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就好

  一个男孩十八岁,什么样的一个概念?在其他人身上,是成年了或是其他。但是,在一个,可以说是看着长大的男生身上,发生的十八岁,就意义非凡了。

01

当初那个白白的,还有点婴儿肥的小男孩,慢慢的慢慢的,就长大了!以前的他,锅盖头,给大众阳光正太的形象。他唱着自己喜欢的歌,坚持自己的梦想,四年了,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普通孩子,从当时的左手右手开始,他就注定不普通。现在的他,脸型棱角分明,撩起刘海,露出眉毛后,便更加成熟了,可以让人深深地感觉到,真的长大了,不是以前那个小土豆了!

02

  一直以来,他都喜欢唱歌,当初的他,歌声还是稚嫩,但幸亏,他坚持下来了,经历变声期后的他,声音越来越有感觉,唱功也一直在进步。我想,他没有停止追求音乐的梦想!

03

  但毕竟,在娱乐圈,大多都还是会注重演戏这方面,他报考了北影,且被录取。在歌手这方面,他一直坚持,不断进步,同样,演员,一个新的身份,我相信,他会以对音乐的热爱去热爱表演!在这之前,他也接触过拍戏,肯定有人发出质疑的声音,甚至更严重!不过呢,谁没个第一次了,都是百炼成钢的!

03

  有人会说,你idol在你心里肯定是最完美的,有一层粉丝滤镜,事实就是,确实是啊!喜欢一个人,都会有一层自带滤镜,不论怎样,你觉得他就是好!这是很正常的事。也有人会问,你喜欢他什么呢?外表,品质,性格等等,其实有时候,喜欢idol就跟谈恋爱一样,喜欢就是喜欢,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但是很奇妙!你看见他,会很开心!在生活中,遇到挫折,他会给你一种无形的力量!让你变得更好!这些都是idol的好处,其实,就是会让自己很开心,很享受!

04

  我记不太清,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但是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就是特别特别喜欢他,就是上学期五六月吧,那两个月,就是特别疯狂,身边的朋友对我也很无语,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那段时间,是我最开心,最放松的时间!也让我更坚定了我的梦想!更多时候,他给我的,是激励我的感觉,让我不断的告诉自己,加油加油!你也要很优秀的!因为我的个人原因,很多说出口要做的事,都未能完成。我也质疑过自己,你喜欢他,他能激励你,但是实际呢!你想的那么好,可现实呢!这样的声音,经常在我心里出现,结果是,无效…

05

  最开始知道他,是小学六年级音乐考试,要唱歌,当时我们有个小领导人,选择了青春修炼手册,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他们的存在,然后,回家后,就在网上查资料,才知道了,哦~原来是这样啊!但那个时候,我并没有喜欢哪个人。到了初一时,有了手机,开始看些综艺之类的,在全员加速中,让我知道了他的存在,不错诶!我是属于外貌协会的,但并不是标准的外貌协会!毕竟看人还是会看长相的!在全员中,我看到了他很多的闪光点,以至于到现在,我也会来来回回看全员,因为我发现,每看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具体的感受,真的真的,语言都匮乏了!还是需要用心感受!

06

  后来,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了,但是,他,已经不会陌生了!就是上边说的,在那段时间,特别特别喜欢!可能也有他要艺考、高考的原因,新闻比较多,所以关注就很多,我开始看关于他的视频,图片,节目很多很多!不知不觉,我喜欢这个男生了,我觉得,他能给我一种同龄人的感觉,喜欢他,包含更多的是羡慕吧!这个年龄的他,与其他人不同,经历的更多,更早的接触到了社会上的东西,算是尝到了社会冷暖!

07

  那段时间,他要艺考,高考,新闻很多,关注度也比较高,我对他的感觉就是那种很喜欢,看见跟他有关的,就会很开心,那段时间,完全是一个迷妹的状态!也正是因为那段时间的疯狂,后来,他考完后,我心里就有一种异常强大的落差,不知道为什么啊,每次想到,他以后就是大学生了,就会特别难受,即使喜欢他并没有很久很久,会有这种心理,也有我个人性格的原因,朋友都说,我可能是傻了,我觉得也是,人家都不认识你!人家有那么多粉丝,你至于吗?我也这样问过自己,但我并不知道怎么回答,心里也很纠结,现在,我觉得那些真的真的都是自找的!是啊!人家都不认识你,把那些无谓的情感强加到自己身上,两个字:活该!

08

我相信,他的未来只要稳步前行,就会越来越好的!不论是事业还是生活!十八岁,成年了!你说,25岁之前不会谈恋爱,我信了!但转念一想,你什么时候谈恋爱,跟我有什么关系呢?说不好听了,咸吃萝卜淡操心!但是呢,因为这件事,我还是有过很伤心的一段时间,说出来有些幼稚,也无所谓了!特别疯狂那段时间,我也理智过的,我会想,以后你肯定会谈恋爱啊,结婚啊,那时候,你的温柔都会给另一个人!想到这,就会掉眼泪,想想自己还真的是很傻啊!但是,我就是这么傻的一个人啊,我会想,会想很多!直到现在,虽然我也告诉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要自找烦恼!但是,我不会变啊!我依旧会想,特别是在夜晚,那个时候,所有的都安静了,就特别容易让人想起这些!言归正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祝福你,你的所有!

09

  还有一件事:每个人生存,最开始,都是为了钱啊,慢慢的,才会体会生活的乐趣之类的!前段时间,有件事情,让我深深地记在了心里!你有如今的成绩,定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不能评论太多,毕竟我没有陪你经历!但是没有谁的成功是偶然,这是事实!对于你们,一顿饭,算不了什么,更何况是快餐,故事就是从快餐开始,那天我和家人看完电影去吃快餐,为什么去呢,其实不用去的!因为他代言了啊!去的时候,人很多!一进门,就看见了立板!我的心情已经无法描述了,但多的,还是怂!我不敢直接去拍照啊,什么的,只能默默地在旁边站着,但内心已经是波涛汹涌!哥哥催我快点点餐,我随便点了几个,就坐下了!我当时的心情自然是,开心啊!但哥哥并不是这样的了,我们家不是有钱人家,小康可能都差点吧!出来看电影,也是挺不容易的!他坐下时,一脸不开心!确实是,我看了我们那张单子,才点了多少啊,就将近70块,尤其是哥哥,真的是特别的不开心啊!我不敢多说了,刚才的开心也迅速被淹没下去!这一刻,我深刻的体会到了钱的重要性!很压抑的吃完了这顿饭,便回家了!回到家,我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里,自言自语说了很多!就还是那些激励自己,质问自己的话!说的都不耐烦了!但也正是那次快餐,我追求未来的心更加坚定了一层!

10

  我想过未来的很多可能,走出这个县城,去更大的地方!很遥远,我知道!会有人觉得不切实际,是啊,我也怀疑自己,真的可以吗?多次的质疑下,我告诉自己,不论怎样,试一试!现在的你,没有了羁绊,大胆地试啊!说不定,就成功了呢!我一直坚持,却好像并未真正的努力过多少!挺傻挺白痴的一个人!同样,我也祝福自己,未来的一切!

    想说的,暂时是这些!不过,我相信,未来我会有更多的故事来分享!写这么多,并没有刻意要给谁去看,就是写出来,自己心里会舒服很多吧!

  还想说最后一句,就是:喜欢你,我走心了!祝你一切安好!

  这些文字,我觉得应该会让认识我的人更了解我吧!因为我不想让以后好不容易走了好久的朋友,说一句,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啊!这样的话,我觉得,朋友并不是多么真的吧!

  至于我是怎样的人呢?现在的朋友应该也了解差不多了,只是,我想让你们,了解内心的我!

  罗里吧嗦说了这么多,看到最后,有很大的耐心诶!谢谢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老师布置的演讲稿,个人很喜欢,就在这里分享一下演讲稿吧。但是我觉得这是我的随笔。 我刚开始觉得我是一条没有梦想...
    木妤阅读 574评论 0 4
  • 昨晚看了《狼少年》这部电影,电影以回忆的形式展开,以不舍的形式终结。很久没有那么热泪盈眶也很久没有这么触动心灵了...
    Adan_ab阅读 546评论 0 1
  • 时间:2017.9.30 题目链接:www.shiyanbar.com/ctf/1979 题目大意:已知p、q、e...
    jinxi197阅读 610评论 0 0
  • 夏天知了叫的人心烦,静下来来个传统的 传统的东西看上去就是繁复一点,但是出来也是非常的有韵味。 在平面的纸上用铅笔...
    疯人院2017阅读 195评论 0 2
  • 5.18 今天是学校的成长仪式,妈妈一早就为了一个包裹忙碌。总算及时赶到。 整个成长仪式都非常棒,老师,同学,家...
    Cycm阅读 196评论 0 0