁给他,但是他一副 I don't care脸,都拒绝了。

啊啊啊灰姑娘的剧情来了!

有一天他去集市买东西时,手里救下了一个“小男孩”和她的狗。

暴发户乔治嘲讽他“跟下流社会的人混在一起,别人就看不出你是个绅士时”,他毫不在意的反讽你也不是绅士。man man的

那时候的德米尔扎还是长这样。

尽管已一贫如洗,养活不了更多的人,但不想德米尔扎回去被父亲毒打,所以邀请她来做自己的厨房帮佣,为了多养一个人,只能变卖部分财产。

从此德米尔扎像是痴汉一样,慢慢爱上了她,洗干净,收拾收拾,也变得也来越美丽。

两个人之间越来越默契,外面开始有传闻,他们之间有“奸情”。有一天,德米尔扎偷穿了他的华服,波多克心情不好,让她出去脱掉。

吼得声音大了点,妹子立马就哭了。

看到妹子哭他就立马承认自己错了!

没有一秒的迟疑哈哈哈。

妹子出去脱衣服,在外面思考了很久,下定决心,一定要睡到男神!

决定命运的一刻来了!妹子晃到他的面前说,要脱这件衣服,得让他帮忙。。。

好高的撩汉技巧啊啊啊啊啊啊

睡了男神后,妹子的心情简直不能更美

还在田野里看到了这张被观众投票评为2015电视最佳瞬间的半裸图。

高兴之余,妹子摘了一束紫色的花回到家,却看见前女友来找他,于是自卑的妹子决定离开他。

男神追上来了。

妹子说自从睡了你后,没得选了,不能再做你的女仆了,你看着办吧。

而波多克的反应是:你说的对,那就结婚吧!直接拉着妹子去教堂,找牧师见证了只有四个人的婚礼——娶她了!

这感觉就是你睡了吴亦凡后,他说,你不能再做我的粉丝了,我们结婚吧!

爽呆。

在一起之后的妹子越来越美了,但是她总担心自己的身份,让波多克所属的上流社会不能容纳他。

但是波多克一直鼓励他不是女佣,是自己的wife,还带她出席重要场合

在波多克这里,情商从来没有掉过线,他在外人面前总是爱护她,为了她不在意上流社会的留言,简直就是一部玛丽苏爱情剧。

在好男人的爱护下,本来就美的妹子不断的美出新高度。

颜值惊呆了众人。

情商惊呆了众人。

歌声惊呆了众人。

好男人让女人越来越好。

而另一段爱情,却慢慢毁了一个女人。

波多克的前任女友等了他三年,以为他死掉了,于是和波多克的堂兄订了婚,他有钱、有庄园、有家产,还有最初对他深深的迷恋。

她不爱他,可是禁不住母亲的压力,和误解成爱情的感动。

他们结婚了,在最初几集,她跟波多克还是相爱的,但是她压抑了自己的情感。

可是弗兰西斯懦弱、无能、好赌而且嫉妒。

他的经济越来越差,脾气却越来越大了。

曾经许诺至死不渝的爱,也会因为嫉妒而开始讽刺和冷落妻子。

并且赌博把矿井赔出去了。

弗兰西斯的情人曾经问过波达克,是否男人娶妻之后都会后悔。

但波达克说自己不会。

第二季还没有完结,不知道弗兰西斯会不会浪子回头。

虽然选错了人,但是伊丽莎白还是一个坚强、高贵的女神,她没有自怨自艾,而是接受现实并努力改变,第二季应该会有反转。

爱让一个人绝望,不爱消耗一个人的美貌。

人生几十年起起伏伏,若全部依靠男人,恐怕都只能算赌博一样,赌这个男人越来越好。

只有当初不因物质、不因压力,因为真爱而在一起,才会不论对方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疾病还是健康,不管是年轻还是衰老,都会说一声:不后悔。

愿今日情人节,找到真爱。

另外乐视和A站都可以看。

(Peng原创,转载须注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做事情要有准备,考虑清楚状况 2-多请教 3-学会砍价,练习 4-H
    夏仟阅读 189评论 0 0
  • -随笔- 市中心的黄昏总是孤独得无法想象。 我像个无业游民晃荡在公园的鹅卵石小道上,一下一下地拨弄着啤酒罐的拉扣。...
    清心祭故人阅读 200评论 0 0
  • 冒泡排序 参考资料:冒泡排序_百度百科 冒泡排序可以说是最简单的排序算法。原理就是从数组的最后让最小的数依次排到数...
    我什么都不知道呀阅读 452评论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